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這樣的陣仗只要344元相信嗎?!2個火鍋套餐才344元...中國醫藥學院旁開了一家新的火鍋店...店裡頭的火鍋是肉山型的...價格算還滿平價的...一般火鍋是150元...肉量有90克...大份量的是200元...肉量有180克...150元來講肉量真的算還滿多的...大糧倉鍋物是新開的店...如果上FB評論的話...還會加送70元的配料...大糧倉鍋物有收一成服務費... 贈送的配料不收錢但還是有收一成服務費...大糧倉鍋物的主食有5種可以選...年糕/冬粉/板條都很好吃...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大糧倉鍋物小小間的...位子不大招牌也不明顯...要仔細找才看的到...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9號

04-22072028

11:00~23:00

中國附醫旁小路

 

 

7.JPG

8.JPG

大糧倉鍋物真的不大...所以會有併桌一起吃火鍋的情形上演...這家大糧倉鍋物是老張丟給我看的...我也沒多問什麼...直接吃了就說...老張最近表現挺好的...報給我的都算是喜帖...所以不怕踩雷...

9.JPG

10.JPG

大糧倉鍋物的醬料區...很簡單...但我覺得還不錯...比起川閣蜆鍋的醬料區雖是簡陋了點...但是大糧倉鍋物的醬料都還不錯...重點在於好吃與否...大糧倉鍋物屬於那種在精不在多不在華麗那型...

 

11.JPG

大糧倉鍋物的價格跟川閣差不多...但是在醬料跟飲料方面是大糧倉鍋物勝出...大糧倉鍋物的是有柳橙汁無限暢飲...柳橙汁就是濃縮汁咩...口味就內樣唄...

12.JPG

大糧倉三個大字在牆上...

13.JPG

工作人員在收桌時還用酒精消毒...不錯...

14.JPG

15.JPG

大糧倉鍋物賣的...胡醫師搶先說要吃牛肉火鍋...我只能點豬肉火鍋了...我們都是一般肉量150元的...還有加點蛤蜊/小卷/豆皮...算是FB評論送的...

16.JPG

大糧倉鍋物這樣陣仗才344元...真的很實惠呀...蛤蜊很大顆...小卷很新鮮...兩座肉山等最久...可能是要弄成肉山所以需要花更多時間...湯頭我們選一般...沒有另外加錢換湯...

17.JPG

大糧倉鍋物的菜盤長這樣...很簡單...但是一鍋150元的菜盤量真的很有誠意了...

18.JPG

19.JPG

大糧倉鍋物每一鍋都可以選2種主食...我們吃的這一天油條沒有了...總共5種可選...油條沒有其它的就全都各來一樣...只是年糕是風乾的年糕還裂開來...我看見年糕風乾狀態我就有唸了一下...後來煮的時候覺得風乾裂的好...湯頭都煮進年糕裡頭了...

20.JPG

大糧倉鍋物蛤蜊很大顆...單點的話是60+6...

21.JPG

小卷很新鮮也很大隻...這要叫中卷了...體型很肥大啊啊啊啊啊...這一份也是60+6...大糧倉鍋物的單點配菜價格都還算便宜...

22.JPG

大糧倉鍋物的豆皮四塊30元...這個可以點...非常的好煮也很好吃...

23.JPG

24.JPG

大糧倉鍋物的豬肉山...這個等了快半小時左右吧?!忘了等多久...只知道很久...150+15來講這樣的肉量算很 不錯了...

25.JPG

26.JPG

胡醫師點的牛肉...這牛肉看起來也不錯...大糧倉鍋物的肉品都還不錯...

27.JPG

我們在點鍋時...有問原味湯頭是什麼...老闾說是柴魚+蔬菜一起熬煮的湯頭...我們維持原本湯頭沒有換...大糧倉鍋物的原味湯好喝...柴魚味道有出來...湯頭還滿甜的...

28.JPG

29.JPG

跟胡醫師吃火鍋的好處就是我不吃的可以盡情往他鍋裡丟...但是也有一個壞處就是醫師職業病很重...我不吃菜又被胡醫師碎唸...職業病可以收起來嗎?回台灣度假的就不要把職業病帶回台灣...又唸我營養不均衡...我知道要怎樣照顧自己咩...

