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久聞AGIO Chocolates威名...
但一直沒有衝動買回來吃...
每次朋友回台北前都會去AGIO Chocolates買甜點帶回台北...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台北人那麼愛AGIO...
今次非大弟回來也說要買AGIO Chocolates甜點...
所以我就帶非大弟去買啦...
這一買我才明白為什麼AGIO深受北部人推崇喜愛...
我先看AGIO Chocolates甜點標價碎碎唸...
但看見甜點時...我當下只說了一句話...
AGIO Chocolates讓我連想到Prada...
走的是低調典雅又精緻...
不花俏不凸出...十分的耐看深緣...
它散發出來的精緻典雅氣息不得不讓人心動信服...

 

 

 

 

 

 

 



23
純白設計的甜點店...
裝潢設計非常的簡單...以白色為基底...


45
進入店內...依舊是簡單的擺設...
這可以說是非常的簡單...
跟台中甜點店相比...AGIO真的非常的簡單...
可以用沒設計來形容了...
但有時愈簡單愈能領會出它所要表達的意義...
店內我沒有拍全...因為客人很多...大家排隊等買甜點...
誇張的是連四組都是台北人...
我最後受不了問說這家甜點有那麼好吃嗎?
一位台北小姐跟我說AGIO Chocolates在台北很有名...
甜點好吃精緻價格又便宜...
到台中一定要買AGIO Chocolates甜點回去...朋友都會託買...
難怪...我看大家在比甜點時都是不手軟...
這裡比比那裡指指數量都是2起跳的...
有一個客人是所有口味甜點各買3個...


67
這是名片...做的也很精緻...小木偶是小鹿?!

 

 

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
04-22541456
下午1點到晚上7點
星期一二公休
黎明路與環河路交叉...天月Motel那兒...


89
AGIO Chocolates賣的種類不多...
但價格都很貴...這個價格很沒有我的緣...
但是在看見賣相及吃了之後的口感...地位拼命往上衝...
唯一可惜的是AGIO只有外帶沒有內用...


1011
店裡頭的甜點就這一些...
不知道是賣完還是只出這一些...
反正就是這一些可以買而已...


12
整條的蛋糕...價格還滿高的...
雖然高但我下次會去買...
吃過甜點...我會想試其它甜點...


1314
menu...沒能多拍...因為只有一本...
大家都要看...所以我趕緊讓出...


15
這是我們選的甜點...
最後面的是黑醋栗草莓...110元...
左邊是檸檬塔...100元...
右邊是起士布朗尼...130元...


16
這是起士布朗尼...
敲破這個巧克力外衣裡頭就是起士蛋糕...
這一個起司布朗做的非常的精緻...
我只能用典雅來形容...


17
這是黑醋栗草莓...這是非大弟點的...
賣相也是十分搶眼...


1819
這是我選的檸檬塔...
這陣子吃檸檬塔吃到無法無天...
朋友們看我部落格甜點文章...
紛紛貼心進貢我沒吃過的檸檬塔讓我試口味... 
我都吃到快變成檸檬臉了我... 
我發麻辣鍋文章時怎沒人要揪我去吃麻辣鍋內... 
有夠不貼心的... 
但到了甜點店我還是點檸檬塔...
因為AGIO整體表現散發出來是PRADA等級的精緻...
這樣一個100元...
說真的我用看的我也爽了...更別提吃它...
很少店是讓我甘願花錢看爽的...
AGIO Chocolates辦到了...

 

 

AGIO Chocolates是以巧克力起身的...
所以大部份的甜點都會跟巧克力做結合...
檸檬與巧克力的結合...
真的是開了我眼界...出乎意料的融合...


20  21
這上頭的裝飾有軟糖...
有巧克力...還有花式巧克力...生巧克力也有...
還有candied lemon slices...
還有很多很多刨絲的檸檬皮絲...
我在拍的時候就聞到塔皮濃濃的巧克力味道了...


