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a2.JPG
古厝滷味向上店
這是第N次買了....
卻是第二次拍照.....
補拍....


a3.JPG
下午的古厝滷味向上店...客人沒停過...
想要拍個照片....都很難拍...
最後...問了問可以拍嗎?!
客人與店小姐同意...就拍入鏡了.....
a4.JPG
古厝滷味向上店賣的東東...
冷式的魯味....種類不少哩.....
a5.JPG
小小古早味的小攤子...就是吸引我...很奇怪....
a6.jpg
我對甜不辣很有興趣...下次要買甜不辣....a7.JPG 
這是我買的腰花與豬頭皮
腰蘞每個5元
豬頭皮一份30元
選了6個腰花一份豬頭皮....
這是我的零食啦.....
a8.JPG 
豬頭皮...美麗的店小姐俐落的切著...
這豬頭皮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a9.jpg 
腰花....美麗的店小姐還會幫忙把腰花切成三等份哩
a10.JPG 
我的魯味60元....
有著滿滿的蔥....
這一次...連辣椒都沒有...直接這樣吃
就連酸菜也不要...我不吃酸菜.....
a11.jpg 
原味的豬頭皮+腰花...
搭上滿滿的蔥+香菜...再淋上一些香油...
好吃好吃.....
a12.jpg 
這腰花非常的入味...QQ脆脆我喜歡....
a13.jpg 
豬頭皮是Q軟口感...也是相當入味....

其實在很早以前我買古厝逢甲店時覺得超難吃的
後檢是跟ASH又聊到....ASH說不錯吃...
想說好吧...再給一次機會試吃看看....
選了這家向上店...嗯...向上店的果然好吃呀....
喜歡古厝向上店....真的還不錯吃哩....
下次再來試看看別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