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早餐都是在麥當勞解決....星期一早晨...又是餓到睡不著
還是乖乖到麥當勞報到了.....依舊點著我最愛的1號餐...


麥當勞飲料杯換囉.....依舊是我最愛的可樂去冰

吃著早餐聽著音樂....看的出是什麼歌嗎?!愛情頻率....

許志安+許慧欣合唱的愛情頻率
我的小白快變成小灰了....髒髒的...等等要擦一下才行
要不有損小白高貴典雅氣質

天亮了...但路上還是沒什麼人

這一次就來拍一下我吃的到底是什麼吧.....
滿福堡...不要吉士片....就是長這樣
我不敢吃Cheese...每次都是會請服務人員另外幫我特製

這樣的早餐一份就是70元囉......我的薯餅...最愛的薯餅

我的薯餅...都是要現炸的...現炸才好吃....我不吃預放的
我是個很機車的客人對吧?可是薯餅要現炸的才好吃嘛
看看這剛炸起來金黃色薯餅是不是很誘人呢?
我吃著早餐...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悠閒看著報紙...好生幸福

幹...


蝦密哇歌?!


到底是什麼鬼東東?!


我報紙看到一半突然有隻不知名還會飛的鬼東東飛到我的頭頂
嚇的我連連尖叫連忙揮手...最後還拿報紙打自己的頭
最後這隻不知名的鬼東東停在窗檯上...就在我的旁邊


 

媽的...
 

你到底是什麼鬼東東啦...


還這麼大隻?有多大隻?!
麻煩各位去麥當勞用餐時看窗檯就知道了...真的超大隻的
我一直瞪著這隻不請自來的澳客...為什麼叫澳客?!

媽的咧...

怎麼趕都趕不走不叫澳客叫什麼啦...

機車咧

嚇的我連連尖叫還拿報紙打自己的頭
我最後受不了換了個位子直盯著這隻不知名的鬼東東
一邊看報紙一邊瞪著它...就怕它又飛過來.....
後來我用報紙去揮它....我實在狠不下心毀滅它啦
所以我用報紙揮它...結果它飛跑到地上去...
在飛跑同時...又是嚇的我滿場跳跳跳外加尖叫
最後...他停在我位子的不遠處...我真的不想毀了它啦
所以我開始拿垃圾往它身旁丟....丟了5次它還是不為所動
這下子我生氣了...我很生氣...非常生氣...所以我使出了殺手間
我捲報紙往它身旁拍...結果這位大哥只是揮揮翅膀
我被它揮翅膀的舉動給嚇到去撞門...
麥當勞值班經理見情形不對馬上衝出來
救兵來了救兵來了...我平常的高貴嫻雅模樣消失的無蹤無影
我2眼含著淚看著值班經理說我怕它...值班經理是位女生
馬上當機立斷請男生服務人員來處理...還是男生比較厲害
一看見這隻不知名的鬼東東馬上說這是"螳螂"...
螳螂是吧?!欠揍的蚺郎讓我鬼吼鬼叫所有的溫婉氣質形象全沒有了
人家我可是出了名的氣質女生內這下什麼都沒有了...
全拜這隻螳螂所賜...最後帥弟英勇的把它給揮走
形象全沒了...真是討厭....這下子丟臉丟大了...
近期內...我不會再去麥當勞五權西餐廳啦


可憐的鄭元暢...我還是習慣叫他江直樹...被我捲起來打螳螂
有沒有感覺江直樹跟張芸京氣質很像吶?!
我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啦
我有錄影喔...我很久很久沒有錄影了
這次為了這隻螳螂...我開啟錄影功能...
等等想辦法找地方上傳播放.....


ps.
在這裡...
我要感謝麥當勞5/16早上值班的值班經理及眾位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幫我把這隻螳螂給弄走
你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真的很感謝你們
果真符合了麥當勞都是"維尼"(為你)

不請自來的澳客~請直接點選即可
大戰澳客螳螂先生數回.嚇的頻丟垃圾
麥當勞英勇帥弟為我除害...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