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也咖啡破我的紀錄了...從點完餐到買單閃人只花掉我16分鐘...
16分鐘白白浪費了132元...阿...我的小朋友又對狼造勒...
這一篇可以算是毆八桑我個人的寫真集... 
等點餐...等到自拍都高達91張...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讓大家看我的個人寫真...
但是沒辦法吶...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

就是等不到工作人員來點餐...
讓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是地板居然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菜市場都做不到的地步我居然可以在阿官集團下的元也咖啡踩到...
毆八桑我還真是你媽的我媽的他媽的九生有幸內... 

 

 

傻瓜相機...雖然名為傻瓜相機...
但是是相機傻不是相機主人傻...
天長地久吶...等個點餐有那麼難嗎?!
我知道我衣著不是很體面...
看在小朋友份上不能待我好些嗎?!或者直接轟我出店也行...
自拍照高達91張...
拍到我都想給它脫衣服拍性感照還不來點餐...

在第47張時我就帶著menu走到櫃檯說要點餐...
工作人員很俐索的回說妳先回座位...等等會有工作人員為妳點餐...
我又默默的走回我的位子...
走回內個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的座位區...

等呀等的又開始自拍起來...一直拍到91張時發現不對勁...
看見工作人員我就問說我可以點餐了嗎?工作人員又說等等會幫妳點...
不過點個餐而已...我也只想要一杯咖啡而已...
等我說"一杯卡布雞諾"很難嗎?有忙到這種地步嗎?!
我家小傻是比不上另一桌的單眼...
但是我家小傻拍出來的也是美的很內...
我只想喝個咖啡打個幾篇文有那麼難嗎?!
元也咖啡的環境衛生真的讓我開眼界...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很久沒有讓我發毛的場景出現了...
我到現在還是滿腦子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的胎歌感覺...
我跟工作人員問說你們店地板這樣不會太誇張嗎?
我一邊問一邊踩給工作人員看聽...
工作人員很親切的說黏的對嗎?
我說這地板...很誇張耶...
工作人員說那我幫妳拖地好嗎?
這地不是幫我拖好嗎?
這是環境衛生問題...不是"幫"我...
這是最基本的環境衛生問題吧?!

怎會變成是"幫我拖地"呢?一整個本末倒置了吧?
我跟工作人員說不用了...
"幫我拖地"?說真的...我承受不起...

如果元也咖啡的衛生水準是這樣的話..
自然會有相關單位去元也咖啡問候了解喝咖啡聊一下天...
不用這麼委屈求全幫我拖地...
軟體不行...硬體也糟...
說真的...我很介意衛生管理這一區塊...
基本的用餐地板都是這樣的局面...
衛生程度到哪也不難想像...
2
3
4
5
很氣派的元也咖啡...
看爽的...拍爽的...
裝潢很好...拍照也很好拍...
6
7
8
店裡頭真的很漂亮...
但我要的不是漂亮吶...
衛生服務品質比較重要...
9
10
這裡就是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用餐區...
元也咖啡有提供電源插座...
但也僅限這一排...5個位子...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這這這...我真的很焦慮...
桌子與椅子高度並不符合人體工學...
用起來很吃力...
我坐著先試高度...太高了...
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想說速戰速決...
有好幾個朋友跟我說7分so附近開一家元也咖啡很棒...可以去試看看...
是叫我試看看什麼呢?請問一下...
試看看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的感覺嗎?
真是抱歉...我喜歡朋友黏TT...
但不代表我喜歡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的戲碼...


元也咖啡的裝潢真的不錯...
但也僅限這一區的光線及裝潢最好...
但是元也咖啡也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空間設計很糟...很空曠...別的用餐區講話聲是很空洞的那一種...
所以聽起來會有迴音感...
那種空曠就好像在一間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大屋子裡頭講話那種...
這樣應該明白我所謂的空曠了吧?
空曠的下場就是聲音會變的很大聲...吵到我這前頭用餐區了...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就讓我很焦慮了...
又多上這種空曠吵雜...我整個非常的不舒服...
比菜市場的噪音還要噪...
人氣咖啡店內...很有來頭的cafe...怎麼水準是這樣的呀?
我想是我太聳了吧...沒有慧根...
才會不明白元也咖非的好與美...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的等級去7分so都算勉強了...
更何況這種高消費的咖啡店...
只求拍好看只求有面子的咖啡店...
不該是我這種不要顏面的平民可以踏進去的...
11
我的媽...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到我拍照留念...
真希望這個用餐區有監視器...
可以看見我踩來踩去試地板的舉動...
不過我試踩地板的舉動還滿逼雞的...我自己清楚的很 ...
12
這個是最新型的德國進口的...朋友說的...
毆八桑卡聳...只看的懂台灣的...德國的這種有看沒有懂內...
尤其是我在問說插頭在哪時...
工作人員比給我看時我都傻了...

