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第二次吃干貝蒸餃...
我只要看見蒸餃都會受不了...
只要是鹹的蒸餃我都有興趣...
水煮的水餃吸引不了我...
但蒸餃就是有辦法讓我停下來吃...

 

 

 

 

 

 

 

 



2

3

4

5

6
這家小上海在東山路上...
這陣子常在北屯出沒...
所以吃飯也都是在附近一帶吃...
每次都是會有美好的意外發生...

 

 

台中市北區東山路一段197之15號
04-24365602
早上11點半至晚上9點
星期一公休

 

 



7
店裡頭的樣子...沒有裝潢...
但是還滿乾淨的...

8

9
小上海賣的...價格還OK...
酸辣湯好喝...
我喝過一次就愛上了...

10
這是我點的...
右邊空盤是干絲...

11
干絲不會油膩...還可以...
走的是清淡路線的...
還是小瀋陽的比較好吃...

12

13
這是蒸餃用的沾醬...
醬油/白醋/辣油隨便加...

14

15
酸辣椒湯非常夠味...
但這次的不好喝...味道清淡料又少...
跟之前吃的差很多...我有反應...
老闆坦白說我吃這一鍋是再追加的...
下午趕煮出來的...以後會再注意...

16

17
干貝蒸餃70元...有8顆...
坦白說我不會拿鼎泰豐/杭州小籠湯包來比較...
價格差很多...怎麼比?!
但該有的有就好了...

18
我喜歡蒸餃有彈性的口感...
用水煮的比較軟爛...
有的還會煮到破掉...

19

20 
小上海的蒸餃還滿多汁的...不會油膩...
豬肉也沒有什麼豬騷味...
我有吃到一絲一絲的...
不知道是不是干貝絲...
一籠70元要是給我每顆蒸餃都包一整顆干貝的話...
說真的我會害怕...
所以說如果我吃到的是干貝絲是正常的應該的...

 

 

70元的干貝蒸餃...還不錯吃...
起碼還有吃到干貝絲...
總比前天蟹肉燉飯沒蟹肉還硬拗有放來的好...
搞到最後無法舉證到粉絲團卻說要告誹謗...
不是告我...是告參與發言的人...
這樣的處理方式真是開了我眼界長了我見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