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式餐廳南霸天SMOKEY JOE'S到台中開店...
而且還開在七期的順天經貿...
之前OUTBACK的地位...
現在是要告訴大家不是猛龍不過江是吧?!
以前下高雄朋友都會帶我去吃SMOKEY JOE'S...
第一次吃時我還記得是我回台灣度假...
下高雄跟朋友會合去懇丁玩時吃的...
那時對SMOKEY JOE'S就留下深刻印象...
十五六年前要在台灣吃到比較道地的美墨料理真的很少...
之後有到高雄要有機會都會去吃SMOKEY JOE'S...
市政店平日中午居然9成滿...有嚇到我...












2

3

4
SMOKEY JOE'S就在以前澳美客位子...
這樣說應該很清楚了吧...
門面有再改裝過...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04-22545840
11:30~15:00(14:00-last order)
17:30~22:30(21:30-last order)
建議最好先訂位






5

6

7

8
SMOKEY JOE'S的主結構沒有什麼變動...
只有動了裝潢這一部份...
花花綠綠的非常有墨西哥風格...

9
這一台氣球機是結帳時摸獎用...
我穿羽絨衣很笨重...
手伸進去抓了老半天才"夾"到一顆氣球...
根本沒辦法用手抓...
風速太強了...
抓了老半天改用手肘夾氣球...
我抽到一壼冰紅茶兌換券...



11

12

13

14

15

16
我到的時候九成滿...
不管怎拍都會拍到用餐的人...
所以等我要離場時才拍...
平日中午的SMOKEY JOE'S客人非常多...
這一點真的有訝異...
很多年沒在美式餐廳看見超過五成滿的景象...

17
一就座工作人員就送上水...

18

19

20  


21

22

23
SMOKEY JOE'S的menu簡直就是雜誌...
超級厚一本的...
餐點品項非常多...
我只拍商業午餐部份...
我把menu當成雜誌...
一邊用餐一邊翻閱menu...


SMOKEY JOE'S商業午餐可以選擇的很多...
15道餐點讓客人選擇...
點商午部份有提供湯品及飲料喝到死...
種類選擇方面比Friday's好...
SMOKEY JOE'S開在台中開對了...
難怪平日中午客人很多...
假日更不用講啦...
所以說...
假日最好預約比較保險...

24
我的鍋巴...
SMOKEY JOE'S把它做成馬來西亞口味的...
SMOKEY JOE'S還有賣泰式...
搞不懂SMOKEY JOE'S怎會想賣泰式...
而且還賣超多種類的...

25
這一道380...
還好我的頭很小...

26
佐料罐...
還有WIFI...
這一點就比Friday's/Outback好...
直接大大方方提供給客人用...

27

28

29
這是商業午餐附的濃湯...
我一直想升級...
帥哥主管一直勸退我...
對自家的daily soup很有信心就對了...
本來是正妹幫我點...
結果我發問問題把正妹給嚇跑了...
改由帥哥主管親自上陣來解答點餐...

 

 

奶油玉米湯非常的順滑...
沒有吃到結塊的麵粉...
玉米很多...
很靠北的是紅蘿蔔也很多...
我把紅蘿蔔挑起來不吃...
湯很濃...
奶味有出來...
淡淡的奶香味還不錯...
難怪帥哥主管會勸退我...
這個湯有水準...

30

31
飲料部份我選荔枝醋...
這是我頭一次沒有選coke...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大腦一直在喊著荔枝醋...
所以我聽從第六感...
荔枝醋好喝...
非常順口的酸...
酸度也有到位...
荔枝味還算明顯...
不會酸的V眼睛的程度...
這個荔枝醋我連喝2杯...

32

33

34
這是我點的什麼墨西哥辣炒豬肉飯...
正確名稱我忘了...
反正就是很長的菜名啦...
這一道200元...
尼馬份量腰瘦多啦...
這一盤上桌有傻眼...
不愧是南霸天...
份量真的很多...
想當初Second Floor都還沒讓我傻眼...
SMOKEY JOE'S 做到了...
心裡一直在幹譙靠北份量這麼多洗安抓...

