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到逢甲的花吃阿爆續桶的...
天冷...騎機車一直抖...而且也一直咳...為什麼一直咳?!
因為姑奶奶我的安全帽又被幹走了~只能戴那種半罩式的先頂著
幹...哪個欠揍的幹走我的安全帽?!我被幹走的安全帽超過10頂了
心裡真的是很幹...幹到最高點....氣到都說不出話來了我...
因為是那種有戴像沒戴的安全帽所以我懶的跑太遠地
就近隨便吃晚餐打發一下....
這是在路邊看見的...25元的爆米花...

買的當下並沒有好好注意爆米花長相....
買回來後發現...這個賣相一點都不討喜...而且顏色超黃超不平均
看就知道了...唉唉唉....25元而已...想想算了...買個教訓

這個爆米花一點都不好吃...太過於油也太過於甜
而且長相真的一點都不吸引人...好慘....
我一直吃一邊咳...又油又甜...我被花吃阿爆給養壞了
花吃阿爆的貴...但是貴的好吃呀...不像這個
嗚嗚嗚...所以說...不能偷懶也不要貪小便宜
雖然是25元...吃沒幾口就扔了...
就跟之前吃黃豆叔叔豆花一樣...吃沒幾口受不了就扔了
便宜...果然沒好貨...唉唉唉
花吃阿爆...我好想你喔...嗚嗚嗚...
今天要去買安全帽....買完後再去續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