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泰食尚泰式餐廳是意外發現的餐廳...
地點很低調招牌也很低調...
中午有商午套餐139元...
一樣主菜...3樣配菜...一碗湯...
外加一杯飲料或是一份甜點...
139元真的還滿划算的...
如同我照片中的模樣...
139元還滿划算...
給它切140元好了啦...比較好算...
因為它還不錯吃哩...

連2次吃我都是盤底朝天...碗底也朝天... 
我很少會有這種情形出現...
我在泰僑村跟泰粉味也不曾如此...
以打拋豬來講...
跟泰粉味還有泰僑村比的話...
3家我會選泰食尚...
以泰式料理來講...
有配菜有湯還附飲料才140元...比較有我的緣... 
2
345
這家泰食尚在公益路與大進街交叉...
全聯的對面...
超級低調的...
比較有趣的是隔壁是一間廟...
67891011
店裡的裝潢還不錯...走高雅路線的...
還滿舒適的...可以把它歸在中高檔餐廳...
121314
這是中午的商業午餐系列...
大部份都是139元...有的是150...
1516
另外也有單點的...
賣的東西很多...
看的我灰殺殺...

17
桌上那瓶豆漿要不要錢呀?擺桌上內... 
雖然我不喝豆漿...
但看它在桌上也有那麼一絲絲的心動... 
想把它帶回家孝敬小非媽... 
18
一就座美麗的工作人員就先送上水杯...
泰食尚的工作人員很正喔...長的正就算了...
服務還很好...好的我的小花一朵朵的開... 
19
這是我點的...
第一次吃我聽從美麗的工作人員推薦點了綠咖哩...
我選泰奶...
20  
這樣子一份140元算便宜內...
21
這是泰式長米...
光看這碗飯就已經到達標準了... 

這個長米看起來粒粒分明... 
不像台灣米黏呼呼的相親相愛在一起...
泰僑村跟泰粉味的飯都沒有泰食尚好吃...
22
這個午餐湯好好喝喔...我連喝三碗...
它是豆腐湯...香芧味道...非常的爽口好喝...
23
這是配菜之一...蝦醬炒空心菜...
這個空心菜非常的好吃...
2425
這是梅汁炸南瓜...
我不吃南瓜的人...
看見這個炸的金黃酥脆的黃瓜時..
也情不自禁的張嘴咬了一口... 

咬了一口是驚為天人...
這個南瓜沒有瓜味...
口感非常的綿密軟滑...
配著梅汁是清爽開胃...
雖然它用炸的...但它不油不膩... 
26
泰式醬拌蘿美生菜...這一道也好吃...
sauce夠正我就會吃草...
sauce做的爛我是沒可能做牛做羊的... 
2728
綠咖哩雞肉...
以正宗泰式口味來講這個綠咖哩味道偏淡...
但以台灣人來講它是很剛好...
對我而言它算是勉強...
雖不滿意勉強接受的程度...
它是有辣...
但是呢...以我吃辣程度來講...
這個完全無辣...
但是它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2930
這個雞肉非常的軟嫩鮮甜...很好吃...
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果然是明確的決定...
3132
這個南瓜炸的好吃之外...
梅汁也調的很棒...
我厚著臉皮開口要了一些梅汁... 
酸酸的醬汁搭著炸南瓜真的非常的爽口好吃...
3334
這個醬汁拌白飯還不錯吃...
如果綠咖哩 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
我吃過最好吃的綠咖哩是在高雄的琳達廚房...
一位泰國新娘堂廚的家庭式廚房...
之前有寫過琳達泰式廚房...
自己去找我懶的做連結了...
我喜歡這個白飯...Q中帶硬的口感... 
它是QQ口感...水份不多...
吃起來非常的口感...這才是泰式米飯呀... 
這樣明白為什麼我會說跟泰僑村還有泰粉味相比我會選泰食尚了吧...
泰食尚的米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35
茄子茄子...我的媽...
有茄子...很可怕的東西...

3637
第一次喝的奶茶偏淡...
我想應該是剛泡起來的關係吧...

這一杯打槍...泰粉味的都還比這杯濃...
但是第二次吃時茶就很好喝...茶味有出來...
38
泰食尚有多好吃?除了茄子...其它吃光光...
連白飯也吃的乾乾淨淨...
對於吃我很堅持...
它媽的難吃就是難吃...
吃一口難吃我就不會再碰...
但如果好吃的話就會像這樣整個都見底... 
連我不敢吃的南瓜也都是吃光光沒在客氣的...
只有內個茄子我還是克服不了心障所以沒碰...
這是第一次吃泰食尚...
我本來只打算只吃個套餐先試一下水溫...
沒料到會這麼滿意...
所以我又豁出去了...
點了一份甜點來吃...叫什麼椰漿紫米...
39
飯後會送上一顆這個糖...
這我不敢吃啦...給我是浪費...
40  41
這是什麼椰漿紫米...
椰奶+紫米+芋頭+白白的東西...
忘了什麼名字...
42
芋頭好吃...很綿...
這一道是愛吃甜點的人會喜歡的...
43
這白白的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4445
這個紫米要額勒一下... 
這個紫米非常的好吃...
比內個美村點頭冰的紫米還要Q還要綿軟好吃喔...
椰奶香香甜甜的好吃...
46
沒幾下...這碗椰漿紫米被我幹掉了...
一樣是碗底朝天...
我都好想拍桌大喊再來一碗...好吃...
意猶未盡呀...
我還像狗狗吃完後會伸出舌頭把嘴巴四周給舔了幾下... 
這碗要價60元...等於是半個套餐的錢了...
所以我忍住衝動...起身走人...  
47
這是第二次吃的...
我一樣是問美麗的工作人員...

