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i今天想吃fifi....fifi義式料理...可是fifi不能吃fifi...fifi只能吃樂樂
因為今天我在逢甲有面交...所以想說順道找老大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家老大偏愛米食....而且老大陪我吃過很多次義式料理及麵食...
所以這一次換我順著老大的意吃米食...老大最愛豬排飯
所以我選了這一家樂樂做為我們倆的晚餐
樂樂和風食堂...之前看過小梅子介紹過...所以就決定這一家啦
這是店內的Menu...
意了說...它是在河南路/青海路交叉楓康超市對面
我沒有住址也沒有電話...就是這樣...我連這些都懶得看
這樣就知道這一趟有多成功了.....


這是老大點的沙朗咖哩豬排飯...老大果然是老大
愛豬排愛成這樣...不管到哪都是點豬排飯
要不就是點排骨飯...不過老大最愛的當然還是叔的排骨飯囉
這樣一個套餐...好像是100多塊錢吧...有加套餐~所謂的套餐就是多一個小菜及蒸蛋
小黃瓜就是那個開胃小菜....

這個開胃小菜還不錯...酸酸甜甜的還滿開胃的...而且切的很薄我喜歡
醃的夠入味...小黃瓜特有的瓜味都沒有

這一個蒸蛋...為什麼我管它叫蒸蛋?!正確來說它是茶碗蒸...
請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叫它是蒸蛋了
小菜+蒸蛋只要39元...這個數字還ok的啦...

老大的咖哩豬排...很合老大口味...甜甜的咖哩又不重
老大其實很不喜歡吃咖哩..但是為了吃豬排
他可以勉強自己吃咖哩...看老大有多愛豬排了
我要拍照老大本來不讓我拍哩...我死命巴著不放才拍到照片內

這是我跟老大的菜單....左邊是我的...右邊是老大的
老大很聰明...只點套餐...因為老大知道我一定會點小菜
小菜留著給我點...

這個是無限喝到死的每日例湯..今天的是海帶味噌湯
這個湯不錯喝喔...很濃...海帶跟味噌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了
超濃的...還用柴魚片熬湯耶

這個是無限喝到死的絕茶...也不錯...
夠味道...我喜歡...應該說夠甜...所以我喜歡

在候餐時無聊拍攝的.....綠色招牌就是楓康超市
楓康超市的前身就是興農超市啦.....

店內的實景...窗明几淨...還不錯
老闆跟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也很親切....

我的湯喝完啦...我的麵還沒有上桌是怎樣?!


我等了快半小時...老大的豬排定食都吃完啦我的拉麵都還沒有好是怎樣?
最後終於輪到我了...好感動喔
筍乾....我喜歡吃筍子...所以ok囉...

2片叉燒+1片魚板...這是配料
配料就這些...比獻洲豚骨拉麵還要貧民
九洲的的配料不只這些賣70元....慘慘慘

地獄拉麵?!這叫地獄等級的辣嗎?在我看見麵的那一刻
我跟小姐說不夠辣我要再辣...小姐很篤定的跟我說她們的辣非常辣
請我先吃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加辣...

我加點的小菜...多少錢?阿災...沒在注意看耶
我吃飯從不手軟的...好吃最重要...不會看價格
所以...就是說...不知道價錢了...

地獄拉麵?有多地獄?!我吃了一口就搖頭馬上起身
直接走到櫃檯跟小姐說不辣我要再辣....小姐嚇到說"這樣不夠辣嗎?"
我說不是不夠辣是不辣...所以又加了爻倍辣

這一個叫做雙倍辣...唉...這時我的心兒已經涼了三分之二了...
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就是會鹹到爆炸....果然不出我所料....
唉...我都可以去路邊擺攤算命外加幫人家改名了...

什麼叫做地獄拉麵?看見沒?這就是地獄拉麵...一坨麵全部相親相愛在一起
果然是地獄拉麵呀
...這樣的麵叫我怎吃的下口呢?!我看了臉馬上拉下來
老大看見...就知道我在不爽什麼了
我拿起相機拍照...老大在一旁就說這麵全都在一起了...
我不說話...就是拍照...讓大家瞧瞧什麼叫做地獄拉麵...
拉麵吃過破百次了...沒有一碗讓我有地獄的感覺
這一碗...讓我有陷入地獄的痛苦感...而且這個麵是細油麵
我喜歡吃軟麵...但我不喜歡吃爛麵...這麵爛到爆...一點口感都沒有
真的真的是在地獄吃拉麵呀我....

來一章近拍的看看這些麵條有多相親相愛....全都團結在一起了...看了就是猛搖頭
老大知道我脾氣...說別吃了....我還是吃了幾口
再怎樣...也是扒個幾口麵確定它是地獄爛麵....
老大說...難吃就不要吃了...這樣的麵我實在無法忍受呀
就跟黃豆叔叔豆花一樣讓我無法接受吶...阿...阿...阿...
我抱著高度期待...結果是滿心的失望...唉呀...

