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凍檸茶還有凍奶茶還不錯喝...
還有奶油豬也還不錯...
都算是有到位...
但是主餐部份就非常不行...
復興咖啡交易所吃點心可以...
但是公仔麵部份真的就太遜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公仔麵部份會踩雷...
但實際碰上時心還是痛了好多下...
還好豬仔包凍檸茶凍奶茶還不錯...
要不真的是會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

 

 

 

 

 

 

 

 

 




2

3

4
復興咖啡交易所在新時代廣場附近...
新時代是不是改名了呀?
我到的時候是5點多...
現在冬天所以天黑的特別快...
要是有陽光時拍的話...
復興咖啡交易所還滿有味道的...

 

 

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號
04-22221635
11:00~20:00
星期三公休
復興路與立德街交叉口
新時代廣場旁邊







5

6
一樓的位子不多...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老闾娘跟工作人員全都是正妹級的...
眼睛看的還滿爽的...

7

8

9

10
這是二樓...
因為天黑的關係我只能找光線最強的地方...
好死不死我選的位子是給IG網美拍照的位子...
反正有網美要拍照的話...
我再閃就好了...

11

12

13

14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菜單...
價格不便宜...
公仔麵的CP值非常的低...
低到懶得嫌地步...
季點了一杯凍奶茶一杯凍檸茶...
一份魚蛋公仔麵...
一份奶油豬...
本來還有點一份木槺布丁...
後來發現我點的有點多應該吃不完...
立馬退單...
工作人員也很nice讓我退單...
復興咖啡交易所是先用餐後結帳...

15

16
凍檸茶...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凍檸茶還滿到位的...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還滿瞎的...
凍檸茶是沒有甜的...
沒有加糖的凍檸茶...
這一點都不港式了...

我要了糖加...
小小一壼的果糖有LOW到...
我直接把兩杯飲料拿到1樓請工作人員幫我加糖...
因為是用果糖所以糖量就要很多...
工作妹妹加糖加到嚇到...
我自己加糖也加到不好意思...
加了糖的凍檸茶就好喝...
香酸順口還滿道地的...

17

18
凍奶茶一樣沒有加糖...
也是加糖加到滿...
加糖加到要把冰塊撈起來...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凍奶茶好喝...
但是奶加的不夠多...
煉乳的順滑度不夠...
但是茶味有到位...
我可以接受啦...
起碼茶味是對了...
2杯飲料都好喝...

19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餐具還滿精緻的...
餐點部份價格有50%是在餐具上頭...

20  

21

22

23

24

25
這個黃金魚蛋公仔麵要價150元真的有貴到...
因為它其實還滿虛的...
而且用的不是出前一町...
所以沒有150元的價值...
魚蛋用的是台灣的魚丸...
這種魚蛋算是潮州式的...
而不是道地港式魚蛋...
這個唬唬沒有去過香港或是去過一次香港的人OK...
但如果是吃習慣港式料理的人會打槍打到爆...
我就打槍了...
打的非常嚴重...
有多嚴重?
請往下看就知道了...

 

5顆魚丸+一顆荷包蛋+3根湯匙菜+一坨麵150元...

150元真它媽的貴到爆...

林老師勒...
我在吃的時候oppa也在香港吃同步吃茶餐廳...
oppa還傳照片給我看...
氣的我破口大罵一個幹字...
我把我吃的傳給oppa還有香港朋友看時...
大家都嚇到...
這一碗麵約莫HKD$50有貴到...
大家看完照片決定結夥吃茶餐廳...
我誤交損友呀...
沒有安慰我就算了...
還要吃茶餐廳來氣我...

26

27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櫃檯有個小告示寫著香港就是鹹的標語...
香港不只重鹹還重甜重辣...
香港是個重口味的地方...
而不是只有甜鹹而已...
再者復興咖啡交易所的鹹度只是比台灣的鹹了一咪咪...
不至於到就是鹹這個地步...
所以告示標語是白寫的...
這個公仔麵的湯有鹹...
比起台灣湯麵是鹹了一些...
但並沒有到香港鹹度的地步...
這個湯當成台式湯好喝...
但若要是用港式撈麵的湯就不及格...
我是用台式湯麵的心態來吃它...

28

29
我在點餐時有先問過麵條是用出前一町嗎?
老闾娘說是用大光麵...
雖然我心裡有底肯定會打槍...
但實際面對這一碗時還是有雷到的感覺...
麵條過軟...
我只有吃2口試口感就不吃了...
大光麵在香港是家庭用麵...
比較CHEAP(隨便)的麵食...
算是公仔麵的副牌...
一般比較LOW比較廉價的茶餐廳用的即食麵都是大光麵...
其實這種即食麵有分大光與小光...
差別在於份量...
它的正確名稱叫做光麵...
後來被統稱為大光麵...
我忘了為何會被統稱大光麵...
大光麵的口感沒有公仔麵來的好...

30
這是我吃剩的...
淂被麵給吸光了...
魚蛋有吃蛋...
抱著台灣魚丸的心態吃下肚的...

31

32
這個奶油脆脆豬的長相很到位...
香港太興茶餐廳版的奶油豬...
復興咖啡交易所還特用心的...
還灑上了明天再減這四個字...
莫非是我立志減肥的氣場強大到所有人都知道?!
我立志減肥...
但每次吃飯時總是抱著先吃再說明天再減的念頭...
看見這4個字其實有一點心虛...

33

34

35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奶油豬有灑糖粉...
完全就是多此一舉...
酥脆滑順的口感完全被糖粉給破壞了...
而且香港的奶油豬也沒有在灑糖粉...
不知道這個念頭是從哪冒出來的...


36

37
說真的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奶油豬還滿好吃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灑糖粉...
原本順滑酥脆口感立馬變成沙沙的口感...
這樣的奶油豬吃起來超不爽的...
這一點就不道地了...
我要知道會灑糖粉在奶油上頭的話...
我一定會說我不要糖粉...
這輩子頭一次吃到刷刷的奶油豬...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麵包是太興口感...
外層酥脆...
裡頭是軟中帶Q的口感...
麵包也比較濕潤...
太興的奶油豬之所以有名就是因為這個濕潤有彈性...
與一般奶油豬不一樣...
不管哪種口感的奶油豬我都喜歡...
只是復興咖啡交易所多放了糖粉...
真的是多此一舉...

38  
這是我吃剩的奶油豬...
原因就在於糖粉...
還有另外一點是復興咖啡交易所用的Butter鹹度非常明顯...
所以吃起來鹹中帶甜...
台灣人肯定會很愛...
不過香港的奶油豬鹹度幾近於0...
因為它本身就是吃甜的...
所以用的奶油是沒什麼鹹度...
看在麵包很太興的份上我也可以接受...

 

 

復興咖啡交易所從一開店我就想吃...
一直到現在才去吃...
拖了也好長一段時間...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公仔麵部份真的不行...
但以凍檸茶凍奶茶奶油豬部份的話...
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不吃正餐吃點心的話OK...
如果沒有去過香港沒有吃過公仔麵撈麵的人...
可以點餐點類...
但如果有去過香港吃過2次以上的人應該就會打槍...
香港通的話肯定打槍打到爆...
復興咖啡交易所的服務很好...
沒有收服務費...
而且店裡頭其實還滿好拍照的...
怎麼拍怎麼美...
喜歡自拍的人很適合復興咖啡交易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