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喬伊小姐泰式小吃店是PING介紹我吃...極力推介我可以吃看看...我們逛完泰印越超市之後...PING就帶我到喬伊小姐吃晚餐...這一頓飯是PING埋單做主...甘溫甘溫...喬伊小姐的打拋脆皮豬很好吃...QQ脆脆的很可口...

 

 

2.JPG

3.JPG

第一廣場的3樓就是這家喬伊小姐人最多...

其它的都是小貓兩三隻...

店內位置都是客滿的我不好意思進去拍...

只好站在外頭拍個兩張門面照意思意思一下...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3樓258號位

04-24919546

11:00~20:00

公休日沒問

第一廣場3樓

 

 

4.JPG

喬伊小姐的飲料都是罐裝的...

連同泰式奶茶也是罐裝的...

5.JPG

6.JPG

7.JPG

喬伊小姐賣的品項非常多啊...

看的我眼花撩亂...

PING一直推介我吃打拋脆皮豬肉飯...

但我怕它不脆所以點打拋豬肉飯...

PING看我點基本款的她就點脆皮豬...

喬伊小姐的餐大部份都是一份100元...

附飯跟一顆蛋...

泰式奶茶罐裝的30元...

8.JPG

9.JPG

喬伊小姐的調味料還滿濃的喔...

尤其是有辣椒的那一罐...

我有舀起來試聞我是沒吃...

但是濃濃的魚露味道跟辣椒味道衝進鼻子還滿爽的...

10.JPG

11.JPG

喬伊小姐的罐裝奶茶30元...

我看照片是橘色奶茶我就拿了...

結果倒出來是台式奶茶的顏色...

圖片與實物不符啊...

這個喝起來跟青蛙牌泰奶味道差不多...

我要喝的是內個橘色色素很重的泰奶啊...

還好我有買泰國煉乳可以自己回家煮泰奶...

 

12.JPG

喬伊小姐的打拋豬肉飯陣仗...

一份100元行情價格...

但是豬肉份量還滿多的...

而且豬肉是比較大塊的...

喬伊小姐的有肥肉...

但是肥肉吃起來是Q脆口感...

好吃的肥肉...

13.JPG

14.JPG

喬伊小姐的便當都有一顆蛋...

我忘了吩咐要全熟...

蛋黃上桌時已破掉...

我不敢吃沒熟的蛋黃...

但來不及了...

蛋黃跟白飯已經混一起了...

15.JPG

喬伊小姐的長豆份量也很多...

豬肉部份是很有肉感的...

喬伊小姐的豬肉應該是全台中最大塊的泰式小吃店了...

16.JPG

17.JPG

喬伊小姐的打拋口味還滿重的...

非常開胃...

我有說要大辣...

但這一份沒有辣...

鍋氣足炒出來的打拋豬肉香噴噴...

醬汁收的很剛好...

不會過濕很好吃...

白飯部份也煮的不錯...

有HOLD住泰式米飯粒粒分明的水準...

雖說白飯是配角...

但是白飯也是很重要的啊...

沒有配角哪裡的主角?!

飯香跟飯甜很明顯有到位...

這個打拋豬肉我覺得很好吃...

但沒想到PING的打拋脆皮豬肉更好吃啊...

我超後悔沒聽PING的推介...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喬伊小姐的打拋脆皮豬肉好好吃喔...

QQ脆脆的咬下去還會帶有考考考的聲音...

而且火氣大炒出來的真的就是爽脆可口的口感...

我一直偷吃PING的打拋脆皮豬肉...

PING請我吃晚餐...

我還一直往人家盤子裡挾脆皮豬肉...

這個非常的涮嘴啊...

我都好想點瓶啤酒來配...

 

22.JPG

吃過打拋脆皮豬肉後...

再回頭看自己的打拋豬肉覺得很阿雜...

為毛我不聽PING的建議啊?!

我這用剛愎自用來形容還滿合適的...

打拋豬肉很好吃...

但是打拋脆皮豬肉更好吃內...

最後我是厭世的心情把它吃完的...

 

 

喬伊小姐的東西還不錯...

打拋系列都好吃...

但是在第一廣場2樓...

騎機車比較方便...

泰式奶茶的話可以跳過讓過...

喝起來是青蛙牌泰奶口感...

聽說喬伊小姐有上雜誌介紹...

我吃到的感覺來講上雜誌很正常...

吃過那麼多家泰式料理店...

就是這家喬伊小姐的鍋氣最大最旺的...

打拋脆皮豬肉飯可以點來吃看看...

100元價格很OK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