這個蒸蛋來說一下...我升級套餐...
這個蒸蛋...蛋很嫩很嫩...但為什麼叫蒸蛋?!
1片魚板+幾顆豆子+幾顆玉米...不叫蒸蛋要叫啥?
茶碗蒸可不是這樣的好嗎?!所以我把它歸類在蒸蛋...
這一個單點好像要25元吧?!我跟老大說39元有蒸蛋有小黃瓜這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要我花25元單點這一個想都別想...因為...一點都沒有茶碗蒸的模樣
不過平心而論...這個蛋真的蒸的很嫩....單點25元我覺得貴的太超過

看看老大...吃的很乾淨...老大的豬排飯居然是最好吃...
老大難得會開玩笑...我說豬排飯給70分....
老大說這一個豬排飯給75分...看看妳那一份再看看我這一份....
就知道等級了....我說好吧...那就75分...拉麵幫豬排加分...

拉麵幫豬排加分是什麼意思?!我的拉麵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看了看老大的豬排飯...覺得老大的豬排飯好讚喔...
所以我幫老大的豬排飯多加5分...而我這一碗拉麵...到底幾分?
拍謝吼...這樣的套餐我給30分...這30分不是給拉麵的
是給海帶味噌湯/綠茶/小黃瓜及蒸蛋的分數...拉麵其實是0分...
因為我這一個是30分...所以多給了豬排飯分...
說真的....逢甲的九洲豚骨拉麵都比樂樂的拉麵好吃有勁道
再者...要吃豬排飯...這樣的價格...我跟老大討論過...
福勝亭豬排飯勝出...福勝亭的豬排又大又厚又嫩...
也是100多塊錢...雖然說沒有小菜及蒸蛋
但是高麗菜/白飯湯/飲料喝到飽...品質也比樂樂好多了..
不過...以這樣的價格...吃這樣的餐是很合理的...很平常的
我也不能要求太多...誰叫我自己期望過高呢?!
今天的樂樂之行...一整個慘敗呀...
其慘敗程度...與豆花相差不遠矣吶...好慘好慘...

 

今天晚上...除了面交之外...當然就是要好好休息一下囉...
我跟老大說辦完正事吃完晚餐陪我去家樂福晃晃...我要買一些生活用品
家樂福就在樂樂不遠處...所以我們倆吃完飯就跑到家樂福晃了
我買了一大堆東西...以前買東西不會錙銖必較..
現在買東西都會盤算一下才下手買...我現在算的比以前精多了
以前是看見喜歡就買不會去比較...現在東比比西比比...確定合算才會下手買
景氣...真的不好呀...前陣子花了一筆現金出去....
所以現在要收練一點才行....採買完後....想起要買花吃阿爆
可是忘記帶我的桶桶...阿...阿...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呀...
硬著頭皮...還是去買了...
忘了說...老大知道我有咖椰醬也在蠢蠢欲動...
哈哈哈...我的咖椰醬一半要給大姐了...所以我只有一半
老大的模樣...好像咬牙切齒...老大也聽聞咖椰醬的厲害了
現在又聽見我為了要吃咖椰醬要去家樂福買烤箱...更是氣到不行
哈哈哈...不過最後烤箱沒有買...因為太貴啦...最便宜的要499元
還記得家裡有2台烤箱...其中一台是我拿回家的
公司尾牙抽中的獎品...我沒在用所以就拿回家...現在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改明兒叫姐帶上來給我或是我回家拿也是ok...
花吃阿爆...是我今晚的安慰...唉呀...

花吃阿爆換桶桶囉...這個顏色我喜歡...綠色
我還是買大桶的...小的60元...大的90元...份量差了最少有2倍多
我當然是買大的呀....看看這個顏色是不是很漂亮...一看就知道不會過油
而且顏色很平均

這個爆米花呀....養壞我的胃口了啦...我一邊買就開始一邊吃了
我有試吃切達起司...腰受喔...好濃的起司味...重到我受不了
我還是認為爆米花甜的才好吃.....

這次我點的是英式焦糖...比焦糖馬騎躲味道還要再淡一點...
這樣也好...吃那麼重口味也不好啦....這個焦糖在於香不在於甜

英式焦糖粉....我在買時...可愛美眉以為我還是要原爆焦糖
我說不要那麼甜我要英式焦糖...
結果可愛美眉在mix時...我一直喊著甜一點甜一點焦糖粉要多一點
可愛美眉一整個傻眼....我知道她在傻眼什麼
不是說不要那麼甜嗎?!怎現在又喊甜一點甜一點
其實這個英式焦糖是在於香...糖粉多但是不會過甜
這個就是我安慰自己晚上踩到地雷拉麵的安慰獎啦...
嗯...地獄拉麵...地雷拉麵...
到樂樂...可以點飯類...就是別點拉麵...
因為拉麵一點都不拉麵...而且煮過爛
最慘的是全部相親相愛在一起...一整個慘呀....
不過大致上來說...除了這口拉麵讓我徹底無法接受之外
其它都還是很ok的...服務態度好...
老闆也不會很趾高氣昂的模樣...大家都是客客氣氣的
而且店內的環境/氣氛也都不錯...除了拉麵其它都很ok
我到現在還是很介意我那一坨相親相愛在一起的拉麵...
今晚...除了拉麵...其它都很愉快...真的...
因為有老大陪我吃晚餐...
老大現在很哈我的鴉片海帶絲跟咖椰醬...嘿嘿嘿...
老大慢慢等吧....哪天我心情好就會賞你吃一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