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逢甲新開的一家麻辣燙...
我只要看見麻辣2個字就會受不了...
湯頭不錯...但是勒...這適合一般人的辣跟口味...
對重口味又重辣的我來講...真的是不麻又不辣...
但以一般人來講算是很夠了...
如果不要論辣不辣...我覺得這個湯不錯喝...
要麻要辣...拍謝...我完全感覺不到...
很殘忍也很傷傷店...可這是實話...
我不會把它歸類在麻辣燙...
這個鍋燒河粉還不錯...一碗60元算很ok...
料也還滿多樣的...
這家店還有洋蔥喔...這個湯煮洋蔥一定很好喝...
比三顧芧蘆的還要好吃...價格也比較便宜...

這家店...燈光美氣氛佳...所以開了閃光拍...
實在是拍的很辛苦...最後開閃光比較快...
所以說...這一篇的照片並不多...太難拍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有店家怕客人吃了覺得辣還準備梅子給客人吃...
哇哩咧...對我而言一點都不辣...
但我還是很厚顏無恥的吃了店家準備的梅子...
吃了之後...這梅子讓我驚艷到...
原來南投不只有發霉的冬菜雞絲麵...1819624469.jpg 3eb4e7b3.gif 3d35bdf8.gif
還有好吃到快不行的梅子...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店內的點單的一清二楚了吧?有辣有不辣的...
所以適合一般平常人吃...對於我這種變態的...
嗯嗯嗯...只能說...它算是另類的鍋燒河粉...
我對那個洋蔥非常的有興趣...
這湯拿來煮洋蔥...應該不錯...
8.jpg 
麻辣鍋燒麵...結果裡頭沒有麵是河粉...
湯頭剛就說了...不錯...味道有夠...但不麻不辣...
這樣一碗60元...我另外有再加三顆蝦丸...
只是說...這個麻辣鍋燒河粉居然還加鹹菜...
一點都不搭啦...這種的加鹹菜...又不是吃麻辣臭豆腐加什麼鹹菜...
9.jpg
這碗鍋燒河粉裡頭有蛋蛋/肉片/貢丸/小白菜/花枝餃/蝦子/魚板...
還有什麼我忘了@@忘了是很正常的...唉唉唉...
河粉還ok...如果再煮久一點會更好吃...
這一碗我到最後沒有吃完...
因為...不麻不辣...所以沒有吃完...
10.jpg
這是不辣的沾醬...還不錯吃...
聽說是特製的沾醬...我覺得吃不辣的沾這個應該不錯...
我有拿蝦丸沾...口感還不錯...不會很鹹...不是醬油...dunno how to say...
11.jpg
這個勒...就是不辣的湯...那不就有點像關東煮嗎?!
這湯是我好奇請老闆拿給我看...看起來顏色還滿漂亮應該很濃郁...
我沒有喝...
12.jpg
這個就是怕客人吃太辣特地為客人準備的...
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辣但還是給人家吃了...因為我愛吃梅子啦...
這一顆是鳳梨梅...這個好正點喔...這梅子不會酸的過火...
而且鳳梨味道好重好重...比順泰蜜餞還要重耶...
而且梅肉非常的Q...遠從南投來的...
吃完之後那個梅籽還有很重的味道...
我捨不得吐掉...還一直含在嘴裡拼命吸吸吸...
要把那個鳳梨跟梅子的味道給吸的一乾二淨...
這一刻我對南投的好感增加了一分...
之前的發霉冬菜雞絲麵...有嚇到...對南投其實很反感...
南投的東西我都不太想再碰再買再吃到...
如果老闆要有看見這一篇的話...
就知道為什麼那時我沒有回覆另外一家店的原因了吧?!
13.jpg
這一個是檸檬梅...也是很好吃...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檸檬味最重的梅子...
梅子肉也是很Q很飽滿...不是那種乾乾扁扁的...
檸檬味很重可是還是有保留著梅子的原始味道...
這個比鳳梨梅還飄酸一些...但酸的還滿順口的..
這梅子我也是捨不得吐掉吶...
我也是一樣吸呀吸的...吸老半天捨不得吐掉...
早知道就多吃幾顆檸檬梅...噗噗...
這梅子真的好吃...
店家說他們也有在賣梅子...
14.jpg
15.jpg
長這樣的梅子...一箱...好像有4罐吧?!
應該是4罐啦...我沒有給它看的很清楚...
忙著吃梅子感受梅子QQ口感...
4罐賣450元吧..忘了賣多少...
16.jpg
這個是精緻包裝的...我...也給人家順手拿一顆茶來吃...好吃溜...
但是吃過了鳳梨梅跟檸檬梅...
這個茶梅我比較不喜歡...口味比較清淡...
鳳梨梅跟檸檬梅好吃...有凸顯出來它的重點特色...
吃麻辣吃到最後居然是對這梅子最滿意...
這樣會不會瞎了點呀?!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