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93號
04-2260-8730
雙喜....維也納麵包....我看網評都還不錯吃
不甜不膩...我沒吃過維也納...想試看看
看了3家....2家台中一家台北...
後來決定買雙喜試看看...
單買1條維也納....29元...


這批維也納麵包是剛出爐工作人員剛包好的
一整個新鮮.....很長一條.....
長度快30公分

我要買2條...老闆娘說有人訂快200條...怕不夠...
所以不賣我...其實我到時候就看見好多人在排隊拿維也納麵包
都是先電話預訂的....這下子我知道了...要預訂
我求了老半天才求到1條@@
我的個性很倔...不輕易妥協...
唯獨對吃的...想吃的...不管怎樣...都願意配合....
朋友都說我這輩子就毀在我這章愛吃的嘴
這麵包是我買了之後當場拍攝....
奶油看起來很薄一層對吧?
其實還滿厚的耶...只是這樣看覺得很薄
而且奶油是頭抹到腳.....麵包頭尾都有奶油喔

這樣看就清楚了吧?奶油厚厚一層...
這樣的奶油量照理說吃起來一定會很膩口才是
我當下看見心裡毛毛的....反正都買了...就試看看

撕了一口起來吃...一樣在現場喔...我很猴急...我應該屬猴才對吶>"""<
麵包表皮的口感是法國麵包式的脆硬度
但是麵包體卻是非常的Q軟而且味道非常香純....
奶油部份....我那時其實有點障礙...這麼多奶油...其實很怕奶味很重很油
咬了一口之後...不甜不膩的奶油...應該說它是鹹中帶甜的口感...
比較偏鹹...但是帶點甜甜的味道....吃起來非常香滑順口
重點是奶油非常的細滑....

鹹中帶甜口感的奶油...吃多不會膩...這個鹹甜比例調的很好....
而且麵包本身...表皮脆硬....而麵包體是Q軟的...
我與朋友5人...一致認同真雙喜的維也納是好吃的要命
不到5分鐘...1條維也納就被搶完了

這個麵包....很綿密...很有咬勁..不會硬很有口感QQ的....
麵包底部是硬的...上脆中軟下硬...3種感覺...一次滿足....
維也納麵包的初體驗....很成功....還好買對了
照理說...我家離聯翔最近...買聯翔比較方便
大老遠跑到南區買....朋友都說我瘋了
我說好吃最重要...事實證明我跑這一趟是正確的
今天....現在...剛剛打電話去預訂了20條
 

到底是哪一個買了快200條呀?!害我求了快半小時...討價還價
我去菜市場買菜還沒有喊的這麼認真這麼沒骨氣
賣我一條也行...只要一條...有就好

 

說真的...一堆維也納麵包聚集在一起等候裝箱的情景真的很壯觀
數大...便是美...尤是這麼好吃的維也納聚在一起
都讓我起了搶麵包的念頭...
要合購的...克制一點啦....別買太多...不然我們台中在地的都買不到內
我剛打電話去...老闆娘很乾脆的說現在沒有...賣完了...現在要等...傍晚再來拿
我說...那我晚上拿可以嗎?拜託一定要留給我
這輩子...脾氣硬的很就是對吃的...低聲下氣爽快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