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實話說前頭...mapper cafe的忠實粉絲勿入...謝謝...
毆八桑的美女緣真的很重...有口福還有眼福...太幸福了...
毆八桑"失心瘋"到這家新開沒幾個月的cafe享受下午茶時光...
結果又讓毆八桑瞧見了超萌美少女...超萌的超美的...
萌到讓毆八桑狂拍不停的美少女...
毆八桑為了拍美少女...不惜抬出了自己的名號...
吼...實在是...毆八桑為了美少女在所不惜呀...
毆八桑在deer cafe.迷鹿咖啡狂拍300多章照片...
用掉2顆電池...deer cafe.迷鹿咖啡真的真的很好拍...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正宗的pan cake...美式鬆餅...
台中賣pan cake的不多...
終於讓毆八桑找到一家像樣的還滿有水準的店了...
而且咖啡還是Lavazza的咖啡耶...
再次聲明...mapper cafe的忠實粉絲勿入...
因為這一篇呢...是拿mapper cafe來做比較...
所以啦...
mapper cafe一路比下來是難看到
一整個被打爆的程度...
所以內...請mapper cafe的粉絲不要自虐...+qqq.jpg  
deer cafe.迷鹿咖啡太好拍了...所以照片很多...
我一樣分上下2篇來介紹deer cafe.迷鹿咖啡...
因為...毆八桑很腰受...
吃了一份草莓糖心鬆餅之外...
又點了一份什麼暖暖南瓜通心粉濃湯...





這家deer cafe.迷鹿咖啡坦白說我很反感...
因為它跟mapper cafe是在同一排...(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不爽...毆八桑是很主觀的...
說不定這家跟mapeer cafe也是一樣的圈圈叉叉...
不過內...
朋友傳了一張deer cafe.迷鹿咖啡的甜心鬆餅照片給我看之後...
毆八桑骨子裡的犯賤因子整個被喚醒了...
講難聽一點...我都可以讓mapper cafe搶我280元...
而且還被mapper cafe給趕桌...
這麼丟人現眼的我都給它很堅強的挺過來了...
還有什麼是毆八桑不能再承受的?
為什麼我不能讓deer cafe.迷鹿咖啡搶我一次250元...
被搶250...比被搶280來的好吧?!還少了30元內...
所以勒...在思考了很多天之後...
我決定給它勇敢的去走跳...
而且還是很毆八桑的模樣去喔...
反正...在mapper cafe被趕過一次...
要是再被趕一次也沒所謂...有差嗎?
結果...吼...
好死不死我在deer cafe.迷鹿咖啡又被某部落客認出來...
毆八桑都想撞牆了我...
我很慶幸我有到deer cafe.迷鹿咖啡...
因為...deer cafe.迷鹿咖啡好讚喔...
燈光美氣氛佳之外...東西也好吃...價格也是很便宜...
與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哩...
2
一家很明亮很輕快調的cafe...
這家cafe不大...比mapper cafe大了些...
這家deer cafe.迷鹿咖啡跟mapper cafe同排...
所以我就2家做比較...
部落客開的咖啡店想必不少人去聖過了...
這家跟mapper cafe只隔七八家左右而已...

所以拿來做比較將將好...
它的空間比mapper cafe還要大...
用餐環境還不錯哩...


deer cafe.迷鹿咖啡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
04-23016269
星期一公休喔...
迷鹿咖啡...叫迷路咖啡比較適當啦...
毆八桑找了快1個小時內...吼...
在小巷子裡騎來騎去都找不到...
找不到就算了...完全在小巷弄中迷失了...
它在一家有櫻花樹的日本料理對面...
這樣講有比較清楚一點嗎?

當下的毆八桑很不爽...不爽到乾脆停車用走的一路問...
此時毆八桑對deer cafe.迷鹿咖啡反感升到最高點...


