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收心了...該收心了...但是...為時已晚吶
過年玩到瘋掉...正經事都沒在注意....
今天早上才發現我被報導了
可是勒....我的名字被寫錯了
我是非非...不是菲菲...沒有草頭字的非啦
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呀?!
寫菲菲的話...證明說對方知道我是女的....有詳細看過我資料
可是...我是非非...唉呀...
這個是還滿嚴重的啦...現在想想....非非變菲菲
我都不好意思跟對方說我叫非非...
所以說....不應該玩太瘋什麼都不顧
28號報導的...我今天早上才發現...呃....實在是太不盡責了
現在開始要乖一點了...不能再貪玩....
貪玩的下場就是...
名字被報導錯過好幾天才知道想糾正都來不及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