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我身旁的這位酷哥大有來頭...
是位產品設計師...
最近一個的商業設計代表還上過新聞...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設計就是這位酷哥啦...
這位酷哥...很對我的味...哈哈哈...小眼睛...
可是勒...我不愛吃幼齒的...所以只能用看的養一下眼...
非常的有韓國男人的FU...有沒有?有沒有?吼...超酷的...



2010的我...選在高雄慶生...做為正式邁入歐八桑的"年老禮"...
這件生日潮T...是好友Jenny與大頭同學送我的...
在我右邊的這位酷哥就是這件生日潮T的設計師...
拉勾設計事務所(直接點選即可連結觀看設計及產品)
設計各種產品...
有些公司的制服...也是出自這位酷男之手呀...
一個人設計出來的產品質感如何其實看設計師本身就知道了...
噢...唉...我是怨嘆成份居多...為什麼這麼有型的酷男年紀比我小...
真是它餒餒滴熊勒...
更有來頭的在後面...這位有型酷男是好友-Jenny的弟弟...
好友-Jenny特別情商酷男弟弟幫我設計一件專屬我風格的生日潮T...
有型酷男百忙之中還抽空設計...噢...
唉呀...我是心花朵朵開吶...從知道是出自有型酷男的設計時...
心裡的林小非就不斷的在灑小花喝采著...
我覺得比較糗的是...人家幫我設計專屬我生日潮T...而且還是好友的弟弟...
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酷男叫什麼名字...
阿...看見酷男...心跳就就開始像小鹿亂跳了..
又得知特別跨刀設計時...自己姓啥叫啥都忘了...魂都飛到不見天了...


2.jpg
這是裝生日潮T的盒子...很素的紙盒...
設計也是很簡單大方...一整個就是我愛的風格呀...
LAGO...看見沒有?就是設計事務所的名字...
上頭還有拉勾事務所的部落格...
而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有型酷男也有部落格...
我實在是太混了...
3.jpg
LAGO事務所的側邊設計...非常的有質感...
雖然簡單卻不單調...
大方簡約的風格...把我給迷倒了...



說真的...其實我對這種專屬設計的潮T其實很反感...
因為現下流行的潮T都是用原滾滾的塑膠桶裝...
看起來...真是它媽的"LOW"呀...
為什麼是它媽的LOW?!
這讓我連想到子彈型內褲....它的包裝也是圓桶造型...
所以我對這類個人專屬潮T真的真的很反感...
那時在一中跟逢甲逛街時...
看見有人在賣圓桶式的...一整個攤子上都是圓桶...
我當下以為說是在賣子彈內褲耶...那感覺非常的不好...
子彈內褲也敢那麼大方拿出來賣喔?!
後來跟朋友講這件事時朋友哈哈大笑...告訴我說那是賣個人專屬潮T...
我不相信又跑去看人家賣什麼...果然是賣潮T...
有必要做成這樣讓人家誤會嗎?!

在我收到這份禮時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我很直覺的拆開來看...
一看見是我個人專屬的生日潮T...
我就開始哇哇哇的說我也有這個耶...謝謝...
知道是個人專屬的生日潮T之後我就開始研究這個設計...
這個紙盒來裝生日潮T真的還不錯...
完全跳脫現有的子彈潮T那股LOW感...
這設計很有型也有質感...