對了...店裡有提供wifi還有電源插座喔...
不過只限某些位子有...因為空間關係啦...
3
這個位子我有軋意...吼...我超想坐這裡的啦...
毆八桑的不爽在看見這個座位時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個位子...太溫暖了...
可是內...毆八桑要wifi要充電...所以只能坐店裡頭位子...
我跟朋友約好再去造訪一次...
到時就坐戶外好了...
4
5
戶外的...等於就是吸煙區啦...
deer cafe.迷鹿咖啡還不錯內...
戶外就是戶外...空氣很清新...
沒有多餘的隔間設計...
6
這是室內區2...還滿明亮的對吧?
它不大...比起mapper cafe算很大了...
而且活動空間還滿不錯的...
不用繞來繞去的...
7
8
我喜歡這個空間...
9
這是我的位子...牆上有電源插座...
10
這位子我也喜歡...採光很好...
很可惜沒有電源插座...
11
12
13
用餐區-1...
還有連接吧檯...
我最中意的位子有人坐...唉呀...
所以我就沒拍了...
因為...認出我來的部落客就是坐在我中意的位子...
部落客很低調有交待我不能公開他身份與樣子...
所以內...我就不公開了...
不過我可以透露一下...
部落客是位帥哥喔...
14
很可愛的盆栽...
15
deer cafe.迷鹿咖啡出名的就是這個純天然的手工抹醬...
吃過的都說讚...我也有吃喔...
真的很讚...
16
17
這是什麼不知道...
胡亂拍一通啦...
18
非常用心的menu...我喜歡...
19
20  
21
22
23
自己看...價格都還滿合理的...
我說它便宜...但我想有人會覺得它不便宜...
起碼還是在合理範圍內啦...
被mapper cafe搶過一次280元之後...
其它地方我都覺得很便宜...
還有在menu標示上頭也比mapper cafe來的清楚明白...
朋友說mapper cafe不是著重在用餐喝咖啡...
而是去店裡朝聖部落客們...
就算餐點難吃咖啡難喝價格貴也沒所謂...
重點不在這裡而是在於部落客...
畢竟...部落客是可遇不可求的...
就算有被搶的FU也沒所謂...
一生難得幾回幹(搶)是吧?!

24
殺到毆八桑的就是這一個...
不過每天一點半過後才會供應...
25
menu最後頭有著插畫...很可愛喔...
deer cafe.迷鹿咖啡很用心內...
26
27
老外也愛吃deer cafe.迷鹿咖啡...
老外爸爸還用中文跟我說很好吃...
在deer cafe.迷鹿咖啡...老外客人很多...
老闆娘的英文也挺不錯...
媽媽很漂亮...生的女兒...好好好好可愛喔...
我有跟媽媽聊天...
媽媽說她們weekend都會到deer cafe.迷鹿咖啡...
因為deer cafe.迷鹿咖啡的餐點很天然...
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而且老外爸爸也很愛吃...
所以一星期最少吃一次...
我這次算很幸運哩...有碰到...
28
超可愛的小美女...混血小美女...
大眼妹耶...
大眼妹殺到我...把我迷的暈頭轉向的...
大眼妹很聰明耶...會自己吃鬆餅沾冰淇淋...
29
我的媽...
這個...這個...
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小美女一笑...我唯一的想法就是這2句...
吼...這個小美女太殺了...
爸爸長的帥...媽媽長的美...生出來的...青出於藍呀...
媽媽現在肚子裡頭有個小弟弟呢...
我的媽...
30
本日超萌...本日最美...
應該說是毆八桑有史以來被電的最徹底的一次就是今天...
阿...泥唆唆...妮唆唆...
萌不萌...美不美...
萌到爆...美到炸...
我都好想把小美女偷抱回家...
非常的洋娃娃...大大的眼睛 ...開朗純真的笑容...
而且對毆八桑非常的好耶...
沒有因為我是毆八桑就不理我...

美女媽媽教的好呀...小美女教的很好...
這麼可愛的笑容...這麼天真的眼神...
毆八桑整個人被電到腦子當機了...
我居然忘了問小美女叫什麼名字...


