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份量的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吃的很滿足...3次吃就合在一起寫...7分SO又有新的料理...季節限定的...我有限定強迫症...看見人家寫限定2個字就會腦熱的點下去...7分SO 2次的季節限定我都有點...份量足口味道地還不錯...

 

 

 

2.JPG

3.JPG

7分SO除了有新的餐點...還有新的咖啡 飲品...檸檬咖啡...跟Espresso Soda有點類似...一樣是檸檬做基底...這次就點了這2種來吃...

4.JPG

7分SO的檸檬咖啡 還滿大杯的...一杯是120+12...新鮮明檸檬汁跟Espresso混在一起...咖啡的甘醇香濃喝的到...新鮮檸檬的香酸也有到位...2者融在一起還滿搭的...先喝到檸檬的清新果酸...拉著是咖啡的甘醇...尾韻回甘...非常順喉爽口的一杯花式咖啡...不敢喝太濃咖啡的人可以喝這一杯...120+12這價格很可以啊...

5.JPG

6.JPG

新羊檸檬加持...好喝加分加到滿...7分SO的新飲料我喜歡有我的緣...

7.JPG

8.JPG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很大一份...吃的我很撐...肉醬多...麵也多...料也多...這一份除了新鮮剝殻蝦之外...還有德國臘腸...大大一盤...330+33...女生吃應該會很撐...7分SO的這個是肉醬系的炒麵...

9.JPG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上頭有灑Parmesan Cheese...讚讚讚...Parmesan Cheese是神器...護航護到底...

10.JPG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的麵量還滿多的...筆管麵還滿Q的...不是軟爛粉粉的口感...我很怕吃到軟爛粉粉口感的筆管麵...所以在點時很緊張有先問...工作人員說是Q的但我還是很擔心...這個麵果然是QQ口感...肉醬有巴住麵條...這一道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是有辣的...大中小辣都可以做調整...我不知道可以調辣度...所以是標準版...我有問麵量多重...7分SO的麵量有180克...加上料再加上肉醬...這一盤最少有300克...

11.JPG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的蝦子是新鮮剝殻蝦...一盤有4隻大大隻的新鮮蝦子...蝦子是啥品種不知道我也懶得問...但是它還滿大隻的...蝦子彈牙爽脆...剝殻的吃很爽...不用自己動手啦...

12.JPG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的肉醬還不錯...應該是墨西哥辣肉醬...不吃牛肉的人其實可以吃7分SO的辣肉醬...因為是豬肉...這也是我對7分SO怨念最深濃的一點...如果是牛肉的話...肉香肉感會更明顯...這個肉醬我都想外帶回家煮白飯配著吃...我曾想單點辣椒外帶...結果7分SO不賣啦...這個肉醬拌飯肯定好吃...一直沒有機會實驗我的猜測對不對...

13.JPG

14.JPG

這個德國臘腸不是我愛說的...德國臘腸份量非常多...真的很多...多到我都快崩潰...開口問說這個德國臘腸到底是放幾條...結果是2大條德國臘腸...這個德國臘腸好吃...這是我頭一次吃炒的方式...用炒的德國臘腸口感更好...爽脆彈牙...真的會彈牙的程度...德國臘腸有炒透...所以口感真的是ㄉㄨㄞ到不行的ㄉㄨㄞ...這一份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份量真的很多...我是硬拼吃完的...這一盤好吃...大家可以試看看...7分SO的麵點是偏美式的...口味很重...

蕃茄肉醬鮮蝦筆管麵的配菜是青花菜...新鮮的青花菜...青花菜炒的很輕脆...拌著肉醬吃很好吃...我不吃青花菜的...本想說咬一口試味道...沒想到一吃就上癮了...新鮮青花菜就是不一樣...輕脆甜...

15.JPG

7分SO的檸檬咖啡好喝...我又再點了一杯...這杯新的飲料沒有續杯半價...阿阿阿...殘念...它很好喝吶...為毛沒有續杯半價呢?反正不管...原價就原價...

 

接下來是在華美店吃的...華美店有重新裝潢過...感覺很不錯...空間也大了很多...

16.JPG

17.JPG

18.JPG

7分SO華美店很久沒有過來了...吃的這一天是剛好在附近辦事...完正事就繞過來吃午餐...7分SO有個美式咖啡很有我的緣...那就是咖啡可以無限續杯...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7分SO華美店改裝後比較明亮...空間也比較大...還不錯...跟朝富店有點像...