我一直望著要怎麼用...
工作人員拿了一個插頭過來說要把它插上...

我還是呆呆的望著工作人員...
因為...這是什麼呀?怎麼插呀?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吶...
我我我...默默的看著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可能看出我的呆樣是完全不會吧...
很NICE的幫我插...結果還插錯洞...給它小小卡了一下...
看的我心好驚...還好不是我動手插...
如果是我動手插...插錯我還要賠...那豈不是賠死了嗎?
工作人員有把它插對...
但是我打定主意不用了...
因為我怎麼看就是看不懂它要怎麼用...
我真的只看的懂台灣的插座樣子...
其它的我都不懂...我是電子白吃...
跟電有關的我是十竅通九竅...
台灣插孔有分大小孔我之前不知道...
有一次在插時因為大小孔沒有分好插不進去...
硬插的下場就是插進去的兩根斷掉...
斷掉之後我知道有分大小...
從那次起...所有朋友都禁止我碰比較有深度的電類...
因為我搞的火花四起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大吼...
面對這一個這麼有深度這麼有水準的東西...還是遠觀就好...
咖啡速喝速決...到7分so去比較妥當...
在這一刻...我才知道7分so有多好...對我有多寬容...
我去7分so穿的很隨便很落魄...
可都沒有因為我衣服隨便就當我隱形人...
也沒有因為我要用電要wifi要打卡送冰淇淋就對我不耐煩...
我在元也咖啡問wifi密碼時...
工作人員很快速不耐煩的講一串數字...

我又是聽的呆呆的...我很緊張...真的...
我都結巴的問說對不起可以再講一次嗎?
我不好意思說妳講太快我沒聽清楚...
工作人員又很快速的講...
我最後認命拿出手機來...我說妳可以再講一下嗎?
我用手機把數字紀下來...
我發誓我這一天耳朵上沒有包皮也沒有鐵皮...是很正常的狀態的喔...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泥砍砍...妮砍砍...我耳朵有包皮嗎?或是有搭鐵皮嗎?!
還是7分so比較好...講話速度適中...也不會不耐煩...
我承認我會貪小便宜...
但是也不是樣樣都貪的嘛...這樣對我很桑心內...
因為是元也咖啡自己說有提供wifi跟電源的嘛...
13
14
15
16
17
18
19
工作人員把menu放著就走了...
我一個看menu拍menu...
等呀等的...
室內都是套裝或是西裝的客人...
我的穿著真的還滿格格不入的...
但不代表說我喝不起元也咖啡嘛...
我只是會算了一點不代表喝不起嘛...
留我一個人...把我當隱形人都不理我...



元也咖啡採的是單點式的...
都是單個點的...
這適合大頭哥大頭妹去...
毆八桑我又進錯店嚐鮮了...
20
等候工作人員來點餐的時間裡頭...
拍完環境拍完menu...我就自拍打發時間...
21
 22
23
我有化妝內...哈哈... 
有沒有看出來兩頰粉紅粉紅的? 
Anna Sui最新的腮紅喔...
還有Anna Sui最新的口紅喔...
給它很粉嫩的走進元也咖啡...
卻是灰頭土臉的奔離元也咖啡...
24
這時我已經拍了47張時我覺得不對...
因為時間有點久...
我是拍一張就會看一次的人...因為要測光...
拍呀拍的...發現都沒人要理我時...
我拿著menu走到櫃檯要點餐...
工作人員叫我先回座位...會有人來幫我點餐...
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居然相信工作人員的話傻傻的等...
25
26
回座位又繼續拍...這一拍...高達91張...
有沒有這麼忙吶?
走來走去的就是不來幫我點餐...
我很大一隻內...臉也很大一個...
要說小腹也沒在輸人的...
為什麼工作人員走來走去就是沒人要理我呢?
剛好一個工作人員走過我就開口叫喚可以點餐了嗎?
工作人員又說等一下會有來幫妳點...
說完很帥氣的走人...我只想說"一杯卡布雞諾"...
6個字的時間都不願給我...
約3分鐘時間有位小姐過來幫我點餐...
我點了一杯卡布雞諾...
就這樣...
27
這是我點的卡布雞諾...120元...加一成服務費...
為什麼要加服務費我不懂?
沒有服務...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的...
要什麼服務費...
我沒通報相關單位就該偷笑了還要服務費喔...
毆八桑我最後還是摸摸鼻子付錢...
真金白銀132...給它付出去...
哇洗操俗辣...這麼糟的店...
速喝速決...先走再說...
28
阿官...你還是好好的賣你的火鍋就好...
沒事來賣什麼咖啡呢?
泡泡有夠粗...消失速度就跟我奔離元也咖啡一樣快...
13:40點的餐...買單離場的發票上時間是13:56...
16分鐘...我會算的這麼清楚就代表我每一樣都準備的很好...
若有人要踼館指教的話...我我我...也只能內樣了...
29
這個泡泡...卡拜託勒...
阿官...火鍋比較好賺啦...
台中咖啡廰太多了...
跨足咖啡界不見得會有一片阿官天...
30
阿官的糖...
糖...這玩意兒呢...是提味的神器...
就好像沒有糖的紅豆湯...
加了糖之後紅豆香氣都被帶出來了...

