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132.jpg  
這一章照片...是跟HY在中美街一家新開的早餐店拍的...
我家這裡...開了好多家早餐店喔...
五花八門...眼花撩亂...目不暇給...
散個步就會經過四五家早餐店...
剛好HY回台中...就一起去探險吃早餐...
美麗的心情並沒有因為下雨而變質...
反而讓我與HY慢慢的吃早餐聊天看康是美的促銷快報...
新開的早餐店...等等要是有時間有FU有精神有體力...
再來整理照片...
我與HY很悠閒...心情也給它非常的美麗迷人...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花哈哈...
這章照片...所代表的意思是...
我在期待你的到來...
喝著綠茶等著你的到來... 
內個吼...我頭髮很亂...請自動跳過讓過頭髮部位...
我很努力不讓它翹起來...不過還是失敗了...
毆八桑比較不修邊幅啦...拍謝...


ps.
我的罵丸臉居然變小了...好感動喔...
HY的拍照技巧果然夠強...


Patrick要來台中工作了...
期待Patrick的到來...
我的心情非常的美麗...
我與Patrick約好了星期一吃飯...
我喜歡跟平頭酷男吃飯...
嘴巴在吃...眼睛也在吃冰淇淋...(晃鞭炮灑小花)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平頭酷男內...吼...頂級的絕品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叫我怎能不期待呢?!



dear Patrick...
歡迎來台中...
希望你會喜歡台中...
也希望你在台中工作愉快...


Katherine


話說...我很想吃台南武廟的"(木並)餅"...
很貼心的哈尼接我前就繞過去買了"2個"給我吃...
看見"2個(木並)餅" 其實我有滿肚子的疑問...
哈尼還說了一句我們其實不吃這個的...
阿這句話沒頭沒尾我真的聽不懂...
我比較在意的是...
老娘我的實力...只有2個(木並)餅真的是太小看我了...
不過我也沒多問多靠腰什麼...
有的吃就很偷笑了...
結果我在吃(木並)餅時...才明白為什麼哈尼只買2個...
(木並)餅...沒什麼特色吶...味道沒特色...
就是糖味而已...哪有什麼梅子粉味道...騙我...
一點梅子粉味道都沒有...
我又被騙了...被雜誌騙到了...
欸欸...我吃的很辛苦內...
吃了老半天才吃掉半個...
現在還有一個半躺在我的桌上...
還好只有買2個...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阿娘喂...(木並)餅...真的不好吃...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