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2這一年...我終於向"年齡"妥協了...+003.gif  
原來...
我也到了剪短髮來掩飾自己年齡的地步了...

想想心很酸...1819624461.jpg  
雖然朋友們都說我看起來像30歲的輕熟女...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再幾年就是不惑之年了...1b38f9e2.gif  
這20年來...頭一次剪這麼短...
國中之後就沒這麼短過了耶...

這次剪到脖子下...本來想剪更短...
但是毆八桑怕冷...脖子還是用頭髮保暖一下...
maybe...
夏天...有機會看見毆八桑重回國中清湯掛麵與耳齊平的短髮...
2.jpg
花美男...66號助理...
跟大家推介一下這位花美男...
毆八桑本來落枕...肩膀以上無法自由活動...
這位花美男是我御用洗髮助理手...
洗髮一流之外...按摩更是讓毆八桑上天堂...
按摩力道與手技沒話說的...
在冠緯之後我覺得手技超強的男生...
這頭洗完之後...我的脖子鬆了...可以動了...
但還是有點卡卡的...不過已經是很好了...

我只很累或是落枕時...
我就是到新技大墩二店去爽一下...

爽完之後真的是神清氣爽呀...
整個人都輕了起來了...


我這次是洗+剪288...
但我有升級健康洗髮...多加100元...

所以總共是388元...
老娘花388元爽2個多小時值得...

除了爽之外還有一個短髮新造型...
讓我可以出去走跳江湖時用力的抬頭挺胸不怕比老...


新技WEEKDAY洗頭只要100...爽翻了...真的...
我這次是因為落枕又碰上要剪髮所以價格高了些...
其實以388來說還是挺便宜的...


btw...66號助理只做到2月底喔...
想要爽的人二月底前都有機會...

還有一位雅茹...洗的也很正喔...毆八桑比較喜歡花美男...
如果花美男在我都會要花美男...我要養眼...
3.jpg
報紙上的那顆頭是我的御用設計師...
曾獲得義大利時尚髮誌的什麼最佳商業設計獎...
獎名我忘了是什麼...反正她的實力很強的...
是店裡的主管...好像是經理吧?!
我也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是主管...客人很多...丟洗安內...

通常要讓Eva弄頭髮的人都要先預約的...
沒有預約...什麻都木油...
一個實力很強又很認真的設計師...
我美美的頭髮都是出自她的巧手與設計...
讓毆八桑不是毆八桑最大的功臣就是她啦...
不過Eva很估摸的哩...弄一顆頭超久的...非常仔細認真...
看在是仔細認真的份上...
毆八桑這次就不計較等一個多小時...

第一因為我沒有預約直接插進去的...
第二是我的短髮造型非常的青春俏麗毆八桑非常的滿意...
所以內...我就不計較等那麼久...
4.jpg
5.jpg
6.JPG
瘋婆子一個...真的很嚇人...1819624401.jpg 54bd3bbb.gif  
所以決定在年後整理頭髮...
其實...我很想年前整理...
但是Eva從小年夜前一星期全都排滿了...
我想插都插不了...只好等年後了...
7.jpg
趁著Eva講電話時拍一章...
我可以短...但是就是不要讓我顯老顯醜...
Eva很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就給它很快速下第一刀...

店裡頭所有人都嚇到...
這一剪就是到脖子了...
我ok的...年輕比較重要...20.GIF  

8.jpg
這個女生30歲...實力驚人...
動作俐落...快速...
9.jpg
這一章是請另位一位設計師拍的...
阿是怎樣啦...一定要這樣拍嗎?
毆八桑真的很毆八桑...
落枕...我衣服隨便穿就出門了...
先把落枕搞定再來好好的settle...
晚上有聚會...1226385252.gif af48944b.gif  
10.jpg
11.jpg
這位女生...從她當設計師助手到升設計師...
我看著她一路走過來...現在很有設計師的風範...
要是Eva不在我都是給這個小女生弄頭髮...
但是內...也許年紀關係吧...
每次讓佳佳弄的髮型都是非常夢幻甜美型的...
30歲以下的會喜歡...但是毆八桑我不喜歡啊...
就連胡醫師的頭...也給他剪成花美男型的...
胡醫師很滿意...但是我不滿意...
因為我們倆站在一起我看起來非常的老溜...
12.jpg
13.jpg
花美男幫我拍的...
新的髮型嚇到所有人...
大家都為Eva的勇氣拍手...
因為只有她才敢把我剪這麼短...
我在新技大墩二店是兇出名的...很兇的...真的...
洗顆頭連換好幾個助理手...
店經理站在一旁聽我訓話...我一邊洗頭一邊罵...
14.jpg
15.jpg
弄完頭髮...回家梳洗一下...
等等要跟朋友出席一個聚會...

我先到紅景天喝我最愛的薑檸茶暖一下...
等朋友過來接我...
毆八桑還是懶...只抹了口紅就出門了...


這樣的我...
看起來像是快四十歲的毆八桑嗎?!1775465355.jpg 001.jpg  

我從剪完頭髮...碰到認識的都會開口問...
短髮俐落...頭髮沒有像長髮那樣亂七八糟...
毆八桑不會弄頭髮...都是髮圈一戴就出門走跳了...
現在短髮剛好省事...
16.jpg
17.jpg
18.jpg
到目前為止...
看過新髮型的朋友都說這髮型很好看...很適合...

之後我把照片上傳到臉書時...朋友們都嚇壞了...
短髮Katherine...怎麼可能...
事實上真的是短髮了...哈哈...

這個新髮型我很滿意...
這次因為有party...

所以頭髮給它弄起來...改天再拍放下來的感覺...
看看會不會更年輕...哈哈...
我一剪好頭拍照給KMC看...
我問KMC說看起來會很老嗎?

KMC很上道...說現在看起來年輕2歲...
我說那本來看起來幾歲?
KMC說30歲...現在看起來像28歲...
哈哈...有夠上道的...28歲是吧?哈哈...
女人呀...明知道是假話...142.gif  
但是從KMC嘴裡說出來還是選擇相信... 1226385252.gif  



短髮...我一直很想剪...
也不用再問我為什麼剪短髮...

如果夠了解我的就知道為什麼...
剪短髮前的心情很差...因為落枕...痛到爆...
洗完頭整個人爽歪歪...心情也跟著好了...
再剪完這顆青春俏麗的短髮...
我的心情是可以用美麗來形容...
我的短髮是"羽毛剪"...
羽毛剪是膩?!阿我要怎麼吹才好看吶?
毆八桑都是洗完隨便吹吹讓它乾而已...然後就不理它了內...
挫塞啊...
well...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人總要改變一下對唄?!
現在...我要頂著這個青春俏麗的短髮去走跳江湖了...



花哈哈...有人發飆了...
說剪這麼短都沒問一下好不好...
我剪短髮是我爽剪我高興剪...
我不需要問誰剪髮行不行吧...
爽看也好不爽看也好...
我就是剪短...安抓...不爽來咬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技髮型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