32.JPG

7分SO的冰紅茶可以續杯一次...不能浪費了...一定要喝好喝滿啊...

33.JPG

7分SO的皇后早午餐...份量很多...吃的很撐...7分SO早午餐都有附一杯餐前果...新鮮的Kiwi Juice...

34.JPG

7分SO的牛肉這次比較瘦...所以我要求要七分熟...牛肉好吃...

35.JPG

雞米花...炸的還滿酥的...沒有油...

36.JPG

生菜沙拉部份很新鮮...但我不愛吃菜...它也不能換別的...

37.JPG

7分SO的炒薯塊好吃...焦香軟綿...

38.JPG

法式吐司...很可口軟綿不錯...很久沒吃法式吐司了...

39.JPG

我加點一杯卡布雞諾...7分SO的咖啡豆還不錯...沒有酸味...而且咖啡 夠濃...

40.JPG

這是早午餐附的餐前果汁...

華美店現在改裝後的氛圍還不錯...空間也寬了很多...感覺比較舒服...

41.JPG

42.JPG

43.JPG

7分SO的超級大漢堡...某天很想大口吃肉...只想要滿滿的肉...所以點了這個全壘打巨無霸漢堡...我的媽呀...點餐時總是滿滿的雄心壯志...怕吃不夠吃不飽...所以總是往死裡點...等到東西上桌時才後悔個半死...但每次都學不乖...還是會點過頭...雙子座的特性在我身上是完全展現...

7分SO的漢堡肉一塊是5.5 盎司...2塊肉就是11盎司...我們一般吃牛排都是8盎司9盎司就吃的差不多...我腦殘的給它點了這個什麼全壘打...它真真的就是home run...吃完這一份我都想一路home run啊啊啊啊啊啊...這個名字取的好啊...這不home run都不行吶...看見2大塊牛肉我都要噴淚了...

44.JPG

7分SO的薯條好吃...除了小麥...我還沒吃過比7分SO還要好吃的薯條哩...外酥內綿...

45.JPG

46.JPG

7分SO都是手打成團的...華美店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工作人員在摔打牛肉...所以牛肉吃起來軟嫩中丗有紮實的口感...牛肉的肉汁有鎖住...這個牛巨無霸牛肉中間有蘑菇...還好有蘑菇 ...要不我拼肉應該會拼到吐...11 OZ的牛肉不是開玩笑的...超過300克的牛肉...很嚇人的...

47.JPG

48.JPG

49.JPG

看看這個牛肉的肉汁有多豐沛...肉汁很足...牛肉是七分熟左右...軟嫩多汁...這時數大不是美啊...這個份量真的很多...11 盎司...大胃王可以挑戰這一個...我是挑戰失敗...太嚇人了...

50.JPG

7分SO的麵包好吃...是屬於有彈性的...不是一按就扁的那種麵包...它的飽足感也很高...金腰瘦...生菜新鮮...但我被份量嚇到飽一半了...

51.JPG

7分SO的Bacon是焦脆型的...完全就是美式培根...我就愛吃純美式的煎培根...焦脆的肉香很迷人...這一份我吃的很辛苦...除了份量太多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忘記Burger有起司片...忘了說不要起司片...所以這一份巨無霸漢堡我是分屍在吃的...要把起司給刮掉...所以就全拆開吃...

 

7分SO讓我是又愛又恨啊...份量很足...什麼都多...沒吃完很浪費...硬拼完很撐然後隔天到健身房懺悔的很認真...愛的是份量多咖啡又可以續杯...價格也不算太貴...現在消費愈來愈高...以現在景氣來講7分SO的價格不貴啊...上哪去找一杯咖啡80+8...還可以無限續杯的...而且又沒限時...還有插頭WIFI可以用...要是忘記帶充電線的話...店裡頭還有充電線可以借用...要找到機能性強的餐廳不多了...還有一點...7分SO是寵物友善餐廳...我還可以跟狗玩多幸福的事情...

 

7分SO現在有限定義麵...大家可以吃看看...最好是點一份2人一起吃...不夠再加點...千萬別學我一開始就豪點一堆...到最後硬吃完還要上健身房懺悔還債...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