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報紙時拍的...厲害了吧?
現在都用拍的了...

我我我...又見血啦...可憐的小屁屁又見血了...
便祕...e111de78.gif +003.gif
朋友跟我說....妳不是有乳糖不耐症嗎?喝1杯牛奶...便祕馬上消失不見
好過份喔...居然叫我喝牛奶...


調整大小2.JPG
我有偏頭痛的情形...但這陣子幾乎沒了...
眼壓的關係...好一陣子沒出現偏頭痛了

因為我常會做眼部按摩舒壓調整大小3.jpg
看報紙...超值快報...
想搶便宜的人就快去喔....
調整大小4.jpg 
這是店家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