美女媽媽...
如果看見這一篇...
可以告訴我小美女叫什麼名字嗎?baa60776.gif  
我可以跟小美女做朋友嗎?(臉紅ING) 1226385252.gif  
如果方便的話...把email address留給我...
我把小美女照片寄給妳呀...
阿如果不肯讓我跟小美女做朋友的話...
照片也不給妳了啦...(威脅ING)+哼.gif 
我想請超萌美少女做我的model可以嗎?拜託拜託...baa60776.gif  

31
32
看看小美女...真的真的超萌超可愛的...
水汪汪的眼睛 ...菱角嘴...
這長大之後肯定是個大美女...會迷死不少男人吶...
33
小美女看著老外爸爸吃東西...
老外爸爸是個新好男人耶...
一直照顧小美女...把小美女take care的很好...
34
35
36
自己動手吃...不用爸爸幫忙...
我直接蹲在小美女旁邊狂拍...
37
我的最美的美女...
就是這一位啦...
38
39
大口吃鬆餅...
小美女很愛吃deer cafe.迷鹿咖啡的鬆餅...

而且超級配合的耶...
讓我拍大口吃鬆餅的模樣...一點都不怕生也不怕羞...
45  
謝謝美女媽媽與帥哥爸爸大方出借讓我拍照...
這一個叫什麼名字忘記了...
這一個是帥哥爸爸愛吃的背狗...
它看起來挺不賴的...
因為帥哥爸爸準備要吃被美女媽媽喊停讓我拍照...
所以我拍一章而已...讓帥哥爸爸趕快吃...
有夠不好意思的...
真的是太感謝這一俊男美女組合的家庭...
40  
我的草莓糖心鬆餅要等...我的咖啡先來...
Lavazza...很大牌...只有用Lavazza咖啡豆才可以用這杯子...
我最愛的就是Lavazza...上台北都會喝Lavazza...
41
42
deer cafe.迷鹿咖啡的Lavazza...還是弱掉了...
Lavazza獨有的咖啡香濃並沒有表現出來...
這一杯...不及格...
後來部落客告訴我...要喝手沖的...手沖的很棒...
但如果是這種美式咖啡...就不行...
經過毆八桑的賤嘴測試...真的不行呀...
下次試試手沖的...這杯咖啡很可惜...
比起mapper cafe那杯要價180元卻不知所云的俄羅斯咖啡...
毆八桑情願選這一杯...
現在是要挑比較不爛的...而不是選好的...

43
加奶更慘...Lavazza的香氣完全沒了...
對了...deer cafe.迷鹿咖啡的糖是自己熬的喔...
還不錯...不會很死甜...
44
我很後悔加奶...
46
千呼萬喚煎出來...等了快半小時...終於上桌了...
有沒有給它很吸睛?
47
其實我拍醜了...我隨便拍...
因為我的心思全放在我的超萌美少女身上...
48
49
這樣子一份只賣150元...含一杯飲料...
朋友當初眼瞎看成250...
我想說250?那去搶好了...非常直言的說出來...
後來...想說我都讓mapper cafe搶我280了...
那再被搶一次又何妨?這次價格比較低是250...
再怎樣都比mapper cafe來的好...
結果它是150元啦...價格算還滿便宜的...
所以說...價格戰是deer cafe.迷鹿咖啡勝出啦...
頂著部落客名號...價格貴當然也不奇怪...
部落客開的店...部落客加持的店...
能吃到可以算是三生有幸對吧?
不過那也限於部落客...平民百姓不見得有同樣的待遇...
起碼毆八桑碰到的待遇...就是內個樣子...
50
51
來看一下...它有五片pan cake...
它一層新鮮草莓...一層是手工天然草莓果醬...
所以各有2層穿插...

52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53
新鮮草莓 ...
擺盤方面...是用焦糖醬與巧克力醬畫出心形做裝飾喔...
這是很適合女生的鬆餅...非常的夢幻甜心...
54
這樣一份150是很便宜...我覺得啦...
如果愛喝重咖啡的千萬別點附餐咖啡...
因為沒味道也沒香氣...

