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鍋神涮涮鍋...
要是開在台中市區生意應該也是會搶搶滾喔...
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尤其是海鮮...吃的我很high...
毆吉桑還有非大姐非二姐都說我很不要臉很可恥...
毆吉桑在水深火熱...我在爽快滿足...
阿這是一定要的嘛...

而且吶...
鍋神有提供wifi...打卡送眉筆/眼線筆...

愛評會員出示證明再送一盤肉...豬牛羊任選...
有夠給它大器的啦...
吃的我是滿足又開心吶...
只是我眼殘...把大甲看成大里... 
吵著要CM帶我去吃好料...
CM的等級可以直接在愛評兌換...
CM在兌換前說它是在大甲內...
我說哪有是大里啦...快去換啦...
CM在兌換的同時我也再查一下資料...
阿...真的是大甲...我又眼殘了...
此時不能後悔...我吵著要CM換怎可以拋下CM...
所以還是給它殺到大甲吃...
這一殺...真的是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內...
不過這一趟鍋神涮涮鍋真的值得...謝謝CM啦...
更謝謝CM開車載我去大甲吃好料...
這一次又是辛苦CM要在愛評網發文...嘻嘻...
2
3
這樣滿滿一桌...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吃的好爽快喔...
我吃的飽又撐...一整個好滿足...
桌上的牛肉是換的喔...
4
這是我頭一次看見庭園比用餐還要大的...
好浪費喔...
鍋神生意很好內...客人一大堆...
5
6
7
庭園很美...我在這裡拍了好多章照片...
8
有提供wifi啦...
這一家...其實吃有一陣子了...
我在吃鍋神時...
一直實況拍照傳給毆吉桑看...
都有提供wifi...怎可以不好好的利用呢?!
阿一直line罵我說不要臉...哼哼... 
9
店內還滿大的...但是庭園更大...
10
這個水果醬油"很好吃"... 
讓我破例吃掉3盤林小非特製醬油內... 
11
12
調味料...很乾淨喔...
應有盡有...
13
這個是豆西米露...
非常好吃...我吃了5碗...
14
飲料喝到死...
15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16
桌上擺設...
17
阿內個吼...我沒有很認真拍menu跟價格...
18
19
口碑券使用的內容...
20  
就是這個...爽...
謝謝CM帶我來開眼界啦...
21
涮涮鍋...不是石頭火鍋...
這個湯不錯哩...
22
23
這個醬料我調的太好了...哈哈... 
連吃掉3盤...
蘿蔔泥+白醋+水果醬油+辣椒...
就這樣...很簡單的調味...
吃的很順口哩...
水果醬油不會鹹...它跟柴魚醬油又不一樣...
這個比較清爽喔...清爽到我都想直接拿起來喝...
24
滿滿的一桌...我點的是海鮮...
CM點的是松阪豬...
25
26
愛評會員出示證明送的肉盤...
我們倆都選牛肉...
27
28
這是CM的主菜-松阪豬肉...
29
30
31
菜盤的料很多..
又是石二鍋的擺盤方式...
32
33
阿娘喂喔...我在店裡驚叫就是這個蝦子...
生命力強到不行一直往外跳...
把我嚇的在尖叫...
34
冬粉不好吃...
35
這是我的海鮮盤...
就是這個海鮮盤讓毆吉桑很生氣...哈哈...
我不吃魚也不吃蚵仔也不吃貝類...
那我點海鮮幹馬好浪費...哈哈...
毆吉桑是我的人工智慧型噴燙...
此時...看的見吃不到的感覺真的會很幹...
36
這蝦子...給我偷跑私奔...
嚇的我一直叫又不敢用手拿...
37
38
我的媽媽呀...我真的是幸福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CM吶...
為了我的眼殘為了我的貪吃...
被我吵著要帶我來吃...謝謝CM...
你是大好人吶...甘溫甘溫...
39
這個海鮮都很新鮮哩...
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40  
41
它媽的...這個可怕的東西...
超大一隻的...有10隻...這個一上桌我馬上轉向...
蚵仔轉向CM那兒...蚵仔味道很重...但是它不腥...
很新鮮的蚵仔味道...但我就是怕呀...
42
這有附米酒...
因為大量的海鮮...湯一定會比較腥...
鍋神好搭心喔...
43
44
我還沒開鍋就己經拼掉2碗綠豆西米露...
這個甜湯不會死甜...很爽口...
而且有西米露增加口感...更加的骨溜骨溜...
45
46
這個柴魚高湯非常的好喝...一整個讚呀...
47
先喝一碗原味湯之後我開始丟辣椒 煮...
火鍋料也跟著下鍋煮...
48
49
50
料有多新鮮自己看吧...
蛤蜊很飽滿...看看蛤蜊肉...
非常的鮮甜...蛤蜊肉也很肥美...
51
52
CM的松阪豬非常的好吃哩...
口感非常細膩也不會有豬騷味...
53
54
沾了林小非特製醬油...整個胃都開了...
給它大幹一場了...
55
56
這是贈送的牛肉...口感也是還不錯吃喔...
牛肉還滿細的...
57
58
沾上了林小非特製醬油口感更上一層樓吶...
這個水果醬油很威...神器...
加分到破表了... 
59
娃跳跳的蝦子...煮起來非常的細滑飽滿...
60  
61
蝦肉很鮮彈...一整個彈牙耶...
62
干貝也是脆脆軟軟的好吃...很甜...
63
海鮮盤還有鮑魚耶...好好吃喔...
64
這個貝類我沒吃...孝敬給CM吃...
65
66
花枝漿...也是很好吃...
裡頭的花枝是有感的...
很大塊又彈牙的花枝...
67
這個魚肉我有煮一塊來試吃...
口肉很細...但我有障礙...  
小時候被刺過後就一直都不敢吃...
而且魚味我超怕的...
不過這個魚肉算很好...
愛吃魚的人應該會很愛...

