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EKO送我的愛心甜點....muffin....巧克力馬分
很別緻的包裝...長的很可愛.....


2.jpg
這是EKO給我的小紙條....娟秀的字跡...
就跟EKO一樣.....一個人的個性...由筆跡就可看出個大約
這是我家EKO給我的紙條...呵呵...
我留著捨不得丟哩.....
3.jpg
muffin....拆開後的模樣....
巧克力口味的...加熱會更好吃...可是我等不及啦
直接拆開來吃...啥都不管了.....
4.jpg
這個muffin的口感很綿密哩....
苦甜巧克力....不會很甜但巧克力味道很重....5.jpg 
很久沒有吃muffin了.....沒幾口就讓我給解決了...
吃完後是一整個心滿意足呀.....
6.JPG 
哎鳳又要出新款了...哇哩咧好快喔...
一定要出這麼快嗎?
7.JPG 
中華電信代理...賺到翻呀吶.....
8.JPG 
看報紙看見的...嗯...
那我嘴破時...要去麥當勞啃個2隻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