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人生旅程"又向前跨進一大步了...
年紀愈大...學習的動力就愈強...
也許是怕自己會有老年痴呆吧?!
許多新奇的事物一定都會給它加減了解一下...
讓自己腦子活絡一下...
就好像現在...
我正式晉級為iphone-4s的"玩咖"了...
這也是我有史以來拿過最高階最有價值的手機...
我想...原來...
這1年來努力的把玩iphone-3Gs...
只是在為我現在的人生先暖身...

是說...人家iphone-5都準備要發表上市了...
我現在才在用iphone-4s...
其實對我而言...iphone-4s或是iphone-5都沒有差...


能接能打能收發簡訊就行了...
不過勒...科技很進步...
自我學會whatsapp/viber/line後感受它的威力...
也就愛上了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
因為真的可以省下不少簡訊費用與通話費...
我其實是很搞威的...
應該說是喜歡傳美食照片荼毒朋友們...
然後看朋友們氣到口不擇言亂罵一通是我最爽的一刻...
我都覺得我超犯賤的...
看朋友一直幹譙我就有莫名的成就感與快感...
因為我很不愛打字...
所以我都很少回要不就是回很短...
朋友們就會更抓狂...其中最會暴走的就是KMC...

KMC天天被我用照片轟炸...
alwayz eat eat eat...
這種感覺超high的...

不過勒...
我也只裝這些通訊軟體...遊戲之類的我很少裝...
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好像是五年前...
那時iphone一出來時我就有了...KMC送我的手機...
這些年玩掛3隻iphone...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apple的比較好用...
也許是因為KMC是apple迷吧...
所以我也跟著使用apple產品...
這中間因為我是重度破壞狂...
所以很認份的用一般手機...
even挑最耐摔最耐撞的便宜手機...
就是不想再習慣另一款手機...
繞了一圈...我還是用回了iphone...
我是3C白吃...真的...
不要看我拍照很強...其實我是用傻瓜相機拍的...
很多人都以為我用單眼的...1819624461.jpg  
還問我說是用哪一台單眼哩...

我真的很笨...是不斷苦練出來的...
不恥下問還跟高手拜師學藝...
才有今天這一番成就...
傻瓜相機方面...學的算是小有成就了...
現在要挑戰的就是...
號稱所有手機裡頭攝錄鏡頭最好的...
iphone-4s...有著800萬畫素耶...
所以從這一刻起...
就是這隻iphone-4s陪我走跳江湖闖天涯...1819624462.jpg  
2
這隻iphone-4s其實決定的很倉促...
來的更是讓我措手不及...
從下訂到收到僅5天時間...

我的iphone-3GS其實已經不太靈光了...
在手寫文字時常常當機掛點...
所以...我都是傳照片居多...
要不文字訊息都是以簡短明白為前提...
碰上check in時...更是兩光到最高點...
打個卡要10MINS...夠瞎了吧?!
本來我屬意的是HTC...因為很有質感...
年紀雖然大了但還是會注重門面的...
不過考量到...我用Fatty習慣了...
所以不到半小時給它拍板定案買iphone...
決定買哪個品牌是一下子...
可是決定用哪一款型號就令我為難了一整晚...
4...比較便宜...4s拍照功能很強...還有ios...
非常適合我這種笨到不行的人使用...
我很為難...
後來毆吉桑替我做主...買4s...不得上訴...

所以勒...4s就這樣被硬塞過來給我...
好啦...決定品牌選好型號...接下來是選顏色...
有沒有這麼估摸呀?!
連選個顏色都要考慮半天...我真的是這樣子哩...

我想要黑的...比較耐髒...
但是只要一丟進包抱裡頭...
要再拿出來就是要把包包倒出來才找的到...
Fatty就是這樣...所以我常有漏接電話...
白的...比較適合現在的我...哈哈...青春有活力嘛...
我還在左右為難時...毆吉桑又很迅速的替我決定白色...
我拿白色的都會很小心...會呵護的很好...
而且白色比較有質感...
所以我是在半強迫之下把Fatty給換掉...
平時我很阿殺力的...可是面對一隻要價破2萬的手機...
我就是沒辦法做決定...做不了決定就不用換了嘛...
不過毆吉桑受夠了我訊息都是兩三個字那一種...
兩三個字就算了...還要打半天才會有兩三個字...
要不就是全都是照片...沒半個字...1226385270.jpg 04a97f13.gif  
阿這樣比較乾脆嘛...不是嗎?samwoo_(29).gif  
3
這樣一盒...感覺好沒有質感喔...
在拍板定案white iphone 4s之後...
毆吉桑立刻上網訂...毆吉桑不願在台灣買...
因為會偷天換日...
把裡頭新的零件之類換成中古或是壞的...

