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中午跟M一起吃肯德基...我列印了優惠套餐...
5塊炸雞+2杯百事-189元...平均一塊炸雞38元.....不包含百事....


飲料是小杯百事2杯...好吧...那就喝百事吧

5塊炸雞....選了2塊薄皮+3塊卡拉雞腳...也就是說2個不辣3個辣
我呢...當然是吃辣的...這次全都選雞翅部位.....
這是薄皮的...看起來一點食慾都沒了 ...跟之前的薄皮差好多喔


這個薄皮含的油居然比卡拉的還要多耶 ...實在是太離譜了....
而且口感也很不好哩....一點味道也沒有...

還是卡拉好....


噢喔...這就是卡拉...辣的雞翅.... 還好...有辣的雞翅...
吃過薄皮之後發現還是卡拉比較好...第一油沒有那麼多
第二口感比較好....而且看起來賣相比較好....


這一張桌子...有沒有發現右上角有一個白白的?
在用餐時....
服務人員在掃地...東掃西掃...
Rush Time...居然在掃地...
一點都不怕會影響到客人用餐衛生及品質
這一點之前我有反應過...不過這次再去發現依舊沒有改進
我又再次跟服務人員講...服務人員說要做環境清潔整理...
諷刺的是...
我們餐桌上垃圾...從還沒有坐就存在了 ...
坐著時也沒有清掉
這叫做環境清潔整理?!!超諷刺的...
該做清潔的不做...不該做清潔時卻在做清潔影響客人用餐衛生及情緒...
服務人員還告訴我只是掃地而已...
我問...妳可以保證妳在掃時沒有灰塵會飛到我的炸雞裡頭嗎?!
就是因為地面髒所以要做環境清潔整理...
在用餐時間內掃地~在最多人用餐時做清潔究竟是有沒有衛生品質?!
該店區經理告訴我說...
因為營業時間中...客人會持續進來...所以沒有辦法
這是什麼鳥回答?!
要做清潔可以...是不是可以先詢問客人是否介意掃地?!
更何況...
我很想說...服務人員眼睛是怎了嗎?
餐桌的另一頭有著垃圾...該清的不清

影響衛生品質的動作卻頻頻...請問一下....這叫做什麼環境衛生整理?!
我還特地拍了照片 .....就算要清也是從桌面的先開始吧...
因為客人是要在餐桌上用餐
而不是把炸雞放地上坐在地上用餐吧?!


我在麥當勞這麼多次...從沒有看過麥當勞的服務人員這麼的不專業...
最起碼都是會先詢問客人是否可以怎樣怎樣的...
問了這句話...有哪位客人會覺得不舒服?
更何況人家在吃東西...旁邊有人在掃地....
地面髒亂才會掃地...那有沒有考慮到當下當場客人的用餐衛生?!
難怪...麥當勞可以開這麼多家分店....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最基本給客人一個舒適衛生的用餐環境麥當勞都有做到...
而肯德基呢?!
試想...如果今天換成是肯德基的服務人員在用餐...
用餐時旁邊有人在掃地...又會做何感想?!
更諷刺的是...我的桌面有之前遺留下來的垃圾...
要做整理不會從桌面先開始嗎?!這一點還需客人主動說明嗎?!
不過呢...看的很明顯...吃完了炸雞...垃圾還是在...
要走時還是在...走了之後還在不在不知道...
在我的感覺來說...服務人員及區經理的回覆是"狡辯"...
該整理的不整理...淨做些影響客人用餐品質的事情....
肯德基的專業在哪?肯德基的衛生在哪?
肯德基的使命:“為客瘋狂” 的熱情,與創新且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來感動顧客,成為台灣消費者首選的餐飲品牌。肯德基網站上這樣寫道
這話看起來還挺諷刺的...
要大聲地告訴所有消費者:「這麼棒的地方和食物,您怎能錯過呢!」邀請大家來享受肯德基;也鼓勵大家多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好的事物。網站上還是這樣寫道
如果是那樣的環境衛生...我情願錯過...
我一點都不想一邊吃炸雞一邊想著是不是會有灰塵或髒東西附著在我的餐點上
還是中港快靠河南路那一家比較好...
最起碼不會有這種一邊吃著炸雞一邊得找東西蓋住炸雞的情形出現
在上一次...就是這樣...服務人員掃地...
我們大家吃著炸雞還得找東西蓋住曝露在外的餐點...
而且不只我們這一桌這樣做....另外一桌也是....
吃的超狼狽吃的的超不爽的...
人是很駝鳥的~沒看見沒發現到什麼都是很ok的
一旦看見了...就很難去忽視...
就像現在一樣...
要是沒在我眼跟前掃呀掃而是在我背後掃
我肯定會認為衛生服務品質都是一流了...
一旦發現後...又讓我想起之前掃地事件
現在則又是舊事重演...
碰上2次同樣事件的我應該要作何感想?!
我只能說...
我的媽呀...五權西路/文心南路附近肯德基的衛生管理非常差
下次真要吃肯德基的話...還是到文心路/河南路那一家比較保險

PS.
我想肯定會有人說我是澳客...有圖為憑非空口說白話
好的衛生用餐環境應該是最基本要件吧?!
這是我的要求...不能給我好的衛生用餐環境的話
那麼就別讓我看見...看見時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到底是要先護住自個餐桌上的餐點
還是餐點丟著先反應?!
我選擇了後者...所以說...我的餐點...唉...
還是文心/河南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