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開始熱了...
但是阿二靚鍋健行店128元火鍋並沒有天氣熱客人就變得比較少...
我這一次很聰明...打電話預約位子...哈哈...
這一篇一樣是用Fatty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2
沙茶...
3
這次小茶是蒜味四季豆...好吃喔...很爽口...
4
凍檸茶...阿二凍檸茶很好喝...
我次都會喝上個三杯才甘願...
看見沒有?幸福...就是幸福啦...
5
蛋是另外加點的...這樣子一份128元真的是很便宜...
非大姐非二姐也很愛吃阿二靚鍋...
我有時都會外帶回彰化讓非大姐非二姐享用哩...
6
這是菜盤...以128來講算很不錯了...
再者中午不宜吃太多呀...
7
洋葱很多的湯...
8
羊肉...我都會吃羊肉...
不過這一次在吃時...我有詢問牛肉是美國牛還是澳洲牛...
因為我問的比較大聲...大家都在注意我...
我怕造成大家恐慌...所以趕快補了一句我要吃美國牛你們有嗎?
結果阿二的牛肉是澳洲牛...
我就當場酸說澳洲牛不也是有瘦肉精嗎?那幹馬不賣美國牛?
阿二靚鍋的工作人員馬上說雖然是澳洲牛但是有檢疫證明的...
喔...那有差嗎?還是沒有我愛的芙國牛呀...
9
有沒有給它很澎派?有沒有給它很豪華?
吼...這樣吃真的很爽...
10
先煮羊肉...我愛羊肉呀...
但我也很愛美國牛啦...
11
洋葱煮湯很好吃...
阿二的湯頭很棒...
12
13
以128來講...羊肉的份量算很多了...
過鍋癮可以靠邊...
現在一想到過鍋癮的我還是一把心酸一把呀...
14
阿二的手工豆腐好吃...
15
附餐我選細冬粉...
阿二有寬冬粉...但是還是細冬粉比較好吃...
16  
葱泡湯...這是一定要的...
我們林家吃火鍋必吃的一樣...
就是一整碗的湯淋上熱騰騰的火鍋湯...
這樣子吃真的很棒喔...
滿滿的鮮葱味道...熱湯把鮮葱的水份給逼出來...
甜甜甜...爽口不油膩...也不會有葱的刺嗆...
大家可以試看看這樣的吃法...


有人對於我發阿二文章發的很頻繁覺得有疑問...
三不五時就有人會問我說...
我是阿二的員工還是店長?
要不為什麼一直發阿二的文章...
no no no...我只是個愛吃阿二靚鍋的毆八桑消費者...
文章都是我吃飯時吃拍寫...
我就說了我不是職業部落客...
所以文章重複性高是應該的...
再者阿二離我非常近...
鯊魚咬吐司也是...喜士來也是...
所以啦...北西區的文章多是一定的...
因為我主要工作生活都是在這2區...
再者... 便宜又好吃的大家不會常吃嗎?
所以啦...不用再問了...你們會失望的...
因為毆八桑就是毆八桑啦...
不是某家店來著的...
毆八桑也不會不要臉到自己是店家...
還四處張揚自己是部落客要拗免錢的來吃...
所以啦...丟洗安內...
當有人問我這問題時...
我都很想說阿二老闆要聽見的話會一整個傷心難過... 



Fatty...Fatty...拍照真的是不怎樣...
難道說是因為我都沒有用心跟它好好相處...
所以拍出來才會這麼的亂七八糟嗎?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