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又任性的去流浪了...這次流浪的地方是北投淡水一帶...
揹著包包什麼都不想就上北投流浪好多天...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只想好好的靜一下好好的去呼吸陌生的空氣...
上了台北投宿在solo singer旅店...
一家老旅店新生命的藝術旅店...
與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一起生活...
solo singer是意外的發現...
投宿的客人都是文創家要不就是藝術家...
來自世界各地的創作文人...
這次住還有幸碰見鼎鼎有名的德文翻譯家-"唐薇"與德國老公...
一位在德國讓德國人稱讚的台灣奇女子...
我給它小害羞的拍照留念...
唐薇本人超漂亮超有氣質...
看的我傻呼呼只會不停的偷拍...
這一趟北投流浪對我而言...
不只是流浪...還有心靈的沈澱...
solo singer不只是旅店...也是藝術進修的地方...
更是讓自己心靜的"避難所"...
從不在訪客薄上留言的我...破了例...
給它留下一則留言來表示我的喜歡...
4  
這是我房間的一角...
很多年沒有這種陽光透進直接灑在我臉上的溫暖感覺...
在陽光中醒來的感覺非常的美好溫暖...
我愛這種潔白簡單卻又溫暖十足的設計...
solo singer是老旅店改裝的藝術旅店...
每個房間都有一位藝術家設計房間...
這房間是3人房...我最喜歡的一間房...
3人房...不管了...喜歡最重要...
瞧見窗戶旁有個小門嗎?!
一種散步...不小心就爬上天堂...
這句話說進我心坎最深處...
我的散步...到了北投...
住進了solo singer...宛如天堂...
solo singer的美...solo singer的好...
solo singer讓我迷戀的地方我再整理照片發一篇住宿文...
6  
在台北任性流浪的下場就是鐵腿...
其實早在第一天時因為天氣太冷腳一直抽筋...
我的任性一上來時...就連抽筋也擋不住...
還是給它堅持下去...沒有計劃...走到哪就是哪...
就是這麼任性...
我的任性為我帶來無限的驚喜與收獲...
在回台中的路上...我終於收起我的任性...
腳已經快廢掉了...給它抬起腳舒緩一下...
連半夜睡覺也是抽筋痛到醒來...
咬著牙不肯服輸...我不信我撐不下去...我一定可以的...
原來雙子座也是有不服輸不認命的潛質...
3
一台相機...一隻手機...兩顆相機電池...
一顆12000mAh行動電源...一個多功能充電器...
就這樣坐車北上流浪...
solo singer...一家非常質樸的老旅店...
這是旅店門口...
坐在這裡發發呆...聽音樂再來一杯熱茶...
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一件背心...一條短褲...
非常的慵懶悠閒...
在solo singer...沒有電視...有的就是寧靜...
每個人都有打發自己時間的方式...
這一次...是我離上帝最近的一次...
在solo singer...
聖經與音樂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張照片一上傳到facebook時...
一堆人都冒出來話蝦了...
我消失了很多天...
也只有facebook上朋友知道我哪做了什麼...
出去流浪我會打卡讓朋友們不擔心我好或不好...
我知道朋友們關心我在乎我...
我能做的就是不讓家人們朋友們為我擔心...
1  
這一張是原檔...
在solo singer這一天北投天氣比較溫暖...
可以穿著背心坐在門口聽音樂喝茶...
這樣的生活...我很多年很多年沒有過了...
從懂事之後就沒這樣的慵懶悠閒...
就這樣靜靜的...
想出門晃晃或是想做自閉也沒人會管...
solo singer很棒...很棒的藝術旅店...
讓我整個都放下...
貼心的住宿服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我累了...真的累了...
任性的出走...
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呼吸...
一個沒有什麼人知道我認識我的地方...
任性的做回自己...不必有包袱...
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是當我的林小姐...找回那個最初的我...
這樣的任性之旅回台中...
整個人又有動力又有活力有信心去面對生活中所有一切了...
這一切...讓我有勇氣讓我有動力...
謝謝solo singer的"包容"與關懷...
謝謝你們...
在你們眼裡而言...你們的服務與關懷是應該的...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滿滿的感動與窩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