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的早餐除了焢罵本/蛋餅之外...還有碗粿也是很厲害...最好吃的碗粿已經沒賣了...在陳稜路跟永興交叉口...現在彰化最有名的是杉行碗粿...還有一家也很好吃...杉行碗粿是觀光名店...在中山國小跟陽明國中中間的龍山林碗粿是在地人在吃的...熊貓外送員的早餐小確幸...

 

 

2.JPG

3.JPG

4.JPG

5.JPG

龍山林碗粿又有教會碗粿之稱...

因為路口剛好有一個教會...

早上7點多的龍山林碗粿人爆多的...

生意非常好...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874巷6號

04-7266969

05:00~12:30

 

6.JPG

龍山林碗粿都是每天現做現炊的...

我姐現在都是吃龍山林碗粿...

我很久沒在彰化吃碗粿了...

從永興街的碗粿收了之後吃過一次杉行就沒再吃了...

吃不到好吃的碗粿...

7.JPG

龍山林賣的湯...

貢丸湯/脆丸湯/油豆腐湯/綜合湯...

綜合湯15...其餘10元...

8.JPG

9.JPG

10.JPG

11.JPG

龍山林的碗粿...

這樣一整桶等著炊熱...

我好想整桶提著走...

12.JPG

13.JPG

蒸籠裡炊好的碗粿...

14.JPG

龍山林碗粿用餐環境...

我在吃的時候碰到四個熊貓外送...

我以為龍山林碗粿有外送...

想說價格那麼便宜還外送...

那根本都不用賺了...

後來發現原來外送員是去吃早餐的...

我吃完跟朋友講還有跟我姐講...

我姐跟我朋友說肯定的啊...便宜好吃咩...

15.JPG

龍山林碗粿一碗才25元...

湯是10-15不等...

看看這個價格有沒有很親民...

如果是大食量/男生的話...

2個龍山林碗粿+一碗湯就很飽了...

我是吃一個碗粿3碗湯脆丸湯...

16.JPG

17.JPG

龍山林碗粿的桌椅非常的古早...

這椅子超小的...

小到包包都放不了...

我常看大陸美食吃播有一個叫阿星探店...

他對於用餐桌椅都會特別注意...

我都想叫他來吃龍山林碗粿...

什麼叫小...

來吃碗龍山林碗粿就知道什麼叫做小...

18.JPG

19.JPG

龍山林碗粿的脆丸湯有4顆脆丸 ...

賣10元真的很便宜...

卦山燒肉圓的脆丸湯一樣10元...

但是脆丸只有3顆...

沒想到龍山林碗粿更殺...

直接給4顆...

可能因為是靠學區關係吧...

走的是物美價廉路線...

湯很爽口...脆丸大顆...

我點了3碗脆丸湯來喝...

便宜好吃當然要多點幾碗來吃...

20.JPG

21.JPG

龍山林碗粿是有加菜脯的...

醬油是特製醬油...

一碗25元很便宜...

龍山林只有一種碗粿...

有的是有分香菇或蛋黃...

龍山林碗粿是只有肉...

22.JPG

23.JPG

碗粿本來是軟軟的口感...

帶有一點點米香...

24.JPG

碗粿上頭的菜脯 很好吃...

我其實不愛碗粿加菜脯...

因為菜脯的醃味會蓋住碗粿本身味道...

但是龍山林的菜脯 完全沒有醃味非常好吃...

菜脯本身是很軟的口感...

帶有一點點甜味...

一點點而已...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25.JPG

26.JPG

碗粿裡的豬肉是整塊的豬肉角...

吃的到豬肉的清甜...

份量吃起來也是很有肉感...

27.JPG

我是重口味的人...

醬油不不夠多我再多要一些醬油...

沒想到老闆娘還多給我菜脯 ...

真的是揪甘心耶...

碗粿泡醬油是我最愛的吃法...

龍山森的醬又不會很鹹...

所以吃起來沒什麼過鹹的疑慮...

 

在彰化想吃碗粿的人...

可以試試這家龍山林碗粿...

龍山林在彰化也有好幾年歷史了...

老字號的早餐碗粿店...

很樸實的碗粿...

雖說配料只有豬肉而已...

但是碗粿很美味...

1碗碗粿3碗脆丸湯55元...

吃的心滿意足...

真真正正的銅板價美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