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最傷心欲絕的一頓就是在獅兄弟...
找對人一起吃飯是上天堂...
找錯人吃飯手腳慢什麼都吃不到...
我還眼睜睜看著辣蟹麵線一盤盤的往別桌送...
我只能站起來目送該該叫...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我的沙母...我的大沙母...
獅兄弟沒幫我訂沙母啦...
害我眼睜睜的看著別桌吃沙母...
把我的沙母還給我啦... 
沒有沙母吃還不是最可憐的...
我在自怨自艾借酒澆愁時... 
我的麵線被其它三個人一掃而空...
等我回過神時只剩"幾條"麵線... 
沒沙母吃就算了...連個麵線也不肯留給我...

我還要用筷子在盤子裡滑來滑去把它們團結在一起才能挾起來...
我花了快3000元沒吃到沙母就算了...
連麵線都只留幾條給我滑... 
泥唆唆...妮唆唆...我怎能不傷心欲絕呢? 
請不要被我這一張甜美笑容的照片給騙了...
這一張是強顏歡笑...我的心在哭泣... 

 

 

 

 這是帥哥拍的...

看在帥哥把我拍的這麼"清純"的份上... 
我就原諒你們的秋風掃麵線...  
這張照片很搞笑喔...
38歲以上的男人都"驚為天人"...說我很清純... 
38歲以下的男人都問我不代言鳳梨酥改做酒促小姐了是嗎?! 
最可惡的是還一位很沒有禮貌的挪威媽媽居然說我很假...
我當然假啊...我都傷心欲絕的狀態了...
還能拍成這樣不假是什麼...
手裡拿一瓶台啤的芒果啤酒能清純到哪吶? 
而且大家對我愛喝芒果啤酒很有意見內...
說芒果啤酒很甜我幹馬那麼愛喝?
阿我就是愛喝甜的咩...所以我愛芒果啤酒吶...
我實在太桑心難過了...
所以這一篇大家用看照片...
把我的沙母還給我...
把我的麵線還給我...

 

 

 


2
海帶芽...好好粗...不用講...
挪威媽媽氣死妳...
我沒說誰喔...
我只有說挪威媽媽而已喔...
3

4
海鮮奶黃鍋...
不用講一定要點的...

但是不能因為有這一鍋就把我的沙母給苛扣起來了吧?! 
奶黃鍋先上...
店裡頭真的有客人點一鍋這個再點一盤炒飯兩個人吃內...
5

6
宮保油條一定要吃的啦...
7
人多可以點炒飯...
這也是人氣商品...

8

9

和風洋葱...巴過了新八...

洋葱絲脆爽鮮甜...好好吃...
而且冰鎮的夠徹底...
這一盤大家拼命搶...

搶很大內...
這次我搶輸...

10

11
本日最可怕...
蚵仔...有夠大顆...
五告腰受耶啦...

本日最胎歌...
芋頭...
破壞湯頭...

而且芋頭要吃甜的才好吃啦...
12

13
滾了滾了...
大家可以進攻搶食了...
我叫其它三個先把蚵仔給撈走...
看的我心好驚...
14

15
到了獅兄弟必點的其中一道...
炙燒菲力牛...

這是還沒有點酒的模樣...
我請店花主廚先放著不要點火...
一台單眼...
一台相機...
我一台iphone...

準備好之後才可以淋酒點火...
16

17

18
點火啦...
這火一點...
所有人都看我們這一桌...

看我們這一桌不是因為這一盤...
而是因為一台超大單眼...
還有一台相機...
跟一隻手機拍呀拍的...

19

20  
火熄了...
猜看看大家的目標在哪裡?!
鮮嫩多汁的菲力牛肉嗎?
nonono...
四個人的目標都是菲力牛肉下頭的鮮切蒜片...
這次忘了交待蒜片要多一點...
21

22
軟嫩的菲力牛肉...滿堂彩...
看看被鐵板煎的蒜片非常的好吃...
這些蒜片是我勾過來的...嘿嘿...先勾先贏嘛...
可我勾過來時吃沒幾口它就憑空不見了... 
到底是誰把我屬地裡的蒜片吃掉? 
自首無罪...抓到5倍...
賠5盤炙燒菲力牛給我... 

23

24
泥砍砍...妮砍砍...
我真的吃沒幾片蒜片...
我的屬地蒜片都不見了...

黃金軟絲也上桌了...
25

26
沒三兩下...
炙燒菲力牛剩下四塊...

大家都很假仙...
推來讓去的...

最後我夾了第一塊...
接著大家才開始挾...
我覺得很奇怪...
挾也要我先挾...
不要這麼拘謹嘛...
真的是的內...

 

 

 



27

28
上新聞的黃金軟絲...
一定要點的...

