1
我家有3位老人家對我這件裙子非常的有意見...
今天回彰化拿東西給姐夫時...
3個老女人圍在我面前都不肯走...
一直彎腰看我的小褲褲看不看的見...

這時候3個老查某是一心團結想盡辦法要把我這件裙子給縫起來...
就怕我的小褲褲風光的從彰化又被看回台中... 
縫不了居然想要剝掉我這件裙子... 
裙子脫掉阿是要叫我騰叩爛回台中是嗎?! 
小非媽嚇的要拿針線幫我縫起來...
非二姐是說拿膠帶貼比較快... 
非大姐是叫我脫掉~脫掉~脫掉~
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這是個性好嗎?!設計設計...懂不懂呀?! 
褲子可以破洞...為什麼裙子就不能破洞...
非大姐每次都說我回彰化都是在造孽...差點引起車禍...
叫我沒事回彰化就乖乖待在家...不要在彰化市區街上走... 
省的一堆人看到出車禍...
因為彰化是個淳樸地方...
彰化很少露肩露背露胸的人在街上走...
大家都是全身包緊緊...
我在彰化有時都用走的幫小非媽非大姐非二姐跑腿買吃的...
叫我跑腿還說我在造孽...真的是太機車了... 
拜託...我這等級在台中算是小case好不好... 
有人的胸領開的比我低...
內個馬亞里鴻溝看的我眼睛都快凍傷... 
裙叉開的比我高...
我也很想蹲下去看小褲褲是什麼顏色的...
我這根本就是迷你巫...連小巫都談不上...
裙長到膝...只是破了幾條線...破線高了點而已啊... 
幹馬大驚小怪...
2
非二姐居然要拿膠帶貼起來... 
貼妳媽啦...貼什麼貼... 

3個老女人一直在看我的小褲褲有沒有跑出來...
阿明明就看不見...都不知道在瞎操心什麼... 
非二姐還問我從哪"撿"到這條裙子的...
我說這裙子讓我拿7章小朋友去撿回來的...MB的耶...
妳覺得MB牌的破裙子要去哪裡用錢撿才撿的到? 
這件破裙子一出來我就買了...
非二姐說她可以賣我...她幫我剪開叉...幫我剪小一點低一點... 
說我這件剪這樣太高了...小褲褲會被人家看光光... 
真的看不見好不好...
3  
非大姐問我是不是窮到沒錢買裙子... 
她老人家要贊助我100元買裙子...
林老師勒...
我這件裙子的零頭都不只100元了好不好... 
阿是說吼...這件裙子的叉開的真的很有意思...
大家都會拼命注意小褲褲有沒有露出來... 
走路時雙腳前後交叉時大家都會一直盯著看...
實在是遺憾的很...它真的看不見我的小褲褲... 
我又不是穿阿媽的內褲怎麼可能會看的見...
我也沒穿男生專門穿的寬鬆四角褲...更看不見...
泥砍砍...妮砍砍...
我給它拉很開有看見我的小褲褲嗎?! 
非大姐叫我不要穿這件裙子在路上走嚇人...
要我把我的雪衣外套穿上拉鍊要拉起來... 
不然又害得人家出車禍就慘了...
去年夏天有一次就這樣...
我穿緊身露背小可愛穿超短熱褲在路上走...
幫小非媽買晚餐...

結果有人看到撞前面的車...
關我屁事喔...又不是我叫他撞的... 
從那次起...我們家3位老人家就看我看的很緊...
不讓我穿少少的出去走呀走的...
這件裙子是黑的...
要不要拿麥克筆把我大腿塗黑比較快吶?! 
真的就看不見嘛...而且就算看見也等於看不見...
都是同色的嘛...有什麼好怕的...
設計...藝術...這件裙子前後面完全不同...
所以MB才會開價開的那麼高...
不過我也是很反骨...
就是因為乍看會以為看見小褲褲才買... 
其實它是很安全的裙子... 
我想不管是誰沒事都不會四處露小褲褲供人觀賞吧... 
我以前不敢...現在更不敢...
中年發福沒有本錢四處露給大家看了...
所以啊...
沒事不要想再縫我的裙子了啦... 
誰敢動我裙子...我就跟她把命拼...
我的大腿被暖爐給烤的操灰搭都沒有安慰我還罵我笨... 
我怎麼會有這麼無情的家人吶?! 
漂亮晶媽現在應該很爽...
因為我回彰化被我阿母跟姐姐們欺負凌虐... 
而且還不能大聲的捍衛吼回去...
哇洗操俗辣...
因為我還盼著小非媽燉牛肉麵給我吃...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英文老歌...
Arden Cho翻唱的...韓國大美女...
這隻影片美極了...
除了養眼之外...歌聲也很棒...也一飽耳福...
Need You Now...原唱是Lady Antebellum...
但這3人的嗓音組合實是在...天籟...很棒...
讓他們詮釋這首Need You Now...
帶有一點點的小甜蜜感覺...
Arden Cho...韓國女模特兒...也是名主持人...
而且歌聲非常的棒...
我喜歡Arden版的Need You Now...
人美歌聲也棒...還曾訪問過林書豪...算是才貌雙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