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用Canon 550D拍的....借朋友的相機來試拍...
單眼就是單眼啦...這種效果不是雙眼可以拍出來的...
原來1隻眼V出來的感覺真的比2隻眼瞪出來的還要厲害還要有fu內...
果然...獨眼拍照比較強...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自虐V一隻眼拍照...
這個就算要我V到脫窗馬甘萬啦...

欸欸欸...這個真的是獨眼龍V出來的喔...
我V右眼用左眼拍的喔...
我的鋼彈看見沒?很悠閒躺在桌上享受陽光的洗禮...
其實不是很悠閒...是被我嫌棄丟在桌上...
先發這篇用Canon 550D拍的...
這篇主要是讓大家看一下重殘級毆八桑用單眼拍的照片...
在這裡...
除了Canon 550D夠正...
朋友很好...還有好喝的咖啡...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好...
是說吼...我這一章的光圈那些有的沒的543沒有調好...
叫ISO是嗎?就是調亮度的那個哇歌啦...
台南的寮國咖啡...有好喝的咖啡...
就連拍照也相當的有FU喔...非常適合拍照...

我拿單眼隨便拍都可以拍的水噹噹叩爹ㄆㄨㄚ\擠康...
相信拿慣單眼的到這裡肯定拍的比我好比我更有感覺...
不過勒...內個吼...
鏡頭後方的那顆腦袋也是很重要的...109.gif 3d35bdf8.gif
Canon 550D果然夠威呀...
我有在考慮多一台高階一點的...是多不是換喔...
單眼好還是類單好勒?
我討厭獨眼龍要調蝦密ISO...
類單的不能換鏡頭...
要不我相中Canon螢幕可以反轉的那一台類單...
毆八桑的特點就是沒事愛玩自拍...
所以說我好猶豫喔...


2.jpg
拿著Canon 550D胡亂拍一通...
怎麼拍怎麼有FU...
台南的寮國咖啡...
這裡很適合拍照...真的...
很有懷舊風格...
一整個很有fu...
與窄門比起來...我更愛這家寮國咖啡...
3.jpg
位於小巷內的寮國咖啡...寧靜小巷飄著香濃的咖啡味道...
在這裡古意盎然的小巷還滿特別的...
4.jpg
5.jpg
寮國咖啡主要以白色為基底色...
很簡單的擺設...很原始的自然...我喜歡...
寮國咖啡大部份都是木造的...很棒...
6.jpg
這一章...當然失敗啦...太暗了...
所以跳過讓過...
這麼昏暗...牆上掛的面具倒顯得相當的詭異毛骨悚然...
7.jpg
8.jpg
寮國咖啡是住家改成cafe...
它的範圍就是前院...
很小的一個地方讓客人坐著喝咖啡...
頂多5桌而已吧?5桌還是6桌...
這裡最多的就是植物盆栽...
我喜歡盆栽大過於花草...
頭頂上的別有一番風味...
9.jpg
除了小小的前院可以喝咖啡之外...
還有在這木頭椅...
是說吼...應該沒人會傻到在大太陽底下坐這裡吧?!
這個不熱死也會曬到中署吶...
但是這2樣嚇不倒我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坐這裡會曬黑吶...
人家我立志要做個北拋拋幼咪咪的毆八桑吶...
要我給它坐在大太陽底下喝咖啡?!
門都妹有啦...

不過我來的這一天真的有人坐耶...因為客滿...
10.jpg
寧靜沒有什麼過往的人車...小巷中很安靜...
適合喝咖啡聊天沉思...還有度估...
在這裡度估馬洗金素洗應該不會被吵醒...
11.jpg
很古早的感覺...舊舊的桌椅...斑駁卻很有味道...
還有那台腳踏車...一看就知道騎很久了...
我以前還是學生時在騎的腳踏車款內...
我這樣講有沒有年輕一些啊?
不是時下流行那種貴到靠北閃到靠木的那種單車...
12.jpg
在這條小巷子裡頭...
建築物都是很復古的那一種...
13.jpg
這是咖啡店的老闆...應該是老闆...
很有老闆的架勢...
很怡然自得的玩著盆裁...
這一章...我還特別吩咐朋友一定要寄給我...
老闆人很隨和...很開朗...笑臉迎人...
對於我問的咖啡問題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
一副很老神在在的樣子...
就算是天塌下來也不為所動的自然樣...
14.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章...超有fu的...
很可惜...沒有把亮度給調回來...
是說...人生哪有完美的...
缺陷美才更具有味道是吧?!
我與朋友偷偷的小約會...
東南西北胡亂聊...
拿著朋友最新戰利品-Canon 550D不停的拍拍拍...
這一拍有讓我心動到...
這台Canon 550D有威到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內...
難怪要30幾張小朋友去換...朋友的鏡頭是比較好的那一種...

阿是說我要真選這一台...
不知道某人會不會昏倒勒...
某人要送我相機...叫我自己挑一台...
挑完之後再帶他去付錢...(羞ing)
如果我挑這台Canon 550D會不會太超過吶?! 


PS.
STOPING...史搭瓶...
不要再塞狼我買單眼了啦...
我的定力很低的...幾乎是0...
你們都是壞朋友啦...
老是塞狼我買單眼...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