所以毆吉桑在香港買...再寄過來台灣...
是說我在簽收時很傻眼...小小一盒...好慘喔...
4
把盒子拆開來先拍照留念...
white iphone-4s...
用看的很爽...拿起來更爽...
這一篇不是white iphone-4s開箱文...
white iphone-4s開箱文一堆人寫過了...
我就不多介紹了...
5
非常漂亮...非常的有氣質...
有朝氣有活力...非常的年輕...就跟我一樣...109.gif  
在我決定white iphone-4s時...
毆吉桑問我說要為這隻手機取什麼名字...
我的腦子只有出現...林小晴...Sunny...
第一是雨過天晴...
第二是希望未來所有一切都可以很晴朗...
英文名字就叫做是Sunny...毆吉桑很不以為然...
毆吉桑一直以為我會給它取名叫做罵包或罵丸...
這麼有質感的手機怎麼可以取這麼隨便的名字呢...
就好像有個帥哥帥的不得了...
帥到忍不住想撲上去死巴著不放...
結果中文名字叫志明/金火/水木...
英文名字叫Michael/John/Robert...

妮唆唆...這麼的菜市場不會軟掉嗎?!
這樣會讓人滿腹熱情消馬上冷掉...一整個軟到最高點耶...
6
林小晴的背部...被偷一口的蘋果...
阿買柏斯是有那麼餓嗎?
每一個產品出貨前都要先偷咬一口...

7
這是林小晴的配件...好虛喔...真的好虛喔...
拍完照開始檢查林小晴有沒有很健康...
接著設定wifi...我所有設定都要重新來過了...
尤其是wifi部份...好煩喔...
今天在搞家裡的wifi時...我忘了password...
之前設定過就再也沒有再用過...
這次想了老半天終於想起來了...
設定完之後確認操作上沒有問題...
帶著Fatty/Sunny到台哥大換卡了...
8
在台哥大換小卡...
Fatty是一般的SIM Card...但是iphone-4s是mini...
不到10分鐘就換好小卡了...
9
接著到紅景天喝茶搞林小晴了...
對了...林小晴小妹妹...是女生喔...哈哈...
先充一些電...接著開始來轉移資料...
我的Fatty...傷痕累累...看見沒?
過幾天要帶Fatty去換衣服...
Sunny也要穿衣服...所以就一起大整理...
10  
我的Paul Frank...可愛的小猴子...這是KMC送我的...
我一直找不到像這樣素素的小猴子給Sunny用...
11
這是在奇摩購中心看見的...
買了white iphone-4s...週邊配件一定不可少的...
一隻要價2萬多的手機...一定要好好保護一下...
毆吉桑真的太了解我了...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半天...一直看一直在倒抽氣...
然後一邊幹譙...因為價格實是太令我憤怒了...
我跟毆吉桑說不用買保護殻了...價格太貴...
毆吉桑說一隻手機那麼貴週邊貴也是正常的...
先看有沒有喜歡的再決定...

我左看右看...喜歡這個款式...
這是鋁合金保護殻...
我看上它的第一點是低調的奢華...1226385252.gif  
再來就是防撞防摔...
不過這個很貴內...1819624461.jpg 1819624470.jpg  
一個要1000元...腰受貴的...
看的我一直在林老師勒...

猜看看我會選哪個顏色?哈哈...
我把這個什麼GGMM古古美美鋁合金貼給毆吉桑看...
毆吉桑嚇到...因為我一直唸很貴很貴...
這一個要價1000在毆吉桑的標準是很便宜的...
毆吉桑問我說要這麼素?不選好一點亮一點的?
我說...這種的腰受貴...我看的起買不下手呀...
毆吉桑要我挑水鑽的...
因為white iphone-4s就是強在貼鑽很漂亮...
我說不了...我不玩這種花樣...手機本身就很漂亮了...
買殻是為了防止我這種常在摔撞丟手機而掛點...
手機是我在用的...我不要就是不要...
毆吉桑也放棄勸說了...
最後只問了我說這種款式哪個顏色覺得不錯?
我講了個我現在很迷戀的顏色...
結果毆吉桑馬上下手敗了...
阿娘喂...1819624461.jpg
毆吉桑比我還要衝還要猛...下單速度超快的...

因為買了white iphone-4s...也在寄出的途中了...
買一個頂著先...
等拿到之後先保護起來再陪我去挑其它保護殻...



對了...
在這裡跟鯊魚咬吐司的正妹工作人員說謝謝與對不起...
在挑保護殻時是在鯊魚咬吐司...
我那時看見非常多花樣的保護殻都傻了...
所以一直盧正妹工作人員幫我過濾挑選...
正妹很辛苦...一邊忙著工作...
一邊還要當我的購物顧問...
拍謝內...也很謝謝妳幫忙給意見...



