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新歡-林小C....吃飯時拍的...
質感都出來了...氣質也跑出來跟大家飛飛手say hello...
林小C果然夠大肚...去家樂福採買都不用怕裝不下...
是說吼...在逛家樂福時...一堆女生盯著林小C一直看..
邊走邊看邊問...我走到哪就跟到哪問到哪...
這時的林小C身份是我逛家樂福最好的購物袋...


2.jpg
這個魔術靈除霉漂潔超好用的...
噴在馬桶或是地板/洗手檯...15分鐘後沖掉就行了...
要是比較髒的污垢...稍微刷一下就清潔溜溜...
我還拿這個魔術靈除霉漂潔的來噴煙灰缸...
我的煙灰缸3-6個月才會洗一次...(哇洗胎歌娃娃...)
所以我的煙灰缸其實卡上了厚厚一層的污黑煙垢...
用刷的要刷的很賣力...用盡我吃奶的力氣還刷的不太乾淨...
但是噴這個魔術靈除霉漂潔等15分鐘後...
不必太出力就可以刷起來了...
我覺得它最nice的地方是它很快就乾了...
不會濕搭搭的...這個還滿好用的說...

讓我在洗刷馬桶及地板時省時又省力...
沖完洗完乾的速度真的超級快...
左邊是我的第1瓶...用完了...
右邊的就是新補貨的...這個1瓶是72元...
我在家樂福買是72元...400ml...
我本來要買補充瓶...可是補充瓶比較貴要80元...
一樣的420ml容量一樣的包裝只差在噴頭...

有噴頭的還比沒噴頭的便宜...沒噴頭的貴的很莫名其妙喔...
這個是日本進口的清潔劑...
阿日本...我想只要是日本的商品應該在1個月後就會斷貨了吧...
日本現在面臨著最嚴重可怕的天災...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再去掃個5瓶回來囤貨勒?!
1瓶才72元...很便宜啦...好用最重要...
3.jpg
美麗典雅的林小C...揹到哪就吸睛吸到哪...
林小C的魅力比我還要來的強大呀...
內層的紫色是人見人愛...
做的很舒服很溫暖很柔和...
而且超好揹...揹久肩膀也不會痛...
而且很大肚...可以裝很多東西...
4.jpg 
林小C不只好看還很耐看...一整個有氣質啦...
被我拿來做購物袋真的是太浪費了...
阿我就懶吶...懶得拿購物袋出門...
所以林小C就犧牲一點暫時充當一下我的購物袋...
家樂福賣髮飾的櫃姐看見我把魔術靈除霉漂潔直接放包包很心疼...
如果魔術靈除霉漂潔倒了流出來怎麼辦呢?
頭一個倒霉的肯定是林小C...林小C要毀了就慘了...
所以櫃姐很好心的拿個袋子讓我裝魔術靈除霉漂潔...
希望我不要太糟蹋林小C...
林小C很好命吶...比我還好命...走到哪都有人疼惜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