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到台灣台中的第一頓晚餐...
就是到電子街的牛肉劉去大快朵頤一番...
一樣是一行四人...殺過去...
只是我又耍豬頭...車子停太遠...大家走路走的該該叫...


2.jpg
3.jpg
在台中說要吃木碳火鍋...第一家就是這牛肉劉啦...
在中正路拐進去就看見啦...
天冷的牛肉劉...生意非常好...
4.jpg
吃鍋前先來章比耶的照片...
我沒比因為我要拍照...
5.jpg
茼萵...這是我們點的嗎?我忘了...天冷的茼萵最好吃...
6.jpg
等了老半天火鍋終於上來了...
7.jpg
這是汕頭鍋...有扁魚的...我最愛這湯頭...好好喝...
8.jpg
滾呀滾的都發爐了耶...
這一鍋溫暖了我們大家的心...
9.jpg
我很白爛...居然點臘肉被笑...
臘肉還是香港的地道吶...
在台灣還是迎合台灣人口味...
10.jpg
我們點的菜一一上桌了...大家開始丟料吃...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是先吃再講不是先拍再講了...
在牛肉劉...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就算是魚肉也沒有腥味還不錯...
蚵仔也夠新鮮沒有腥味...
11.jpg
煮煮煮...吃吃吃...
大家動起筷來毫不客氣...
12.jpg
中場來一章照片...
13.jpg
蝦丸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魚漿太多了...
豬肉片還不錯...
香港朋友愛這豬肉片可我愛的是牛肉...
14.jpg
15.jpg 
快要酒足飯飽了... 點太多菜結果吃不完...很浪費...
牛肉劉好吃吶...
木碳火鍋...坐在路邊吃更有fu....像我們這樣...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