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我的電腦中毒了...我的電腦名叫林小白...
因為它是白色的...所以我叫他小白...
我還有一台主機叫小藍...
小白是去年二姐送我的新年禮物...
前陣子中毒了...中毒的原因..
我懶得再講了...
結論就是以後不管是誰要拿flash插小白我都不會借插了...
所以這陣子...我都很少上網...中毒的小白好可憐會一直雞雞叫...
因為這台小白當初在彰化成形的...
所以我還是抱回彰化修理...
說到這家華欣電腦維修...碰上我真的算他們雖...
對電腦我是十竅通九竅...
在前陣子朋友電腦有中毒問題時...這家華欣...常被我"騷擾"...
我碰上問題...就會打電話問華欣的工程師...
華欣工程師很nice...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問題...
直到某人的flash插進我電腦整個大當機時...幹 !!我傻了...
晚上11點時...還拼命打電話跟華欣工程師求救...詢問那也安內..
當下真的幹到快死掉...二話不說...隔天一早就衝回彰化了...


2.jpg
華欣資訊...
看的很清楚了吧...
我管它叫維修超市...因為華欣賣的東西相當多...
服務的範圍也很廣...
不叫超市叫什麼?!
華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3.jpg
彰化市中正路跟長順街交叉口而已...
4.jpg
早上9點到晚上9點...
星期日公休...

ps.這棵樹擋很大喔...左拍右拍都有樹擋著...
5.jpg
6.jpg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華欣店裡...就給它好生的瞧個仔細...
門面除了寬敞之外還很乾淨...沒有雜亂無章...
跟台中的狹隘零亂電腦維修店完全不一樣...
7.jpg
一進門...就是電腦檢修的工作檯...
這跟台中的真的不一樣...台中的檢修不會公開給客人看...
都是抱到密室裡檢修...檢修完再出來告訴客人是怎樣情形...
在華欣是公開檢修...讓客人充份了解哪有問題...
我的電腦在檢修時...工程師還會講解給我聽...
說的好認真好專業...很可惜...我是鴨子聽雷...
我唯一做的就是嗯嗯嗯的點頭...喔喔喔的回應...
8.jpg
店內的擺設...都很乾淨很整齊...讓人一目了然...
排放的讓人看了很整齊舒服...
9.jpg
牆面上的商品...
我發現華欣賣的大多是羅技的商品...
我用的也都是羅技偏多....
keyboard...mouse...web cam...我都是用羅技的...
10.jpg
架子後方還有但我沒有走進去拍...
因為...工程師還有工作人員在架子後方...
我是偷偷拍的...不能太囂張...0fbbf481.gif
11.jpg
12.jpg13.jpg
滿屋子的羅技看的我好心動...差點又腦殘外加失心瘋...
最後忍住...
工程師問我電腦怎啦...
我說我只要一開機就當...會跑到正常畫面...但只要一連線跟msn...
整台電腦就掛掉...不斷出現ie畫面...瞬間就爆掉...
好可怕的畫面...其實我心裡早有準備中木馬的毒...
但還是得聽專業人員親口證實...
再者我的小白...有些設備老了要換了...
趁這次就給它徹底解決一下...
我跟工程師說該修的修該換的換...
然後我就閃回家休息了...

3天時間內...華欣工程師被我給盧到不行...
電話打著問說那也安內那也安內那也安內...
口齒不清努力的想把狀況講給工程師聽...
最後不行了...直接抱回去修理...
華欣工程師沒有不耐煩...
還是很有耐心的為我解答...
我把小白抱到華欣時...他們還滿訝異的...
沒有想到我會直接把小白抱回去...
服務真的很重要...潛在客人也是可以成為實質客人...
一天的時間...搞定我的小白...
到底我修了哪...哪些沒有修我也不知道...
到底花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是二姐買的單...花哈哈...金架頌...1819624393.jpg 1819624394.jpg 1819624395.jpg
通常二姐買的單我就不會去問幾多錢...1226385270.jpg 3d35bdf8.gif yociexp108.gif
聽說華欣是以平價消費+優質服務出名...
優質服務我是有領教到...平價消費...是我家二姐領教到...
應該是很平價...要是很貴的話二姐應該會叫我買單...
工程師打給我說修好時我說請二姐先去了解...
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我說我二姐會去那裡跟她講就好了...
所以勒...花哈哈...我算是撿到內...

我家二姐...不只人美...心地也很美吶...woo14.gif +006.jpg
這些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小白又可以動了...而且我沒花一毛錢...
我去抱小白時...工程師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回店裡問...
那是一定要的啊...不打回去問我要打到哪問...


服務真的很重要...沒有好的服務就不會有客人上門...
這一點...華欣做到了...
讓我最訝異的是那個檢修台...
地上擺的都是客人的主機...
主機排排站...總共站三排...感覺在閱兵內...
難怪華欣在彰化頗受好評...看客人的主機數量就知道了...


小白好了...我又可以打資料/上網了...超感動的...
謝謝華欣的工程師...不厭其煩的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