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朋友到大遠百看倫敦救援時吃的...
一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在網路上找離我們最近的餐廳...
但這一找沒有最近...
非常的遠...
而且在劃單時我的直覺告訴不能讓朋友請客...
一定要自己買單...
要不會出事...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烏龍麵非常虛迷...
這一鍋200元內...
非常虛迷的一鍋...
給減肥的人吃將將好...
虛迷到我回市區殺到干城車站吃2碗香菇肉羹...

 

 

 

 

 

 

 

 

 



2

3
直覺告訴我不用多拍...
所以我就沒有拍的很齊全...

4
店裡頭賣的...
這種數字看起來很行情...
但是送上桌的烏龍料少麵少...
很虛迷呀...
套餐設計有點怪怪的...
烏龍麵是湯的...
套餐還附湯...
非常奇怪...

5
餐巾紙...很用心...
但用心的點放錯了...

6

7

8
套餐附的麵包跟濃湯...
蘑菇濃湯...
就是costco賣的罐頭濃湯的口感...
沒有好吃或難吃的...

9

10

11
朋友點的泡菜牛肉烏龍麵...
我沒有吃不知道口感...
這樣一鍋賣195元說真的很貴...
因為料不多麵也很少...
套餐要再另外加100...
等於是300元又更貴...

12

13
這是我的原味海鮮...
185元...
套餐再加100...
這家蘿蔔頭的水準若是開在市區是穩死無疑的...
市區隨便一家200元烏龍麵店的水準品質都比蘿蔔頭好...
還好是開在市區與大雅交界...

 

 

烏龍麵的料就是上頭看見那樣...
再加兩片高麗菜...
185+100貴不貴?!
要是說附餐水準強的話倒還可以...
但是附餐水準很一般...
就會覺得超級貴...
想看看300在市區可以吃多好呀...

14
海鮮料很新鮮...
蛤蜊三四顆的樣子...
透抽有兩三塊...
蝦子有兩隻...
蔬菜料部也很新鮮...
但是料很少...
料少沒關係...
烏龍麵就多一點...
起碼有飽足感...
但是並沒有...
很虛迷的一餐...

15
湯很清...
非常符合原味的定義...

16
我加一堆七味粉提味...
朋友都嚇到了...
因為我加起級多...

17
烏龍麵很軟滑...
可惜沒有飽足感...
我中午是小鳥胃耶...
可以讓我沒吃飽還殺到干城車站去大開吃戒...
這樣就知道有多虛迷了...

18

19
2杯醋飲...
一杯水蜜桃口味...
我的是蘋果口味...
醋飲好喝...
本日最優的就是這一杯...

 

 

還好這一頓是我買單的...
要不朋友應該會傻眼...
市區百元小火鍋店加點一份烏龍麵...
都比這家蘿蔔頭的烏龍麵還要好...
而且還可以省下套餐100的錢...
這樣就知道CP值到哪了吧...
是說也沒差啦...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