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鼎王好吃?還是十八梯好吃?看個人的想法...
如果錢多沒地方花想當冤大頭擺闊擺派頭就吃鼎王吧...
如果只想吃好吃的...價格又公道合理的...就吃18梯吧...
十八梯...我覺得台中市唯一一家價格便宜品質優良的"上流"麻辣火鍋店...
喜歡當冤大頭要吃名氣的麻辣鍋就吃鼎王...
要吃好吃與便宜的...通常都會選18梯...
18梯我吃很多年了...18梯的品質不比鼎王差...
鼎王有名的是什麼?貴的是什麼?!
鼎王有名的是廁所設計...全店最貴的貴也是貴在廁所...
到鼎王...別忘了殺進廁所裡頭去欣賞膜拜一番...
才不枉費當冤大頭灑了那麼多鈔票...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十八梯的價格...有套餐式的...4人以內的...都會選套餐...
這次只有2個人吃所以選2人套餐...海鮮套餐...520元...鍋底一人80另外算...
如果要用鴛鴦鍋再加150....
我們的就是520+2人鍋底160+鴛鴦鍋150...
18梯的鴛鴦鍋白湯不是酸菜白肉...
算是有點類 似養生湯底...我不會講...好吃...湯好喝...
在18梯我不拼紅鍋湯...我拼的是白鍋湯...
我們套餐選的餐點內容:
牛肉/鮮蚵/老油條/豆皮/大陸妹/鮚魚/鮮蝦/蛤蜊/手工魚餃/手工蛋餃/手工x餃<~忘了什麼餃
加點手工麵...手工麵忘了拍...到了18梯一定要點的手工麵...
18梯手工麵好吃到差點把舌頭也給咬掉...

這樣吃下來...2個人是800多...
7.jpg 
鍋底...一樣是無限續的...
我最愛的是白鍋湯底...
8.jpg 
所以的餐點都是以2人為主...也許會覺得少...
但可以吃的飩又撐...
這個老油條是18梯的招牌之一...
好吃到不行...稍微燙一下的口感是酥脆的...
煮久一點是QQQQQQQQQQQQQQQQ非常Q的口感...
我到18梯一定也是會吃這老油條...
9.jpg 
這個蛤蜊很大大大大大顆也很新鮮...
10.jpg 
長長的是什麼餃忘了...魚餃跟蛋餃是18梯自個兒包的...
很好吃...不會很單薄...蛋皮好讚...我最愛吃蛋皮...
11.jpg 
這鮮蚵...是BS的...他的最愛...我的最怕...哈哈...
聽說很鮮甜...@@哇也驚...
12.jpg 
鯛魚...也就是吳鍋魚...大大大大大塊的2塊...
魚肉很嫩...很甜沒有腥味...
蝦子也是很新鮮...
13.jpg 
青菜我們選的是大陸妹....
14.jpg 

這盤牛肉...經典吶...好好吃...牛肉很細嫩順滑...
看看它的紋路應該就知道個五分了吧?!
15.jpg 
看一下這個蛤蜊...每一個都是這樣...
還會爆汁的喔...
好吃的蛤蜊...整顆又大又鮮甜...
16.jpg 
蛋餃...肉魚...蝦子...魚餃...
欸...8豆腰...忙著吃沒空拍...
所以照片不多...
吃比較重要...
17.jpg  

大大隻的蝦子...好吃好吃...

我跟BS在18梯邊吃邊聊...
慢慢吃...慢慢的聊...白鍋的湯加N次...BS拼紅湯我拼白湯...
吃到完2個人都快走不動了...
現在18梯還有送枝仔冰...
鼎王...我好久好久沒去了...鼎王我最多去十次...都是陪外地朋友去吃...
我的頭很小...一樣的品質...為什麼要多花一倍的錢哩?!
我不知道鼎王好吃在哪?!我只知道鼎王的廁所很漂亮...貴也是貴在廁所...
鼎王首重...廁所....
所以吶...去鼎王...真的要去廁所朝聖膜拜...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