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雨下個不停也懶得出門...
C來家裡看影片...
懶得出門覓食...在家自己下廚
C家的蛋吃完啦...沒蛋...所以只能做鮪魚煎餅給C吃


2.JPG
好吃的鮪魚...是C的最愛....這次沒有加洋蔥
家裡沒洋蔥...只能將就著吃....
3.JPG
我則是煮麵吃...新東陽肉醬....
肉醬拌麵...沒加辣....
這幾天好乖的我....沒吃辣耶.....
新東陽肉醬+烏醋+少許醬油...
就可以拌麵啦...很簡單方便吧......
4.JPG
這新東陽肉醬.....好大塊呀....
6.JPG
美帝薯條...10元薯條...
C買的...只有買一份...一人限買一份...我沒跟著去所以只能買一份
所以勒...一份我們倆公家吃啦...
我是無所謂啦...本來就不太愛這種薯條....
7.JPG
我決定...下次要買家常麵不再買這山東大麵啦
煮了好幾次老是抓不準量...都是煮太多...
氣死我啦....這次又是煮太多...
換成這山東大麵我真的沒一次抓的準麵量的...
最後這碗的還是C幫我忙吃.....
8.JPG
煮了半碗的量...真的是...唉唉唉...
還是乖一點買家常麵...要不沒抓好吃不完都是倒掉挺可惜的9.JPG 
這麵...超大條的...所以我都抓不準麵量....
說真的這麵條好吃啦...可是勒...
我煮了5包還是抓不好....
所以...下次改買家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