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在新聞看見林柏好食麻辣鍋一直念念不忘...
超想要吃林柏好食的麻辣鍋...
看介紹很厲害的樣子...
剛好這陣子朋友們都流行在家煮...
沒人想要外食...
所以我也跟著自己在家煮...
這次在家煮麻辣鍋...
我直接訂林柏好食的麻辣鍋好食袋...
自己在家開火煮...
吃的好豐富好滿足...

 

 

 

 

 

 

 

 

 



2
這就是林柏好食的好食袋...
林柏好食還滿用心的耶...
用保冷袋裝...
這袋子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所謂的好食袋除了麻辣鍋鍋底之外...
還有精選配料...
這樣一袋麻辣鍋含配料899元而已...
宅配是150元...
總共是1049元...
這一袋是3-4人份...
但是我覺得這一袋可以做5人份的鍋底喔...
自己再去市場買青菜海鮮回來加...
這樣就是一桌超豪華的麻辣鍋之宴了...

 

 

林柏好食粉絲團(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我是在粉絲團上訂的...
有問題想問可以直接到粉絲團發問...

 

 



3

4
打開袋子有這麼多的料...
豬肉的量還滿多的喔...

5

6
蛋餃魚餃花枝蝦漿好吃的不得了內...
林柏好食的配料配的還不錯...我喜歡...

7

8
這是麻辣鍋的鍋底...
一大包鴨血還有凍豆腐...

9
麻辣鍋的醬料包...
看起來不怎樣...
但煮起來超香的...
林柏好食的麻辣鍋比洛神賦的還要好吃還要便宜內...

10
辣椒粉其實只附一包...
我在訂購時有先問如果不辣的話是不是要買香辣醬...
林柏好食說多附2包辣椒粉給我...
事實證明說...
3包全加還是沒有辣感...


11
這是煮好的麻辣鍋鍋底...
林柏好食的煮比較麻煩...
但是我情願麻煩一點也要好吃...
先把1500 CC的水煮滾...
接著把麻辣醬包放入...
還有白白的醬料包跟香料包倒進去煮10分鐘...
接著轉小火放入鴨血與凍豆腐...
小火煮10分鐘...
麻辣鍋鍋底就完成了...

 

 

林柏好食的麻辣鍋超級香的...
而且湯頭還滿濃的喔...
我本來用1200CC的水...
很濃所以再加300的水...
要是一般人應該是要用到1800-2000的水...
內個吼...
這一鍋是顏色嚇人啦...
沒有辣啦...
不過說真的...
以宅配麻辣鍋來講...
林柏好食是我吃過最香濃的...

12
煮好的麻辣鍋鍋底放一邊...
我改用小鍋裝一些麻辣鍋鍋底煮...
我只想煮一點點吃...
結果...
煮出來變一大鍋...
怎麼會這樣子呢?

13

14
它變成一大鍋了...
我煮到後來都傻了...

15
林柏好食的麻辣鍋真的很濃...
自己看照片就知道了...
麻辣湯帶有淡淡的中藥香氣...
麻辣湯很順口...
沒有嗆麻的刺激感...
但湯是濃郁的喔...
這是頭一次沒有辣我也覺得香濃好吃的麻辣鍋...

16
我煮了好多料...
我想說都加一些...
結果加一加...就變這樣...
我還有好幾樣沒有加哩...
金針菇木耳魚酥沒有加耶...

17
鴨血很軟嫩...
有吸附到麻辣湯所以很入味...
麻辣鍋裡頭若有鴨血...
記得用小火...不能用大火...
開大火鴨血就會硬掉...

18

19
林柏好食的魚餃蛋餃好好吃喔...
尤其是魚餃...超好吃的...
還有花枝蝦漿也很好吃...
滿滿的花枝跟蝦子...
看看這個花枝蝦漿的模樣就知道了...
非常的清甜...
我只有煮一下下...
花枝蝦漿一定要在最後才放...
不能一開始就放...
會硬掉不好吃...
滿滿的蝦子跟花枝吃起來超級爽的...
花枝蝦漿比輕井澤的還要好吃內...
其它火鍋料就還好了...
這三樣太強了...
其它就顯的不怎樣...
林柏好食果然很會選配料...
還滿用心的喔...

 

 

喜歡在家吃火鍋的人...
可以考慮訂這家林柏好食的麻辣鍋試看看...
他們家的麻辣鍋雖然不辣...
但是還滿濃的喔...
而且湯很順口...
重點是我覺得這樣一袋899還滿便宜的...
我是人來瘋想吃就訂的那種人...
就算宅配150元我也是甘願付...
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購...
林柏好食還有其它火鍋可以選擇...
魚餃/花枝蝦漿可以多點...
真的好吃...
不知道王子麵能不能換成五木拉麵...
林柏好食的麻辣湯煮五木拉麵超好吃的...
煮王子麵就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