35

36
SMOKEY JOE'S用的是長米...
飯粒炒的均勻...
但是它最糟的一點是冷熱不均...
而且是外熱內冷...
真是活見鬼了...
我該不會是吃到微波食品吧...
後來我就問正妹...
正妹說是現炒的...
我說現炒的不會是出現外熱內的情形...
正妹才跟我坦誠因為有發生一些小狀況...
廚房炒好之後並沒有馬上出餐...
而是等了一陣才出餐送過來...
是或不是我也不知道...
這個理由勉強可以說服我...
說服我的主因是冷飯部份還滿好吃的沒有出油...
所以我可以接受...
正妹說要重新做一份給我...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吃不下...
正妹說那炒一份新的給妳外帶...
我說我吃剩下的外帶是要做晚餐...
妳現炒給我也是做晚餐...
一樣都是冷飯就不用重做給我...
我外帶我吃不完的就好了...
SMOKEY JOE'S誠意有拿出來這樣就夠了...
不用再重做一份...

37

38
這個香腸很好吃...
濕潤感有到位...
辣肉腸沒有臭味...
非常的Q軟...
重口味的香腸...

39
這個米飯炒的真的不錯...
就是糟在冷熱不均之外...
要不可以用無懈可擊形容...
香料味道非常明顯...
重口味但不會油膩...
非常開胃的一道飯...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下子就拼掉半盤...

40  
這個香腸真是好吃...
好吃到我都想問說可以單點嗎?

41

42
這是商業午餐的其中之一...
我點2道想試SMOKEY JOE'S的水準...
2道在口味上沒讓我失望...
跟高雄水準差不多...
這一道是250元...
含湯與飲料...


我之所以會點完全是衝著它是牛肉...
正統肉醬麵該用的是牛肉...
不是豬牛混合更不是豬肉...
所以我點了它...
在麵條部份我有說我要傳統口感...
口感偏硬的程度...
帥哥主管說OK沒問題可以幫我另外煮麵...
這一道麵的完美程度也是有另外煮麵所以有加分...
如果是SMOKEY JOE'S的標準版來講應該是會打槍...
我看帥哥主管的反應就大約知道軟硬度...

43

44

45

46

47

48
SMOKEY JOE'S的麵條100分...
完美等級...
市政店沒有拉低南霸天的分數...
QQ的...帶著一點點硬...
麵心是半熟的...
SMOKEY JOE'S的廚師功夫還不錯...
知道怎麼煮出有麵心的麵條...
麵有透軟但保有麵心其實不好煮...
我自己煮義大利麵煮三次才會成功一次有麵心...


肉醬部份...
說實話會不會被認為是找麻煩?!
肉醬太過水...
這一點我有反應...
水份太多跟肉醬太多是不一樣意思...
正妹以為我說肉醬太多...
我說不是肉醬太多...
是水太多沒有收足...
醬是醬肉是肉...
醬肉分離了...
麵條根本巴不住肉醬要用湯匙挖醬...
這就是水太多沒有收足...
與肉醬給的多或給的少沒有關係...
肉醬要是水份有收乾的話會更好吃...
肉香醬香會更明顯到位...
很可惜...
不過也算不錯了...
這一道是好吃的...

49  
帳單...
495元買單離場...
SMOKEY JOE'S有收一成服務費...
本來是450...45元服務費...
以2道餐495元算是非常OK...
跟星期五比起來...
SMOKEY JOE'S算是天堂等級...
而且份量比星期五還要多...
在商業午餐部份...
SMOKEY JOE'S是直接打趴Friday's...
不愧是南霸天...


喜歡吃美式料理的人可以到SMOKEY JOE'S去試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的份量應該是一般單點的份量...
以原價計算...
但有附濃湯與飲料...
SMOKEY JOE'S不管是商午或是正餐...
我覺得都比Friday's來的強...
Friday's的"央廚味"還是很濃...
依靠央廚的料理還是偏多...
現在SMOKEY JOE'S開到台中來了...
我以後也沒機會再去Friday's了...
兩者 相比真的差很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