猜到我選哪一個了嗎?哈哈...
























































































































































































































































































































































































12
猜到了嗎?哈哈...
我這次挑酒紅色的保護殻...我給它取名叫做林小酒...
非常亮眼的顏色...在電腦上看非常亮眼...
與我的white iphone-4s搭在一起應該很搶眼才是...
就希望實物與廣告相符啦...
非常誇張的是...
一樣是15號訂的...
white iphone-4s從香港出發來台灣...
我在19號收到林小晴了...
但是在台灣本土內訂購的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
奇摩購物中心是要效仿節能減碳膩?
是騎腳踏車送貨的嗎?!還是嚕滑板送貨呀?

居然都還沒有到貨耶...
有沒有必要那麼久呀?
當天下單也寄信說當天出貨...
結果到現在什麼都沒有...
奇摩購物中心愈來愈爛了喔...

13  
它長這個樣子...前後都有護蓋...
看起來很有質感很高雅...
希望它不會太重啦...它很美內...
有沒有很美呀?哈哈...
我好愛這一個...本來想挑粉紅色...
可是粉紅色的不顯色...
經過我跟正妹討論之後就挑這個酒紅色的...
林小酒...快點來我的懷抱吧...
我跟林小晴正在等著你耶...

 

 

Fatty現在先休息一下...
等過幾天整理過後之後再來做打算...
Sunny因為保護殻還沒有到...
所以它上頭的膠膜我都不敢撕...
今天我又在耍豬頭了...超搞笑的...
今天毆吉桑打給我時...聲音超小的...
我:為什麼那麼小聲呀?我調到最大聲了耶...(開始在肚爛了...)
我:怎麼iphone-4s那麼爛啊...(非常的不耐煩在嫌棄)
毆吉桑:妳有調整音量?
我:有啦...當然有調...(火氣很大的回話)
毆吉桑:那手機上有直接調整音量的有動到嗎?
我:它就在最大聲了啊...爛手機我不爽用了啦...
我真的是非常不耐煩的吼毆吉桑...(很雖的毆吉桑)
毆吉桑:那手機上頭有膠膜妳有撕掉嗎?
我:撕個屁呀...林小酒還沒來我怎麼敢撕啊...
毆吉桑:妳沒撕掉當然會很小聲啊...因為它直接貼上去的...
(毆吉桑一邊講一邊笑...笑的很快樂...) 
我:阿...對吼...我沒撕膠膜內...我錯怪林小晴了...
然後...
我忘了跟毆吉桑說對不起...毆吉桑誤當炮灰...
因為毆吉桑被我罵被我兇...
我對不懂的真的很沒有耐性...所以毆吉桑很倒霉...
林小晴...因為毆吉桑受不了我的回應是時有時無...
一不做二不休...用新年禮物為由把我的手機換掉...
這樣...我以後再也沒有借口不回應了...
而且毆吉桑看不慣我帶相機帶電池一堆雞絲頭...
我的包包很重...重到我都快駝背了...
所以換一隻拍照功能很強的手機...
以後出門就不用帶那麼多里里叩叩的東西出門...
毆吉桑想太少了...我還是會帶相機耶...哈哈...
不過這樣我虧比較大內...
以後要用林小晴常打字了...

阿我就不愛用手機打字嘛...
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真的很不愛用手機打字傳訊息...
我常常打到大姆指抽筋耶...
現在可好了...真的要來練打字速度了...
最後...謝謝毆吉桑的愛心...baa60776.gif  
甘溫啦...
一口氣下手敗了2樣高級品送我...1226385252.gif +006.jpg  
實在是很給它過意不去內...
對你來說...這不算什麼...samwoo_(29).gif 1819624461.jpg  
但是對我而言...它很貴重...意義更重...1819624404.jpg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好愛護林小晴的...
我也會用心跟林小晴培養感情的...04a97f13.gif 3d35bdf8.gif  
讓她成為我的最佳拍檔...1819624462.jpg  1775465355.jpg  





ps.
我的Fatty真的很兩光內...
現在有Sunny...我要好好的吐一下苦水...
Fatty不只照三餐給我當機掛點...
消夜點心下午茶都給我各來一場...而且是天天喔...
所以我一天都要開機關機個6次以上內...超級討厭的...
每次跟朋友在check in時...
朋友們都check in完了...
我還停在內個臉書8個字上頭...
這樣就知道Fatty有多兩光了...
現在用Suuny超爽的...好快喔...
而且拍照也還不錯內...
改天吃飯時再來試一次全程用Sunny拍看感覺如何...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