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養豬模式啟動...
這陣子朋友一直帶我去吃焢肉飯...
哪有好吃的焢肉飯就往哪去...
這家康康豬聽說是豐原老字號的焢肉飯...
每天都是人龍狀態...
朋友休假我也休假...
所以就相約殺到豐原吃焢肉飯...
內個吼...
焢肉飯是很好吃...
但是密集吃也是會想吐的好嗎?
不要再帶我吃焢肉飯了...
再吃下去真的會吐啦...

 

 

 

 

 

 

 

 

 



2

3

4
我們避開了人最多的時候...
早上6點半到8點人最多...
朋友從小吃到大...
說這時間的人是最可怕的...
所以我們8點多才去吃...
8點多人還是很多吶...
我們還沒有位子坐還等了一下下...

 

 

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
04-25279424
早上6點半到中午1點半
星期一公休

 

 



5
內用外帶是分開的...
先點餐結帳...
自助式的...
要自己拿...
吃完要自己收...

6

7
這是我們點的...
270元...
我看見豬血時嚇的大叫嚇到店內客人...
大家都以為我看見碗裡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其實並不是...
是我很怕豬血...

8
康康豬的這個葱辣醬太厲害了...
它不辣...
調味很特別...我不會形容...
超好吃的...
我跟朋友一人各拼掉3小碟的葱辣醬...
這個配飯吃好好吃喔...

9
朋友的湯...好多豬血...
朋友說康康豬是以豬血湯出名的...
可是我覺得康康豬是以內個好吃的不得了的葱辣醬出名...
焢肉也很好吃啦...
以這兩種出名的...


10

11

12
這是我點的豬肚湯+小肚湯...
我有吃到豬肚沒有吃到小肚...
豬肚很Q軟...好吃...
沒有內臟的騷味...
湯很鮮甜...
滿滿的大骨跟內臟一起熬的湯能不鮮嗎?
湯好喝到我拿著碗又去續湯...

13
這是朋友的焢肉飯...
焢肉是正常版...
沒說要特瘦或特肥...
就長這樣子...

14

15
這是我要特肥愈肥愈好的焢肉飯...
我就愛這肥軟細嫩的控罵咩...
看見這個肥滋滋的焢罵...
我的心花就朵朵開了...

16

17
康康豬的焢罵...
我的媽呀 ...
什麼入口即化?
nononono...
康康豬的罵要用吸的...
肥肉部份用吸的就吸進嘴巴了...
這樣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
它的肥軟程度已經超過了入口即化...
在嘴唇時就化掉了好嗎?!
肥肉沒有味道...
瘦肉部份我覺得很柴...
這也很正常啦...
要把肥肉滷到用吸的程度時...
瘦肉肯定是很乾柴的...
還好我點的是特肥控罵...


18
筍乾非常的嫩口...
好吃...不會死鹹...
酸中帶鹹的口感...很下飯...
葱 辣醬更下飯...
這樣子拌著吃真的很對味呀...
 

 

 

康康豬是豐原老字號的焢肉早餐店...
早期是以豬血湯而出名...
我不敢吃血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葱辣醬還有焢罵真的很好吃...
敢吃肥肉的人可以試看看肥一點的...
真的是用吸的在吃焢 罵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