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吃的都是異國料理...現在是泰魂甦醒...想要叱吃點酸辣的...但是泰僑村梅亭街收掉了...我只好再找其它家泰料吃看看合不合口味...這家泰炘一直是我的口名單之一...趁這機會就吃看看了...

 

 

2.JPG

3.JPG

4.JPG

泰炘小小的...店面不會很大...

但客人還滿多的...

好神奇...

 

台中市西區公正街242-1號

04-24027535

11:00~14:30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5.JPG

6.JPG

7.JPG

8.JPG

泰炘真的很小...

而且光線超暗的...

走的是燈光美氣氛佳那種...

可不就是泰式簡餐店嗎?

搞的跟浪費餐廳差不多做啥呢?

9.JPG

泰炘太暗了...

我只好把菜單拿到外面拍...

我點了一份泰式酸辣河粉...

10.JPG

泰式酸辣河粉一碗95元...

還滿大碗的...

裡頭有豆芽菜/大陸妹/蝦子/豬肉/豬肉丸子...

還有啥忘了...

我這碗是大辣...

我在點時老闆娘有說這一碗是冬央功湯底...

酸度明顯...

有用新鮮的香芧...

11.JPG

12.JPG

泰式酸辣河粉的河粉還滿Q的...

這好像是板條的樣子...

泰式炒板條的板條做成泰式酸辣河粉...

它QQ的好吃...

13.JPG

酸辣河粉中的豬肉丸子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泰炘自己做的...

豬肉好清甜軟軟QQ的...

吸滿了冬央功味道很正點...

好像有3顆的樣子...

我忘記數了...

14.JPG

泰式酸辣河粉的蝦子很新鮮...好吃...

15.JPG

豬肉...這好像是火鍋肉片那種...

豬肉片還滿多的...

我都好想說肉片可以換豬肉丸子嗎?

豬肉丸子大勝呀...

16.JPG

泰式酸辣河粉的湯真的有酸...

帶著濃濃香芧 的味道...

酸的很順口...

我吃過酸度最明顯的就是泰炘這一碗了...

這個湯好喝喔...

如果喜歡酸爽湯頭的人可以試試...

17.JPG

豆芽 菜非常的脆甜...

我喜歡泰式酸辣湯泡的豆芽菜...

超好吃的...

很可口...

18.JPG

在可樂與蘋果西打中左右為難...

最後選了蘋果西打...

因為有賣蘋果西打的不多...

這次沒喝泰奶...

因為我家冰箱還有我自己沖的泰奶...

要喝回家喝...

 

夏天快到了...

又是吃泰料的季節了...

大家可以考泰炘 ...

小餐 價格也不貴...

非常適佮一個人吃...

我有看見一對母子點打拋豬肉飯...

95元套餐...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