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暖暖南瓜濃湯通心粉...看這名字不點來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我討厭南瓜...但我可以試看看...因為"通心粉"這3個字...
這樣子一份145元...附一杯餐後飲料...價格算還好啦...
93
這碗濃湯通心粉還滿大碗的哩...
還有附一份水果沙拉...但是我不喜歡吃這樣的水果沙拉...
94
95
這是羅娃麵包的香蒜麵包...非常好吃...飯烤的酥酥脆脆的...
96
沒有我的緣...
97
98
有著新鮮蘆筍的南瓜濃湯通心粉我喜歡...
蘆筍很大根...而且口感很嫩喔...幼齒的啦...
這裡頭還有bacon...煎過的bacon...
99
100
這個bacon煎的很好...沒有油...
放進濃湯裡頭沒有把濃湯給搞油...
而且bacon不是那種乾巴巴型的...
厚實型的bacon...吃起來軟嫩又多汁...它也不會很鹹...
101
這個南瓜濃湯...很淡...所以我敢吃...
但對一般人標準...它屬於太淡了...
我怕南瓜味道...所以愈淡我愈喜歡...
但是淡到連我都皺眉頭時就是很糟糕了...
但是連我都說淡了...肯定被一堆人嫌棄打槍...
這個很淡...唉唉...讓毆八桑的眉頭都皺在一起...
淡到...要靠bacon的味道來提味...
102
這是筆管麵...與我想像中認知上的通心粉有很大的差距...
這個筆管麵的硬度拿來用炒的非常的適合...
但是放進湯裡頭就太硬了...
像這種湯麵型的本來就是麵要軟一些才是...
103
104
濃湯有多濃?看它在bacon的樣子就知道了...
它其實不濃...非常的淡...
籚筍很好吃吶...我愛蘆筍...
105
106
這個香蒜麵包沾濃湯吃還不錯喔...
107
羅娃麵包有多威大家應該都知道不用我再多講了...
108
這是附餐的飲料...這次我選英式紅茶沒有再選咖啡了...
因為deer cafe迷鹿咖啡的美式咖啡實在是太兩光太糟糕了...
這個英式紅茶選的好呀...它是屬於英式下午茶茶款路線...
上頭還飄著心型薄荷葉...一整個賞心悅目呀...
109
110  
英式紅茶好喝...它屬於香氣比較清淡...
跟台灣老紅茶是不一樣的路線...
吃南瓜濃湯通心粉配上這個清香淡雅的英式紅茶剛剛好...
薄荷紅茶...嘴巴放一片薄荷...先嚼一嚼...
薄荷的香味會在嘴巴散開...接著再喝上一口英式紅茶...
我頭一次覺得薄荷與紅茶是這麼的match...
有著淡淡薄荷味道的紅茶很清爽宜人...
這個紅茶很讚...但是它並沒有單賣...too bad...
所以只有點餐時才喝的到哩...


這是deer cafe迷鹿咖啡餐點部份...
deer cafe餐點真的很弱...
但比起mapper cafe被搶的得莫名其妙的算是很OK了啦...
其實我沒有被搶劫的感覺哩...
不過內個pan cake倒是還不錯吃哩...

內個青醬燻雞美式鬆餅好吃哩...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