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萬物皆漲...沒有漲的少之又少...
我很愛吃阿二的128元幸福火鍋...
非常害怕它漲價...

所以...趕快去給它探一下看有沒有漲價...
還好還好沒有漲...
依舊是我最愛的便宜好吃的火鍋...17  

128元幸福火鍋...飲料沒有少...小菜也沒有少...
菜盤依舊是差不多的份量...
我最愛羊肉也是一樣的份量...

阿二靚鍋如果再持續下去128元不變...
我會開一個"佛心價"專欄...
第一家放的就是阿二靚鍋啦...14  

這次吃阿二...被戰嫂/戰哥給逮到...
我們相差5分鐘左右前後進店吃鍋...
幸福的賢伉儷一起吃幸福火鍋...
唉喔...我差點被閃瞎眼睛吶...27 18  
2
凍檸茶一樣好喝...
3
這次的小菜是豆乾絲...好好吃喔...
豆乾絲軟嫩...而且拌的有入味...
這還有放八角提味喔...

鹹度剛好...非常的爽口...
我三兩下就砍就掉了...@@

4
阿二的沙茶也是很有名哩...自己炒的沙茶...
我最愛放辣椒與白醋...就這2樣...其它不加...
沾著羊肉吃超好吃的說...
5
鮮葱...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在阿二...這個葱都變成是我的主食了...
我可以連吃三碗葱耶...
6
菜盤的料...依舊差不多的份量...
阿二在這時刻沒有漲價真是太感動了...
希望阿二不要漲價啦...
7
8
我在阿二吃這幸福火鍋吃到工作人員都知道我要什麼...
幸福羊肉細冬粉...凍檸茶去冰...
每次都是點這樣...
如果我哪天改說我要吃別的工作人員應該會嚇到吧...
9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阿二的湯頭很棒...夠味但又不會太油膩...
不管是煮肉還是海鮮都非常的適合哩...
10
我連喝三碗葱泡湯...
這就是我的主食...
11
一份128元...真的很幸福呀...
而且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阿二不會像一些店...
商業午餐規定只能店內用吃不完不能打包...

在阿二...只有凍檸茶不能打包...
因為沒有杯子裝凍檸茶...噗噗...
不過凍檸茶我也不會打包...
沒機會打包...一次喝3杯...怎麼打包?!
12
阿二細冬粉是我的最愛...
好吃...
13
我的中午食力其實很弱的...
吃不了多少...
所以我都會打包回家做晚餐...
這些是我吃不完的菜盤...
14  
工作人員幫我打包湯...
阿二是少數幾家會讓我有打包的店...
因為份量很多....
就算我沒外帶這些沒碰過的菜料還是丟掉...
所以在我得知沒吃完是丟掉時我就決定打包回家...
丟掉真的很浪費...阿二真的是丟很大不手軟的...
丟掉原因是客人付錢的...沒吃完不代表可以再轉賣...
我同意這個論點...但是也不用到丟掉的地步不是嗎?!
所以勒...如果有去吃阿二的話...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啦...
因為丟掉真的很浪費內...


現在什麼都漲...27 18  
漲聲有多大...幹聲也就有多大...8  
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呀...
雖然毆八桑時常匪類吃大餐...17 12  
但是也還是會有節制...(氣虛)20  
因為我的小肥肚愈來愈大...44 25  
為了可以穿美美出門走跳...
小肥肚總是要給它看管的緊一點才行...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