22
這一塊巧克力最先被我給消滅掉...
香濃甘醇的巧克力...甜度很低...非常的低...
我只有吃巧克力時才不吃甜...
這一小塊巧克吃進嘴巴時...
是滿足的V起眼睛... 
慢慢享受巧克力在嘴裡融化的口感變化...
先是苦最後甘甜口感在嘴巴裡頭圍繞...


23
我看AGIO Chocolates的包裝時...
我更明白為什麼北部人那麼愛...
精緻用心也非常細心...不只用心還很細心...


24
這樣的甜點盒包裝...
連我這個不輕易動凡心的人都動搖了...
更別提北部人...
AGIO Chocolates讓我讚賞的一點是膠帶在黏貼時...
會先將最尾端反黏...
做出一個可以拉開膠帶的小拉鍊...
在拆甜點盒時可以很優雅的把甜點盒給打開...
而且甜點在放進盒子時也會幫忙用膠帶固定...
膠帶先圈成一個小圓黏貼在甜點底部...
接著才放進甜點盒裡頭輕壓一下甜點就固定了...
也就不會有移位戲碼上演...

這種小細節我只有在AGIO Chocolates碰到...
這也是AGIO Chocolates滿分過關的主因...
這麼微小的細節都注意到時...
甜點部份會不用心不精緻嗎?
我看的點跟大家不同...
大家都會在賣相口感上放較多注意...
但我都是從小細節上去研究...
小細節有注意到時...
一個100even130我都覺得非常OK...

 

 

AGIO Chocolates的甜點自食送禮兩相宜...
相宜分數是百分百...
賣相很典雅...包裝很精緻...
很有拆禮物的FU...
讓人有期待讓人有驚喜...
這送禮真的非常的適合...
所以...我就"大手筆"的買單送非大弟還有Ling吃... 
朋友託買的我就不負責啦...
340也是錢內...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進我肚子的只有檸檬塔...所以算大手筆啦... 
但這錢我花的很開心...非常值得...
錢花在這種Level的甜點非常值得...


2526
這是帶回家拍的...
連吃檸檬的甜點叉子都非常的有質感...
candied lemon slices非常好吃...
檸檬皮的香氣與巧克力味道混搭在一起非常的融估...
不會有衝突的味道...
上頭網狀吃起來有脆餅的口感...非常好吃...
檸檬卡士達我覺得不酸...它不酸我可以理解...
因為AGIO Chocolates的檸檬塔不是要讓人酸到V眼睛的那種...
非常軟滑細棉的檸檬卡士達...酸中帶甜...好吃...
我一點都不覺得它酸...
吃過Overture的檸檬塔之後...

吃其它的都不覺得酸...
當初要沒有指定Overture只要檸檬塔的話...
我想AGIO Chocolates檸檬塔我會覺得酸...
想當初Overture檸檬塔是不賣階段哩...只有洋梨塔...
如果是這樣幹馬不把照片刪掉?! 
所以我就明講有檸檬塔我會自動上門買連邀請試吃都免了...
現在想起我當初在overture開講一定賣檸檬塔的畫面...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用甜點來做店裡人氣/主打會比較好... 
用吐司主打的話沒什麼人會上門買...
果然如同我所預言的甜點生意嚇嚇叫... 
朋友們都好佩服我有慧眼識好物的本事... 
這都要感謝小非媽生的好...  


2728 
巧克力塔皮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
我有吃一口...巧克力非常的重...
果然不負AGIO Chocolates的名號...
整片的巧況力也是香醇十足...
檸檬皮沒有苦味...應該是剛刨下來沒有多久...
我吃了幾口就忍痛不吃...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咩...

 

 

AGIO Chocolates...實至名歸...
台北人其實很挑剔的...
有外在沒有內在的話...還是會放棄...
能讓台北人推崇的...不是簡單的角色...
台中甜點店的價格...都是不相上下...
但真要說內外兼俱的甜點...
目前只有AGIO Chocolates讓我心服口服...
精緻典雅不花俏...耐看耐吃不容易...
真正的實力不只是展現在賣相...
口感的表現也是相當出色...
真的就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等級...
不枉費我們大老遠跑去買...
如果有人要送禮的話...
可以考慮買AGIO Chocolates甜點...
體面大方又不傷荷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