哇啦啦講一堆...還不如直接看我的個人專屬生日潮T好了...
4.jpg
紙盒一拆開就是長這樣...
白色的衣服...
字體是非常青春粉嫩的粉紅色...
Jenny是不是知道我最近被我家胡醫師給刺激到所以也很想給它年輕一下...
特別選在這天與大頭同學送我這件生日潮T?!
5.jpg
我的個人專屬生日潮T的近拍照...
非常的有質感...
6.jpg
這是中擺的地方...
有沒有覺得哪裡很特別?!
當我看見時...其實是哇哇哇...滿心的感動...
真的真的好感動...
我一邊研究這件生日潮T...Jenny一邊解釋給我聽...
7.jpg
這件生日潮T上有我的英文名字...
Katherine...貨真價實使用的英文名字...
這件生日潮T有個意義...
Katherine...妳是我最後/唯一的選擇...
你/妳們說說...我能不感動嗎?!
當下眼睛就開始熱起來了...
還好光線昏暗...沒被大家發現...
我不能哭...我不能功虧一潰...我要開開心心...
8.jpg
我給帥哥偷拍...滿懷著愛幕之意偷拍...chu.gif 1226385252.gif
酷哥要知道可能會昏倒吧?!
9.jpg
左邊是我的大頭同學...我的小學同學...右邊就是酷男啦...
我的大頭同學除了是我的同學之外還有一個身份就是好友-Jenny的老公...
也就是這位酷男的姐夫...
在這一瞬間...
酷男變型男...我的大頭同學是酷男...1819624469.jpg
大頭同學這次的可愛模樣我沒抓好...
2人的氣質有給它那麼一點點像...1823758072.jpg
其實我很不想承認...但事實是如此...3eb4e7b3.gif 1b38f9e2.gif
我只好把實話給說出來...

10.jpg
我有央求這位酷男...讓我拍一章正面照...
長的這麼帥...不拍一下怎麼行勒?!1226385252.gif
酷男...是師奶殺手吶...
把我給殺得潰不成軍神魂顛倒的...
這就算了...還非常的有才華...
這位酷男的設計作品...我看過不少...
質感及風格都非常的好有特色...

長的讓我潰不成軍就算了...還有才華...
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種才子型酷男...
只是很可惜...這位酷男年輕比我小...
我不吃比我幼齒的啦...
真的是2眼含淚望著酷男用眼睛吃豆腐...
11.jpg
這一章我是快拍的...完全不給酷男機會做準備...
你/妳看看...唉唉...
還是這麼的""...實在是...我好想捶胸痛哭... 058e8b09.gif f60952e1.gif
為什麼我不晚個十年出生做個年輕妹...
千錯萬錯都是小非媽的錯...出生太早...相遇太晚...1819624474.jpg

12.jpg
我我我...鼓起勇氣要求跟酷男拍照...
很用力快速的把大頭同學給掃到一邊...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耶...
一件有型有質的個人專屬生日潮T...
還是由火紅設計師特別跨刀設計...
這叫我怎能不拍照留念...1819624469.jpg

這一刻的我...真的真的很有毆八桑的FU...
阿...這就叫做自暴其短...
我整個人玩到瘋了...頭髮像瘋婆子還要求合拍...
唉唉唉...這一相比...我馬上弱掉...
13.jpg
這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與酷男還有Jenny忙著聊天時...
新好男人代表的大頭同學忙著為我們張羅晚餐...
今天的我很幸福...
午餐與晚餐都是生日大餐...
而且都是非常美味的喔...
還有下午茶...
好友Jenny知道我是咖啡控...
特地帶我去一家充滿歐式情調慵懶悠閒的"51 Cafe"去做貴婦享受...

14.jpg 
酷男酷男...唉唉...愈看心愈酸...愈看愈怨恨小非媽...
幹馬那麼早把我生出來...晚個十年生我不好嗎?!
害我現在看見這個才子型的設計師酷男真的心很酸吶...

生日大餐吃的好滿足...
收禮物收的很開心...
沒有生日蛋糕的慶生又何妨?!
我擁有最真誠的生日大餐/祝福與友誼...
51 Cafe算是有蛋糕啦...
有時間再來發文...很正點的"51 Cafe"...
收服我這個咖啡超級挑剔的毆八桑...
比Goody Goody咖啡還要好喝還要濃醇的咖啡...
今年的生日...讚讚讚...
還有謝謝大家送上的生日祝福...
非常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