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貨的肉醬乾拌麵(寬麵)+培根炒飯

這是肉醬乾拌麵(寬麵)...寬0.3公分的寬麵...

朋友笑著說...這麵...還真是寬...頭一次看見這麼寬的麵...

我無言以對...因為...我不知道要回什麼....

寬度大約是陽春麵的三分之二吧.....

反正...就是0.3公分啦...

我想請教老闆...這肉醬是中式還西式?!

吃起來不中不西....這碗肉醬麵...所有料都在麵上頭了

所以...味道真的很淡...吃起來不知是在吃中式還西式@@

配上這寬麵...麵條是中式...那肉醬呢?!

 

ps.
宜蘭人...都這樣嗎?
又多了一篇人間煉獄的食記....嗯嗯...
為什麼呢?因為我把問題給老闆...
老闆避不回答還拼命打廣告
有問題不解決還要賣...這種的...
我是無法忍受的...
老闆的回覆請往下看....在最後段
本來不想貼這一篇的...
老闆的態度....真的是...我可以用機車的老闆來形容嗎?!

培根炒飯....有顏色的培根炒飯...顏色不均的炒飯...

顏色很淡的炒飯....比某家出包油飯的顏色還要淡@@

飯粒也很硬.......這米粒很乾...這樣就知道有多硬了

重點是....培根炒飯有"油ㄏㄠ"味...就是很怪的油味

放很久的那種油味....老闆的油是不是換一下牌子會比較好

培根炒飯....飯很硬...有油ㄏㄠ味....

味道有多淡?淡到我拿朋友專程為我炒的吻仔魚小辣椒出來配

我的食量...吃這樣不算什麼....一般的食量.....

可是....最後還是吃不下...就算有吻仔魚小辣椒加持

還是沒辦法吃掉....

來一章培根炒飯特寫吧.....

這個培根炒飯...可以說是百分百調理包款....

很乾很硬...又沒味...

 

請原諒我誠實說出來...

乾拌麵我買了4包....2包寬麵2包手工拉麵...

手工拉麵看起來像意麵....我沒有衝動想吃

2種麵條...實在是跟品名完全不像

我到主購那兒拿時一整個傻眼....

這是寬麵嗎?這是拉麵嗎?

nice主購趕忙拿細麵出來比對...

果然是寬麵沒有錯...跟細麵比

這麵好寬....所以我認了...

而培根炒飯...更是慘....稍有顏色但色澤不均的培根炒飯

沒有一樣是還ok的....

如果今天有一樣ok....我不會寫這一篇

但是...沒一樣是ok

晚上被4個朋友罵到臭頭...

以20元來講....這樣的品質是ok的正常的

CP值來講的話..."剛剛好"

本來今晚是要跟朋友5人聚餐

拿到之後...我馬上打電話取消...改約潮吉大排

我沒有勇氣拿出來與朋友一起分享

後來朋友問我買的超級好料在哪拿出來瞧瞧

本來不想拿...不過朋友知道我個性...肯定很慘才不敢拿出來

把我的袋袋拿出來審視...下場就是被罵到狗血淋頭

最後結論是只有幾個字

不準再網購吃的東西

 

不能網購吃的....這會要我的命

我的興趣就是上網找好吃的

這叫我怎活下去?!

還好我有先訂紅油皮蛋....不然這下真的是望穿秋水沒的吃了

現在一整個哀怨中.....

BTW...這不是地雷...因為它沒有難吃到爆的程度....

************************************************

再來貼的是老闆與我的對話.....

1.對於您的建言,我們會改進的...感謝您的批評與指教

2.因為本舖的麵條有分三種,為了好分辨,所以才分成,寬麵,細麵,拉麵

   至於寬麵有多寬.....當然和細麵比一比就知道囉!(本舖都有商品照片介紹)

3.對於本舖的商品不和您的口味,在此對您深深的感到抱歉!

4.本舖有推出新的商品,不妨試試

5.再次對您的不悅,說聲,,,,,,拍瀉啦!

 

我回的如下

老闆

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吃不慣是個人口味關係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有一重很重要

請問...

肉醬到底是中式還西式?!

 

你要回答我啦

不管中式還西式

嗚嗚嗚

沒回答我

以後我就不能再網購吃的東西了

嗚嗚嗚

 

老闆再回我的如下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中式或西式...對您那麼重要,但我們還是會回答您,它是中西合併式

2.本舖的糖醋醬是中式..其它是中式的麵配西式的醬

3.新推出的特調醬是中式

4.不知這樣的回答您滿不滿意呢?

 

我又回給他的如下

1-老闆...你並未標明是醬是中式或西式.我的解讀會是西式

2-買到不中不西的料理...被家人朋友責罵...直問我說中式還西式妳都吃不出來還買什麼.我想換成是你...也會非常有疑問吧?!

3-中式麵條配中西混合式肉醬...沒先說明會讓人在吃時覺得很奇怪.你是否該註明一下會比較妥當呢?

4-謝謝你回覆...

5-我吃東西買東西向來喜歡搞清楚吃的到底是什麼.我想很多消費者都會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6-你的答覆方式似乎有些不高興.但還是很謝謝你的答覆

7-也請你體諒我一點~我發站內信詢問你都不回答.所以我才會再公開詢問

8-對我而言~店家處理危機態度比什麼都重要.避不處理或裝傻不是個好方法.參考一下吧

*********************************************

這樣做生意方式.....讓我難已接受
避不回答...還得我直接公開問...才要回答
有沒有皮到這種地步呀?!
這一家...不會再買了...
打死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