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已有一年半了吧...好快

一轉眼一年半就過去了...

我到現在回家的路還是搞不太清楚...

不知是下意識排斥不想回家還是真的是路吃...

每次總是會在同一個路口轉錯~超詭異的

我再怎麼路吃也沒有像這次這麼離譜~老是在同一個路口轉錯彎

現在的地方...唯一的優點是...格局"大方"...又大又方..其實就沒有了

沒有值得我誇獎的地方...

管理費高...沒有什麼管理...清潔也做的不是很好

房東住我旁邊...對門住的是個變態...

每天出入時都得像個小偷似的東張西望對門的有沒有在偷窺

這兒好嗎?沒啥好的...也沒啥不好的...沒有那個對的人...在哪不都一樣

要稱之為家其實很勉強...沒有半點留戀...怎稱之為家?!

還有...昨天洗澡時居然還跳電...有夠離譜的

anywayz....沒什麼好的啦...

今晚一個人....嗯...跑去吃臭臭鍋...好好吃喔

喝我最愛的香蘋汔水...超讚超爽的....

晚上到新光三越Mac去挑腮紅....還是Mac最對我的味

我買的Stila一整個東洋風實在是受不了...Mac的自然明亮大方最適合我

我挑了一款腮紅再挑了二款蜜粉(不同色)還有晶亮美白保濕霜(保養品)

我...又花了將近5000元...喔...要把自己的手砍掉了啦...

不過...高興就好...明兒個的Chic Choc彩妝新品發表會我想我應該會缺席了

因為該買的都買了...不缺了...

現在又開始B搞憂鬱....dunno why...

 

好吧...就先這樣...

 

今天中午到11點11分吃午餐...還不錯吃

宮爆沙朗套餐...牛肉炒的還滿嫩的...味道也夠...一份才150還是160元我忘了

頭一次到7-11跟人家搶壹週刊...也是頭一次這麼期待壹週刊

還好沒看見有關總統大選小馬哥的負面新聞...壹週刊的實力不可小看

這樣就夠了...壹週刊...謝謝你...沈野...謝謝你

 

國民黨競選廣告每一支看了都讓我心發酸發燙...因為直搗進我的心坎

今天見到最新的廣告是集結各縣市長的心聲

讓我看了又是激動起來眼睛紅了.....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每一句每一個場面...講到了台灣人民最黑暗的一面及最無奈的一面

做不好就換黨...就是這麼簡單...

我想說的是...

台灣人...還有本錢再苦4年再輸1次嗎?!

台灣已經沒有本錢再輸第3次再苦一個4年了...

民不聊生的情形下有誰還願意再這樣下去?!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有多少學生沒飯吃有多少學生沒錢唸書?!為什麼不重視這一些層面

老是在東挖西挖對方的不是...台灣人民要看的不是這一些

而是要聽未來施政的政見...

國民黨不好?民進黨是爛...而且吃相難看到極點

這樣的政黨能再繼續執政嗎?I don't think so...

322....就讓選票說話吧

馬英九...有多少台灣人民的希望在你身上

你一定要贏...台灣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