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古厝魯味
向上路/精誠路交叉口

這是我的夜消....小黃豆乾.....
之前有跟ASH聊過這古厝....經過看見就順便買了
小黃豆乾每塊4元....我買了5塊....
我十一點半才去買...所剩無幾只挑了這豆乾...
20元的豆乾...這樣一份...便宜啦...
為什麼便宜?!光是蔥...就夠本了....一大堆蔥...
小姐很大方...我說蔥能不能多一點?
小姐就很大方給了我一大陀.....
我只有買20元內...真是太感謝啦....


a2.jpg
這個蔥很新鮮...一看就知道剛切的.....
這個蔥...好爽喔...看了就很爽
a3.jpg 
這小黃豆乾北拋拋幼咪咪的.....
a4.jpg
這是醬料包...另外附的...還不錯哩
一包醬油一包辣的.....
a5.jpg
我沒有加醬油...我加辣的...
還好沒有加醬油...豆乾本身就有鹹了....
辣醬也有鹹...我把辣醬全加進去...
吃了...好鹹...我太貪心了....
還好沒加醬油...不然整盤豆乾全毀了.....
這算是古早味的魯味...口感還不錯哩....
這家古厝的冷式魯味不錯吃....
滿滿的蔥讓我最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