68
69
小卷小管?!
這個也很好吃喔...
70
看看這個蛤蜊的殻...很大對吧...
這樣就知道我吃的有多爽...
毆吉桑都被我給激的一直開口罵不要臉... 
哈哈哈...
怎麼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呀?
我在吃的方面何時要臉過呀?花哈哈...
71  
最後...一定要給它來上一球冰淇淋的...
我很少在一家店從頭給它"照顧"到尾的...
這家鍋神讓我破例連連... 
先是內個水果醬油...讓我連吃3盤...
該吃的我一樣都沒有少的給它照顧到...
食材新鮮吶...吃的我好撐好有罪惡感...
趕快跟CM到清水休息區去走走散步拍照...
這家鍋神很可惜哩...居然是在大甲...
聽說在北平還是四平也有一家...不過倒了...
這個店要開在市區的話不知道有多好...
雖然它不是石頭火鍋型的...
不過以涮涮鍋來講...鍋神會是我的首選...
湯頭讚...水果醬油正點...
還有食材一整個新鮮...
阿打卡送眉筆/眼線筆...
愛評會員還送一盤肉...
靠腰勒...
這麼大方的店家在台中市區沒有幾家溜...
毆八桑是很會精打細算的...
錢真的是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都給它好好的盤算一下...
這家的價格算還好...
不能說便宜但也是很合理...
泥砍砍...妮砍砍...
以我的火鍋350元來講...
提供wifi...飲料/冰淇淋/甜點吃到爽...
CP值算很高的啦...
這這這...叫我怎能抗拒呢?! 



毆吉桑...我不是要棄你於不顧...
而是天時地利人合剛好都沒辦法...
乖蛤...不要再罵我不要臉/可恥了...
我不要臉我可恥不是1年2年的事了...
從你認識我的那一天就知道了...
所以不要再說廢話了...
我在吃鍋神時還是會繼續拍給你看的...
你不會錯過任何一樣放心好了...
再罵我不要臉/可恥的話...
小心你的福利通通都沒有了喔...
我不會給你踩背...我會直接給你踹背...
所以吶...3思而後行喔...哈哈...


最後...還是謝謝我家最帥的CM啦...
我眼殘還是依著我吵鬧...甘溫內...
而且還帶我去大甲吃火鍋...
CM...你不只人帥...心也很帥啦...
太太太感動了...哈哈... 

    文章標籤

    台中市美食 鍋神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