咖啡也是一樣...尤其是咖啡選用的不好時...糖更是神器...
但如果連加糖都無法把咖啡香氣給帶出來時...
該說糖爛還是咖啡豆差呢?
這個問題...我在元也咖啡碰到了...
咖啡沒有味道沒有香味...只有膩...
喝個三口就不喝了...加糖也是沒用...
這咖啡就跟阿斗一樣...
31
我點的是卡布雞諾...
沒有咖啡 味及香氣主因是奶太多奶泡太粗又太多...
奶泡佔了四分滿...我怎麼把礽泡刮開就是瞧不見咖啡...
所以這一杯...沒有咖啡味道及香氣是很正常的...
元也的卡布雞諾是重在牛奶及奶泡...以這2樣取勝...
32
給它快速的拌一拌...
喝了幾口...
不喝了...
閃人吧...
還是7分so比較好...
33
小威並沒有派上用場...
沒關係...小威...7分so是你的舞台...
阿母幫你預留了一個很好的舞台...
咱們去7分so打天下吧...
34
離走前...再來一張自拍...
元也咖非的杯子很美...
but...我不是要看爽的...我要喝爽的...
我也不想小心冀冀的怕把插座給弄壞...
132元...花錢消災...就是這樣...
35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
這個地板非常的沒有我的緣...
工作人員真是好心呀...
要幫我拖地...我實在是承受不起這種大恩大德...
36
看見沒有?
真金白銀132...



元也咖啡只有裝潢還可以...
拍照真的很棒...
其它就不行了...
喜歡拍照的可以去元也咖啡...
但不要奢求會有好的咖啡...
咖啡落漆成這樣...我沒興趣試餐點...
還有...如果是拿小傻的話...建議不要去...
我是去自取其辱的...
我這麼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在大家的眼前...
拿單眼的待遇都很好...我的就很落漆...
元也咖啡也可以搞個木門竹門...
依照穿著規定客人走哪個門...這樣子也比乾脆...
不過...不管是哪個門我都沒有勇氣再踏進去...
因為我的頭一點都不大...
我在等買單時...有位客人在我之前結帳...
結帳金額是快4000多...
客人還拿手機在算為什麼那麼貴...
馬卡拜託勒...
元也咖啡都是單點的...咖啡單點... 餐點單點...
如果要全套加起來價格當然高了...
我一杯沒味道的卡布雞諾都要價120元了...
更何況是餐點...搭馬好啊...
有什麼計較的...
付錢了事...花錢消災...我唯一的感想...
用最快的速度結帳奔向7分so...我一定要去取暖...
37
取暖ING...好感動...
卡布雞諾一杯80元...加一成也才88元...
插頭我看的懂知道怎麼插...
wifi密碼是電話號碼...工作人員會送上一張名片...
點餐也是站的遠遠的留意客人動向...
不用我等呀等的...
38
39
大大杯的咖啡雞諾...88元...五告頌五告溫暖...
看看這個奶泡...多麼的綿密...哪有像元也那麼粗吶...
而且奶泡只佔了2分...
40
41
濃濃的咖啡...喝一口好滿足...
在元也咖啡的驚嚇消了一些...怨念也少了一些...
元也咖啡要感謝7分so...距離很近...
讓我在最短時間取到暖...
驚嚇與怨念也消的快...
42  
大大杯的卡布雞諾就是痛快吶...
我還是適合7分so這種美式風格的...
日式風的元也一點都不適合我...
是說現在只要是日式風的都可以這麼無法無天的賺錢是嗎?!
我真的很桑心內...小傻一點都不傻啦...
泥砍砍...妮砍砍...小傻拍的很清楚很利內...
雖然我對元也咖啡很不爽...
但我還是把元也咖啡拍的很美溜...
我一點都沒有偏心喔...說真的...

 

 

我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 ...
但是我是逼不得已的...自拍91張...
創下我自拍有史以來最多張紀錄...





喜歡裝潢的...元也很適合...
日本大便比較香的也很適合...
不介意胎歌的地板黏TT又會ㄆㄧㄚㄆ一ㄚ響也很適合...

我沒有慧根可以領受這等福氣...
132元只有裝潢...
88元什麼都有...service還超棒的...
我很識相的...後者才是最適合我的...
最後...來啡後清算...
哪個死逼央跟老娘說元也咖啡很不錯的?!
速速出來認錯...自首無罪...抓到100倍...
元也等級是100倍...
別讓我回facebook看留言訊息找兇手...
這種店也敢叫我去?! 
是嫌自己命太長還是嫌我命太長?!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