她推薦我吃這個打拋豬...
48
139元啦...真的還滿爽的...
錢要花在刀口上...值得花我不會覺得心痛...
不好吃又沒有CP值的一塊錢我都嫌貴...
我是拍命狼...吃穿用度得靠自己去掙... 
有邀請試還會很機車的東挑西選...
通常10封邀請試吃的mail有接1家就要灑小花晃鞭炮...
所以我的每一塊錢都得給它想清楚才能花...
4950
第二次的泰式奶茶好喝...
茶味奶味都非常的明顯...
51
內個吼...美麗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好記性...
居然記得我愛喝湯...
我第一碗喝完時就主動過來說幫我續湯...
我都不好意思抬頭...把湯碗舉高...
沒事幹馬記我愛喝湯吶...
這樣我都不好意思續湯...
不過內...我的湯后名號不是叫假的...
都被發現我愛喝湯...那我就是再戰一碗...
沒辦法...這不能怪我...
泰食尚的湯很好喝...
52
白飯就不必再講了吧...
53
這次的配菜是涼拌青木瓜...
這個青木瓜應該是現拌的喔...
木瓜絲很爽脆好吃...
酸中帶一點點的辣...真的好吃...
跟泰粉味的比起來我愛泰食尚...
阿...慘了...泰粉味要被我打入冷宮了... 
54
這次的空心菜是清炒方式...
它沒有蝦醬獨有的味道...
也不錯吃...但我愛蝦醬...味道比較香...
55
這個是泰式醬拌什蔬...
這次的種類比較多...還有菇菇...

泰食尚的食材都很新鮮...這一點不錯...
139元而已內...
可以吃的這麼豐盛而且食材又新鮮很難得...
5657
這個打拋豬很有誠意內...份量還滿多的喔...
當下我有個很賤的想法... 
兩個人點一份打拋豬套餐再加白飯...
泰食尚的白飯算人頭的...每人20元吃到飽...
160元2個人可以吃很爽內...會飽喔... 
這個份量還滿多的...
不過人家是小本經營...一份套餐也才賣140元...
不好意思太過精打細算...
5859
豬肉很甜...
我的辣度是大辣...它有辣夠味...

但是辣也只是吃到它有辣...
還沒到讓我爽的程度...
這個超級下飯的...洋葱甜...長豆也甜...
60  61
光是這樣一小坨...
就讓我扒掉快半碗白飯...

夠味的打拋豬...這個有正點...
一樣拿泰僑村跟泰粉味比...
泰僑村的打拋是水準之上...
泰食尚的打拋豬跟泰僑村的水準差不多...
但我還是選泰食尚...
因為泰食尚是套餐式的...
泰僑村都是得用單點的才行...
一個人吃飯的話...泰食尚是最好的選擇... 
63
內個吼...我又開始續湯了...
續湯不用錢內... 

64
吃的差不多...先拍照留念...
我在泰食尚的2次...
都是碗底朝天收場...

很少有店可以讓我這樣連2次吃光光閃人...
吃完很爽快...

這是我吃過最滿足的一家店... 
因為它是套餐呀...少量多樣的方式能不爽嗎?
我是很花心的...什麼都想吃但什麼都吃不多...
尤其是午餐...我午餐真的吃很少...
可以讓我幹光真的是很難能可貴...
65  
離開前拍了一張優惠價菜單...
泰食尚現在有任選3樣399...
白飯是一人20吃到飽...
這樣的方式也很划算...
我都好想登高一呼揪團吃泰食尚...
愛吃泰菜的人可以先去吃看看商午套餐...140元而已...
價格便宜份量也足...
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就是要吃泰國菜呀...
我夏天的好朋友就是泰國菜...
以前的夏天我最好的朋友是泰粉味...
今年的好朋友可能要換人做了...

 

 

對了...
我有看見人家點什麼椒麻雞跟豬排的樣子...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內...
金害...我是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的人... 
酥酥脆脆的口感...
考考考的我聽的一清二楚溜...
這叫我怎能不心動... 
商午套餐好像只有weekday才有喔...
別傻傻笨笨的在weekend衝去說要吃商午...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