外皮酥脆是鹹蛋黃炸成的...
軟絲很Q彈...好吃...
29
林老師勒...我的如意算盤完全打錯... 
我為了要分散大家對沙母的注意...
所以我主動話蝦說點隻魚給大家享受...
我還點鱸魚內...
給大家補一下溜... 

我想說有鱸魚的話...
我可以獨吞沙母...

真是逼逼蛋的逼勒...
我的算盤都打錯了啦...

林娘勒...
我沒有沙母啦... 

其它三個人啃鱸魚啃的很開心...
我賠了沙母又折魚吶... 
30

31
我的媽...
這鱸魚是頭好壯壯型的內...

金腰受...
比我還要肥內...
大隻的很...

我的小肥肚被比下企了... 
32

33
淡定蛤也是有上新聞的...
所以也是要點的...
34
只要吃獅兄弟一定要點的...
我讓在座的3個是ㄅㄧㄤ\~ㄅㄧㄤ\~叫...
我自己是該該叫...
這還有沒有天理吶?! 

35

36

37
沙母沙母...
我看見沙母時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是我的...很開心的站起來迎接...
結果我我我...
只有拍照的份沒有吃的份... 

這是別桌客人的...
這沙母不是我的...
我的沙母夢破碎了...好桑心喔...
我那尾鱸魚白點了啦...
獅兄弟的廚師被我的失態給嚇到了...
我真的很失態...只差沒有幹譙...
主廚說還有還有...等等...
我又開心的坐下來等我的辣蟹麵線...
38
這個啤酒是一定要喝的...
奇怪...
我都只買到小瓶的...很討厭...

借酒澆愁啦...
我的沙母在哪裡...

搞的我好焦躁...
39

40
等了老半天...
看見一大盤送上我這裡來...
我開心的站起來二次迎接...

金價洗...林娘卡賀...
說好的沙母勒?
怎麼變成明蝦了啦... 

我要我的沙母啦...
我不要明蝦啦... 

我失望的坐回位子...那也安內啊...
還有還有...等等...
阿是還有什麼啦?
阿是要等蝦小甜甜啦...

我等了老半天等到一盤辣蝦麵線... 
泥唆唆...妮唆唆...
我能不傷心嗎?
我能不借酒澆愁嗎?!

怎麼會等到一盤辣蝦麵線...
阿...救狼喔...
 41
看我都不顧形像了...
被帥哥給側拍了...
第一章的啤酒照是準備好給帥哥拍的...
那一張是本能的擺出POSE來...
這一張是我自艾自憐中的表情...
我的沙母沒了...
害我沒能在漂亮晶媽面前一逞威風... 
忙著桑心難過...忙著嘆氣... 
大家的手腳很快內...
我找錯人吃飯了啦...
找了3個拼虎協會的前後任榮譽理事長一起吃飯真的就是找死...
因為內...............................
42
大家趁著我在哀怨中...埋頭苦吃...
難怪我老覺得我在演講時都沒聲音...
等我回過神時...剩這些...
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吶? 
不過是五分鐘光景...
我都還沒演講完就這樣了...

請看看盤子左邊那幾條麵線...
就是我的傑作...
我能吃的就那幾條... 

泥綿唆唆...妮棉唆唆...
我簡直是到了黯然銷魂的地步了...
留了3根葱給我啃...
金罵洗安抓...
要叫我吃素喔?!

我不是陸龜內...
坐我旁邊的才是陸龜啦... 

43
招待的小菜...
我很不爽就吃2盤來洩恨...

今天的蒜酥不夠多...
老闆偷工減料內...
去罰站啦... 

44  
杯盤狼藉...那也安內啊?
我桑心到都吃不下了...
我最愛的沙母對狼造...
我最愛麵線只剩幾條...
我難過到吃不下...
最後還被逼著魚蝦選一樣吃... 
選什麼選啦...
這還用說嗎?
一定選蝦的嘛...
食之無味...
此時就算給我吃魚翅鮑魚也於事無補啦...

我要我的辣蟹麵線啦... 
這一頓吃的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內...
而且我還不能在漂亮晶媽面前給它很大聲的嗆蝦...




我在最後結帳要離去時...
店花主廚跟上電視的主廚來跟我say sorry...
這陣子的沙母很不穩定...
因為我愛大隻肥美的沙母...
這陣子的都比較小隻所以沒有幫我訂...
我萬念俱灰了我...
我只落得拍沙母照片回來炫耀說有拍到沙母... 
我跟漂亮晶媽講LINE電話時...
漂亮晶媽笑的猴嗨森...哪有這樣的人啦... 
看我哀哀叫都沒有安慰我還一直笑...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我要我的沙母啦...
把我的沙母還給我...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