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台北喝飽喝足之後...
就去精品館走走晃晃...
以精油製作純天然的洗衣皂片...我對這超有興趣的...
所以趁這次也就去研究看看...
店的風格簡單素雅的裝潢佈置讓人感覺很舒服...
店內賣的是"南法香頌"精油產品系列...
南法香頌在六福皇也有設櫃...

在墾丁的飯店也有設櫃...不過我忘了是哪家...
六福皇宮我很有記憶...
哈哈...我超愛六福皇宮的...
住宿品質很好...餐點也不錯...


2.jpg
生活精品館的店址與電話...
Arcadia...在LA也有Arcadia...
早期在LA的華人住的區域就是Arcadia...
就是Arcadia這名字讓我有了衝動想要走走瞧瞧...
這家店在國父紀念館旁肯德基後面...
3.jpg
4.jpg
店內不只賣精油商品...連床都有賣..
一進到店裡...在呼吸之間滿滿的精油香氛...
讓人感覺很舒服放鬆...整個人都慵懶起來...
店內還放著輕揚優雅的輕音樂...
這是走relax風格...

這床...我有給它"彈看看"...
彈性還不錯...
我都好想給它躺上去睡看看...
這床彈了之後就會有衝動想要爬上去給它小睡一下...
不過勒...這不是我地盤...我只能咬緊牙根忍住不爬上去...
不然我真的好想睡...
整個就是很放鬆...飄飄欲仙...
5.jpg
店內賣的精油禮盒...非常的精緻...
6.jpg
這是薰衣草系列的產品...
有沐浴乳有護手霜還有身體乳...
店內都有提供試用...
各種產品有興趣的都可以試用哩...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給它用看看啦...
以前都會玩精油還會自己調精油的保養品自用...
現在懶了...都是買成品...

到這種地方就是給它試看看好不好用...
薰衣草系列的花香味比較淡...木質味比較重...
味道還不錯...不會過於粉過於女性化...
我不喜歡花香味過重的味道...
這薰衣草的味道舒服也不會過嗆...
淡雅持久...不錯...很好聞哩...
7.jpg
各式精油配方的護手霜...
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
我試用的很開心...試用到洗了好幾次手...
就是要試看看哪一個比較好...
8.jpg
來來來...這就是我感興趣的洗衣皂片...
有玫瑰/鈴蘭與海洋三種味道...
味道都還不錯...
超級大一包的皂片...用量很省...
這皂絲有名的就是用量省...
味道清香淡雅又持久...
這樣一大包...起碼可以用半年左右...
這叫皂絲...雖然它叫皂絲...但它是片狀的...
我後來買鈴蘭與海洋的...
玫瑰的沒有買...
這精油皂絲一袋賣1480...
店家有打折...打幾折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付的錢...
價格上來看有點貴...
但它的量其實很多很多...
而且用量超省的...
一匙可以洗5公斤到10公斤的衣服...
以我來講的話...一包可以用一年...
我帶了2種味道回來分送給朋友試用...
這好用的皂絲是Frank買單...Frank送我...

嘿嘿嘿...花哈哈...
好用的皂絲...拿回台中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給它用了...
這皂絲的泡泡不會很多...泡泡很細...
而且用量超級省的...真的很省...
我用一丁點就可以洗一桶了...
而且味道不賴耶...
洗的時候還滿好洗的...去污力還不錯...
這個是標榜純天然的洗衣皂片...
純天然的...我直接用手洗不戴手套...

用一般的洗衣粉我都會戴手套...
洗完後都是會乾乾澀澀粗粗的...超級討厭...
這個精油洗衣皂片我就不戴手套洗...看看它到底如何...
洗的時候...覺得泡沫很細很好沖洗...泡泡也不多...

我不喜歡泡泡多的洗衣粉或洗衣乳...
超級難沖洗的...
這個精油洗衣皂片還不錯...很好搓洗又很好沖...
洗完後手也不會乾乾澀澀粗粗的...
而且我的手還有海洋味道哩...
聞起來就是一整個很舒服...

