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歷史最悠久的孔廟...一級古蹟在彰化


我的家鄉我的家-彰化




美麗的孔廟-大成殿


氣勢磅薄...宏偉壯觀


古色古香帶著寧靜的氣息






有著濃厚書香氣息的孔廟搭著小蓉


一點也沒有不協調的感覺..也不相衝






蓉忙著拍照被我叫回頭來拍照






蓉也很認真努力的拍著照片






這個大成殿真的是很古老喔...






看見孔子的牌位沒有?!很莊嚴的耶






孔子牌位的近照...不知這樣有沒有冒犯到孔子


若是有的話請孔老夫子原諒兩位小女子失禮行為








孔老夫子的首席學生牌位






孔老夫子的兩旁列的是孔老夫子的首席學生






我與蓉請路人甲幫忙拍攝留念


沒幾章成功的






看著蓉帥氣的模樣...頭上頂著大成殿會不會有點好笑?






美嗎?美嗎?我們倆夠不夠有氣質呢?






孔老夫子的希下學生有姓林的耶...好感動喔


原來姓林的也是這麼的用功~也有姓吳的喔


蓉拍姓吳的...我拍姓林的...本來要拍姓許的


但我們覺的拍現在的吳林比較好...可是...


為什麼姓林的被擺在最邊邊呀?(狂泣中)






彰化孔廟的模型






孔廟新建立的涼亭...還不錯啦






臨走前的拍攝...今天的孔廟行打100分喔


其實今天不只這樣子...還有很多哩


但是我覺的我必需尊重蓉和小方...所以我就先不寫


等當事人同意我再寫...必竟我不是當事怎麼可以說...


今天真的是...happy...happy...happy...


不為別的...就為一個"懂"..就為一個"知心"


有時間我再上傳上來讓大夥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