阿是說吼...我的馬啾腫的不得了...都變咪咪眼...最引以為傲的深雙眼皮都腫到不見蛋...完全就是超級浮腫的金魚眼...我還不怕死的加辣椒煮鍋...但是我還是會怕太刺激...所以只小小加了一點辣椒...

以所謂的和風湯頭加辣椒煮來講...輕井澤第1名...大糧倉鍋物是第2名...辣椒湯除了輕井澤就是大糧倉鍋物的辣椒湯最好喝...這湯喝的我欲罷不能一直拼命加湯...完全無視右眼是急性角膜炎這個事實...真真就是吃了再上...

上什麼上?上診療椅咩...一邊吃火鍋一邊點眼藥水...我姐看見我的火鍋辣湯一直唸我不知死活...都傷成這樣還不忘火鍋要加辣椒...

30.JPG

大糧倉鍋物的牛肉還不錯...還滿嫩的沒有肉騷味...

31.JPG

大糧倉鍋物的蛤蜊很肥美清甜...加送的配料大家可以點蛤蜊...雖然只有8顆...但是每一顆都很大顆...

32.JPG

 

33.JPG

豬肉也不錯吃...大糧倉鍋物的牛豬都沒有騷味...胡醫師很難侍候的...不愛吃豬肉...但也不吃2集腳動物...但這個豬肉他也覺得不錯...沒什麼豬騷味...

34.JPG

35.JPG

大糧倉的小卷好吃年糕好吃...年糕/冬粉/板條必點啊必點...小卷很新鮮彈牙...我穿的很落魄很阿桑的打扮...誰生病還會講究穿著...穿著隨性...所以小卷也很隨性...大糧倉的小卷很大一隻...但是只有切兩刀三塊...非常大一塊...我有跟老闾講說小卷再切小塊一點比較好煮...真的好大一塊...很難煮的外Q內嫩的...

36.JPG

37.JPG

大糧倉的冬粉一定要吃...必吃必吃...我很久沒有吃到辣摸好粗的冬粉了...非常的軟滑...而且會 湯頭...軟中帶Q...目前吃過火鍋店最好吃的冬粉就是大糧倉的...真真就是100粉完勝其它火鍋店...

大糧倉的板條也好吃...忘記拍照...主食可以選2種真爽...下次我要選冬粉跟年糕...

38.JPG

肉山溶化了...這個看的我一直笑...肉片都沉了...我叫胡醫師趕快把豬肉給吃掉...我喝湯喝的好撐...沒有多餘空間可以裝肉了...而且胡醫師剛回台灣...這種的是他的最愛...讓他老人家多吃一點...

 

大糧倉的價格還滿便宜的...同區附近的就是川閣蜆鍋99元早鳥鍋可以相比...跟川閣的99元比起來我更愛大糧倉....因為湯頭因為冬粉...還有最重要的是評論有送70元的配料可以自選...超過補差價即可...這一點非常的有誠意...而且大糧倉的辣椒湯非常的對味好吃...

川閣是17:00才營業...17:30前20名都有99元特價火鍋...我吃川閣的99元早鳥鍋好幾次...現在出現這一家大糧倉...時間跟食材比川閣更有我的緣...我把照片丟給朋友們看時...朋友都說不可能那麼便宜...它真真就是辣摸便宜...加上評論送的70元配料...等於是68折...比起川閣的99元早鳥鍋更有競爭力...本來想帶胡醫師吃早鳥鍋的...現在有了這家大糧倉...川閣早鳥鍋不用帶胡醫師去了...怕胡醫師會嫌棄...我最怕胡醫師碎唸...唸起來要人命啊啊啊啊啊...

快過年了...連送幾家不錯的餐廳給大家做過年參考...這家大糧倉還不錯...打趴川閣早鳥鍋...更別提川閣原價198的鍋...雲泥之別吶...大糧倉的冬粉一定要點...真的好吃...價格也便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