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包...是我的生日包....好友送的...
前幾天好友專程搭高鐵從台北拎到台中給我....
豹紋包+皮帶...很有質感的包包
我的豹紋圖案東西少之又少...
朋友的愛心生日包...好感動...
還有一條bling皮帶哩....
我喜歡這樣的半月包...好友知道我對包的習性
選了個這樣的包來送我...這禮物...送進心坎裡頭了吶
還有一條手環....
2.jpg 
拆開禮物袋看見這包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這一個感覺就是價值不斐...
朋友很乾脆....連價格都沒撕....直接整個原封不動的拎來給我
這一個果是要價不斐.....
6980元...看的我倒吸一口氣外加吐舌吶
3.jpg
這包乍看之下有毛..但其實它是皮質的...無毛的豹紋包...
這包還有鑲上水鑽哩....很有質感的包包我喜歡吶
4.jpg
這條皮帶...有點紫有點黑...否知道該怎樣形容它的顏色...
也是很有質感的一條皮帶.....
5.jpg
這手環也是朋友送的.....造型手鍊...
但但但...太大了...嗚嗚嗚
6.jpg
這手環...尺寸太大....可以滑到虎口地方哩....@@
喜歡包喜歡手環...更喜歡朋友的那一份懂及貼心
上星期...忘了星期幾...
朋友來電問我何時有空...要下台中找我...
weekend....我回答...
朋友就說weekend一天空給她...陪她吃吃喝喝聊一下玩一下
我沒想太多....年紀大...真的就不想去記自己的生日
等朋友到了拿出禮物給我一聲生日快樂...
真的很感動.....從台北到台中專程送禮物下來
還一起吃吃喝喝慶祝生日....
這一份心意...就值得了....
感動吶....我...會記得的...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