但如果是輕咖啡的話肯定很適合...
55
這個草莓糖心鬆餅我在店裡頭時...
我就拍照打卡了...
引來了...愛愛與酷麥克的"關心"...哈哈哈...
哇丟災...哇丟災...
好吧...
坦白告訴你們倆...
這裡很好拍...愛愛外拍又多了個景點了...
鬆餅也很好吃...酷氏伉儷不愛甜的應該也會合口味...
57
部落客帥哥很糟糕內...
都沒有提點毆八桑說頭髮像瘋婆子...
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自戀之拍了...
可憐了部落客帥哥...被我逼著幫我拍照...
我假好心叫部落客帥哥換位子一起坐大家聊天有個伴兒...
其實毆八桑心裡打的算盤是...幫我拍照...花哈哈...
結果部落客帥哥中招了...被我拐來拍照了...
59
這章照片殺到很多人吶...
還有朋友直接APP給我說好吃好看的鬆餅在哪要去朝聖...
62
63
64
光是這頂層的...就讓毆八桑心花怒放...
deer cafe.迷鹿咖啡並沒有讓毆八桑重返年輕的FU...
但有讓毆八桑"重溫舊夢"以前吃pan cake的那時...
這個視覺效果真的很好...
65
66
拿起餐刀從中間劃開...
看見沒有?
一層新鮮草莓...一層手工天然草莓抹醬...
67
68
奇怪...明明就很漂亮的草莓糖心鬆餅...
被我拍醜了...
因為我的心思真的都放在超萌美少女身上了...
所以說...
千錯萬錯都是超萌美少女長的太萌太美了...
與毆八桑一點關係也沒有...1226385252.gif 1226385270.jpg  
69
70
先來個pan cake斷面秀...
deer cafe.迷鹿咖啡煎的這個pan cake口感還不錯...
濕潤度有夠...pan cake口感很鬆軟...
帶著濃濃的蛋香奶香還有柑橘類的清香...
這個pan cake非常綿密鬆軟...
這個鬆餅裡頭有玄機喔...
這是有加"蜜漬橙皮"的鬆餅...
陳皮果醬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甜味鬆餅都會加橙皮果醬...
吃起來又有一點點橙皮味道不會很重...
清香的味道...還滿不賴的喔...
難怪它吃起來不會很膩口的...原來如此...

