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毆八桑對於cafe現在愈來愈嚴苛了...
都是被紅景天與鯊魚咬吐司給慣壞的...
這2家有提供wifi還提供電源供客人使用筆電辦公...
而且呀...在鯊魚咬吐司有帥哥看...在紅景天有美女看...
這一篇主要就是以帥哥美女照片為主啦...
毆八桑真的很糟糕...
看見帥哥美女就色心大起拼命拍不停...
飽口福之際還可以養眼...
泥唆唆...妮唆唆...
毆八桑怎可能會不愛鯊魚咬吐司與紅景天勒...



點杯熱咖啡先振奮一下精神接著開始工作...
本來還是很懶的情況之下...看見毆八桑心目中的氣質男...
精神百倍活力充沛呀...眼睛都發亮了說...
毆八桑的色心...顯眼到連店家都一直笑...
唉喔...賣安內嘛...毆八桑的標準很高的...
看見心目中的"偶像"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興奮是一定的嘛...
3
這個有沒有給它很有氣質呀?
我看見時差一點尖叫...太太太有型了...
而且身材還不錯喔...
非常斯文的一位男生...
到鯊魚咬吐司外帶餐點...
毆八桑很沒用...一看見帥哥就色心大起...
這是毆八桑的本日最帥...
應該說每天最帥...吼...
因為毆八桑沒有再看見比這個陽光氣質男更帥的...
這位帥哥很有氣質...
但是還是很man...留著長頭髮...
但是沒有娘娘腔的味道...
4
陽光氣質男...一整個就是毆八桑的菜呀...
超級帥的...而且又很斯文...
吼...跟我家王力宏是同一個Level...
這叫毆八桑怎能不小鹿亂撞對吧?
5
身材很不錯的陽光氣質男啦...
妹妹居然說我的陽光氣質男有包偉銘的感覺...
拜託...差佳追...不要亂做比較好嗎?
我的陽光氣質男...又陽光又有氣質...
包偉銘怎麼比得上呀?
6
看看陽光氣質男的笑容...毆八桑都暈頭轉向了...
這個笑容好迷人喔...
實在是...吼...毆八桑我給滿分啦...
太太太帥了...不只帥還有氣質...
毆八桑很害羞的...
色大膽小怕狗咬...
我也只敢這樣用看的用拍的...
然後回家自己偷偷看照片欣賞...
好啦...
看完我最愛的帥哥了...
接下來是男生們的福利了...
7
8
9  
本日最美...這個女生是我跟朋友到紅景天喝茶時無意間拍到的...
相機真的有差...這是用朋友的olympus單眼拍的...
一整個給它清楚...靚妹除了 亮之外還很有氣質...
而且...身材也很好喔...
我的帥哥美女緣真的很重哩...
我有沒有拍的很好哩?!
我玩單眼拍的...好佩服我自己喔...


以上的帥哥美女...男的帥女的美...
拍照是為了留念自己的好運氣...可以碰上帥哥美女...
這些照片也不會做為其它用途...
只是跟大家分享咱們台中的帥哥靚妹也是很有實力的...
如果以上2位剛好看見這一篇...覺得毆八桑拍的不好...
可以衣妹兒或留言給毆八桑...毆八桑會拿掉照片...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