衣服與襪子乾了之後...不會硬硬的...
我沒有用柔軟精或是熊寶寶...
這也不需要用柔軟精或是熊寶寶...店長有交待...
直接沖洗乾淨曬乾即可...

就只有洗一洗沖一沖就把它吊起來曬了...
衣服襪子乾了之後是一整個鬆軟...而且海洋味道還有留著哩...
我還有拿來洗口罩...口罩的味道最明顯...
騎機車時呼吸一進一出之時就會聞到那海洋淡雅味道...

一整個就是非常舒服愉悅...
這個精油皂絲 真是選對了...
謝謝Frank送的禮物...
9.jpg
玫瑰護手霜...這個我有愛到...
味道很正...
11.jpg
包裝很簡單素雅...看起來就是高貴大方...
很有貴婦的感覺...
12.jpg
法國玫瑰...
玫瑰味道不會過於粉嫩過於女性...

有的玫瑰味道很女性...而且會很刺鼻...
這個玫瑰沒有那刺鼻香味...
很好聞...也是偏木質調的玫瑰味道...
14.jpg
15.jpg
給它很開心試用...店內試用免錢的...我給它拼命用用用...
2隻手用完就用手臂...
手臂用完就洗手把之前擦過的洗掉再繼續試用....
這護手霜的質地非常的細緻...

味道剛剛說過了...不會過於刺鼻...
擦起來感覺也很透...不會有油膩感出現...
整個很好推...
擦完之後的感覺是一整個滑嫩細緻...
舒服透氣沒有黏膩感...很清爽的護手霜...

16.jpg
這是薰衣草香水...味道很好...
我超愛這瓶薰衣草香水的...
味道偏木質...我很喜歡木質調香水...
感覺不會太香太刺鼻...也不會過於女性化...
這個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這個...但是勒...
我知道只要我軋意...Frank絕對是二話不說...
所以勒...我就沒開口說話...
18.jpg
店裡還有一些很精緻的擺設品...
不過這價格好礙眼喔...
哪天等我中樂透或六合彩時...
我就去把它給買回家...
19.jpg
各式精油配方的香水...
這香水的價格很便宜...
而且精油香水的味道都很舒服...
我差點又失心瘋...還好有克制住...

20.jpg
那4瓶是什麼我忘了...
招財貓很可愛...
21.jpg
一大桶的是小孩專用的沐浴乳...
阿謀這是要賣給托兒所或是育嬰中心...
不然幹馬買那麼大桶...噗噗...
真的好大一桶喔...
左邊有一個圓圓的...
那個是鶯歌陶磁...
那一個...要價不斐...
我看整間店就這個最貴了...
多少錢我忘了...
我那時一聽見價格時手裡的蓋子差點滑下去...
馬上給它放回去...
要摔壞...把我賣了都賠不起呀...

22.jpg 
我還很白目的把它拿來研究...
這個起碼也有一百萬...
吼...這摔壞了....我真的是要哭倒光復南路...
還要給它水淹精品館把店淹倒才不用賠...

完全純手工的小圓...
這個一個月才做的出一隻...
非常的稀少...純手工燒出來的...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小圓吶...

我賠不起吶...
趕快把它放回原位...


雅卡蒂雅生瀩精品館還不錯吶...
喜歡精油的人可以去走走看看...
店裡有試用的...可以先試用看看...
價格也不會很貴...都還滿平價的...
與歐舒丹/Aveda比...這價格非常的迷人...
品質與歐舒丹/Aveda不相上下...
價格就是跟香草集差不多...還不錯...
這個可以下手買...
我現在心情美麗的很...
我的小褲褲我的bra都是香香的...
一整個很舒服很美麗啦...

用精油洗衣皂片不用噴香水...
身上也是香香的...

有抽煙的人...身上一定都會有煙味...
用這香香的精油皂片...
一整個淡雅迷人的味道...
有股錯覺自己是貴婦...哈...

最後...謝謝Frank的禮物...
有吃有喝還有禮物拿...
給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