71
72
73
手工天然的草莓抹醬...
它保有草莓味道與酸度...不會很甜...
非常的給它很草莓...沒有那種濃縮果醬的感覺...
這個草莓果醬我喜歡...
毆八桑很討厭"果醬"的草莓...
但是deer cafe.迷鹿咖啡收服了毆八桑...
這一個有正到喔...
不過還是我的超萌美少女比較正啦...1775465355.jpg  
74
阿...我的pan cake冰抖了...整個翻過去...
75
pan cake搭著草莓吃...很爽口喔...不會膩...
cream...就是很一般的cream...
手工天然果醬有加持...
小醬立大功...
因為草莓醬的酸中帶甜...所以把cream不足的地方給補足了...
毆八桑吃習慣鯊魚咬吐司的cream...
再吃回這種標準cream...非常不適應...
還好有手工天然草莓果醬加持...
不然我可能會哭泣...
78
79
草莓很大顆...很新鮮...不是軟爛型的...
80  
81
好了...該拍的都拍的差不多了...
給它一次劃下...整個叉起來才過癮...
一口吃下...不會有甜膩感...
因為pan cake本身就不會很甜...
再者有草莓加持...酸中帶甜的比例很好...
吃多也不會膩?
膩?
林老師勒...1819624461.jpg  
我吃完這一份時我自己都傻了...
整個胃口全開...
然後再給它點一份暖暖南瓜通心粉濃湯來吃...1819624461.jpg
有沒有給它很可怕?
毆八桑的食力在此時都被這份草莓糖心鬆餅給勾出來了...
82
83
請你/妳跟我這樣吃...安內才過癮啦...
毆八桑的法寶又給它拿出來掛在頭上遮亂了...
84
85
這樣吃真的很好吃喔...
這一份...毆八桑有滿意...
有滿意?講的好像很大牌的樣子?
當然馬給它很大牌吶...
因為...在deer cafe.迷鹿咖啡...
毆八桑沒有因為是毆八桑就受到次等公民的待遇...
再來就是價格便宜的緊...
還有這個鬆餅也好吃...
不管是服務度還是說用餐環境還是說餐點品質...
整個都騎過了mapper cafe...
用強姦來形容也不為過...
同一排的店...為什麼待遇差很多...
一想到這裡...毆八桑那老年版的女兒淚又差點兒噴出來了...
我適合這種平實的店家...
虛華不實沒服務的大頭店...真的不適合毆八桑...
88
草莓糖心鬆餅好吃到我沒沾冰淇淋...
我在吃完鬆餅時才發現這個冰淇淋存在...
所以趕快把它給解決掉...
89  
看見盤子沒有?我都吃光光...
毆八桑是個很直接的人...
好吃不好吃...會直接反應在餐點上...
吃完這一份...我又點了份餐點來吃...
這家deer cafe.迷鹿咖啡...還不錯喔...
他們也有賣waffle...waffle我沒有吃過...
我並不會想嚐試waffle...
我有咖啡鑽與鯊魚咬吐司2家夠吃了...
我很想試deer cafe.迷鹿咖啡的青醬口味pan cake...
deer cafe.迷鹿咖啡我分2次發...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的眼也累了...耐心也沒了...
我自己打字都打到累...大家看的一定也很累吧?哈哈...
在毆八桑的標準裡頭...
deer cafe.迷鹿咖啡有80分...
與mapper cafe有著天壤之別...
因為...店家對待的方式都是"一視同仁"...
其實...我要的不多...就是一般的服務...
不要因為身份不同還是年齡差異而有所待遇...
毆八桑亮名號只為了搏得小美女拍照...
唉唉...色字頭上一把刀吶...
deer cafe.迷鹿咖啡空間不大...
但跟mapper cafe比起來算大也算比較OK的...
不會擁擠與雜亂...還滿不錯的...
重點是...不用脫鞋子...
要上廁所比較方便...
毆八桑沒有被搶250...實在是太開心了...
可是毆八桑在deer cafe.迷鹿咖啡吃了345元...><
不過內...我從2點給它坐到6點半...也算夠本了啦...
給人家用wifi還用電源插座...老闆娘都沒吭一聲...
這一家...我猜...也是3個月...應該就是一位難求的盛況了...
說到這裡...
鯊魚咬吐司...為什麼還才一個月就一位難求啊?
吼...很生氣內...
有個小插曲...因為鯊魚咬吐司現在也是一位難求的情況了...
我在吃完deer cafe.迷鹿咖啡不甘心的跑到鯊魚咬吐司嗆蝦...
我跟老闆說我吃到一家好吃的鬆餅價格也便宜...我要變心了...
結果老闆很間介無言的看著毆八桑...不知道怎樣接話才好...
毆八桑是很小心眼愛計較的...
這幾次去都是人很多沒位子...毆八桑很不爽...
生意那麼好是怎樣啦?阿是不會做難吃一點膩?!
這樣害我想吃都沒的吃很火大內...th_120.gif th_121.gif  
所以毆八桑另闢新天地...
此處不留我...自有留我處啦...
如果deer cafe.迷鹿咖啡看見這一篇應該會很想哭吧...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帶眼睛帶腦子看這一篇文章...
pan cake...pan cake...不是waffle...
不懂pan cake w/waffle之間的差異可以上網查...
所以呢...看清楚查明白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吃...
不要隨便看就很熱血的衝去吃...
要是吃到不滿意的口感可別怪毆八桑沒說清楚講明白...
毆八桑的文章一向都是以說清楚講明白為主要風格...
同樣戲碼上演一次就夠了...
再來一次...
毆八桑會讓大家明白毆八桑的風格會有多清有多明...
所以呢...要熱血之前請先三思...


這一家...我喜歡的原因是讓毆八桑有心定的感覺...
這樣說好了...毆八桑其實是個很好動很多話的女人...
到了deer cafe.迷鹿咖啡...我可以安靜下來...
讓我專心做我想做的事情...心定...就是這種感覺...
在這裡...有很多書報雜誌可以看喔...
也非常適合讀書或是打文章...像毆八桑這樣...
that's all...



最後...向一位坐在落地窗前的老師致歉...
應該是老師啦...因為我看見老師在改考卷...
如果我跟部落客帥哥的音量有干擾到妳的話...
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們太HIGH了...太忘情了...
希望老師見諒...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