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該死的好了那麼一點點...終於有停雨的狀況出現


晚上快九點時才有心情出門覓食去...去哪覓呢?標題寫的很清楚


勁賞泰式料理...一家我哈了很久的餐廳...我獨自一人前往


卻有意外的收獲...所以說...施小凱沒跟到...吳小蓉沒跟到...小方沒跟到...Chy沒跟到...失策失策


 


PS.


幹...我的安全帽被幹走~


我剛買沒多久的小銀安全帽~600元就這麼沒了...




桌上的擺設很精緻...泰式料理...平價消費哩...還不賴

想必大家對二口應該還有點印象吧?!之前曾介紹過二口的炒飯

二口的龍頭老大現今在勁賞工作...勁賞和二口是夥伴聯盟

美麗的小姐看見我時是嚇了一跳...脫口而出的是"辣妹"來了

當然這個辣妹不是我長的辣也不是我穿的辣...而是我吃的辣

在二口在勁賞鐵板燒/勁賞麻辣鍋...進而是勁賞泰式料理裡頭哩...

我吃辣的紀錄無人能比...保持第一名寶座...害我有點小間介哩



美麗的水杯...我喜歡這一個水杯


勁賞泰式料理有分套餐類及單點類

套餐類分為2人份/4人份/6人份/8人份

看見這價格大家應該就明白它的價格其實是妻便宜了


這是單點類的Menu...價格也很平實哩....

以泰式料理來說價格真的是很便宜...

美麗的店長來幫我服務...好害羞喔...

我坐下第一件事問的不是菜色而是直接問了句說要拍攝可以嗎?!

美麗的店長小姐說沒問題讓我拍...而後問我說拍照是要給朋友看嗎?

我說是呀...我喜歡吃喜歡拍照喜歡寫實紀...把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紀錄下來

美麗的店長小姐笑開來說沒問題...告訴我說盡量拍沒關係..希望合我的口味

簡單的2句話隱藏著意外的驚喜..真是給它好害羞喔



勁賞...還有另一個名稱...Mr.Cheng

為什麼Mr.Cheng的中文叫勁賞呢?原來呀...

陳先生的日文叫做勁賞....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我忙著拍照沒什麼精神注意美麗的店長小姐解釋


看看這裝潢...白確是花了不少心思哩...我特意不用閃光拍

就是想把這個唯美感覺給捕捉下來

美麗的廉子....讓我最著迷...不斷的把玩著廉子...變態吧?!


這是樓梯...走的也很精緻...我剛好坐到這個出入口的地方

勁賞一樓是鐵板燒二樓是火鍋三樓是泰式料理...我今天算是全吃過了

在用餐期間一二樓的工作人員走動時看見我還進來和我打招呼

辣名遠播呀我...最後是一樓鐵板燒師父上來和我打招呼...吃到都認識了哩


好好看...仔細看...這是勁賞的單點菜單...價格真的是很平實


這是我第一道點的...涼拌海鮮...噢...忘了說...我的全都是特製大辣

聽說師父知道我去用餐...嚴陣以待的等我的評語

涼拌海鮮內容:花枝/蝦子/鮑魚/鯛魚/蟹肉

這一道上來大約五分鐘...我就吃光了..利害吧?!很開胃...真的~不錯吃

我單吃涼拌海鮮五分鐘內就解決掉了...呃...哇洗D~


但這道涼拌海鮮讓我覺得有點小瑕吃...那就是....

洋匆不夠多...西洋芹不夠多...我喜歡吃這2樣啦...嗚嗚嗚

但憑心而論真的是很好吃喔....這道涼拌海鮮我給80分....


這碗白飯....泰國米...香Q嫩滑....


這一道是酥炸月亮蝦餅...也不錯吃哩...但我沒吃完...因為太多了啦~嗚

我喜歡這個醬...酸酸甜甜的很棒哩....這一道一樣給80分

為什麼給80分?!靠腰喔...太多了啦~吃不完


yoyoyo....椒麻雞...好吃的椒麻雞...嫩嫩的無骨炸雞肉又辣又酥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靠腰喔...底層竟然鋪著生高麗菜

欸...我不吃生的菜啦...嗚嗚嗚...所以扣分扣分...只有90分


噢耶...我最愛的蝦醬口味爆炒高麗菜...這一道很好吃...炒的真的很棒喔

還有大大大大大隻的蝦米耶...這個高麗菜...林小非給100分啦


我點了四菜一湯....還有白飯...看看涼拌海鮮...其實早就光了

但我為了拍照....維持最後一絲絲的理留下一些"菜"拍照


我不停的拍照...美麗的店長小姐過來幫忙看著...還問著需要幫忙嗎?!

本來我是坐比較"浪漫"的位子...什麼叫做浪漫的位子?!

就是烏七媽嘿的位子...有看但沒看清的那樣光線

為了讓我好拍照幫我換桌換到光線好一點的座位...謝謝店長小姐的體貼


重頭戲來了...我是個湯王...超愛喝湯...和我一起用餐過的應該都知道

我最愛的就是喝湯...什麼湯我都喝...去吃All You Can Eat的也是猛喝湯

這是我點的竹笙嫩雞湯...清爽的一道湯...我的菜都是重口味的...湯當然也是要來點清爽的

光是看這湯的顏色...就知道有多清爽好喝了吧?!

是說...欸...阿不是"竹笙"嫩雞湯嗎?為什麼雞肉一大堆...竹笙只有四塊啊?!

阿我不是很喜歡吃肉...我喜歡吃竹笙啦...為什麼只給我四塊竹笙

阿內個雞肉給我一大堆...很討厭內...扣分扣分...這個湯20分

因為雞肉比竹笙多~嗚嗚嗚


這道竹笙嫩雞湯的雞肉是選雞腿肉下去燉煮的喔...雞肉很嫩很嫩

但是太多了啦...我要吃竹笙啦>"""<討厭討厭


來章小碗的雞湯照吧...沒有用閃光的照片


這是飯後的招待甜點...西米露...我的最愛

在我喝下第一口時...哇~讓我想起美村點頭冰...味道一樣道地

相信施小凱還記得好吃的美村點頭冰吧...味道一樣喔

我討厭椰奶的味道...但是勁賞的椰奶西米露味道居然和美村點頭冰一樣

有椰的味道...奶的味道沒那麼重....人家我不敢喝奶啦...所以會很敏感

但是這一碗卻讓我咕嚕咕嚕的整碗拿起來喝掉耶


這袋子裝的是什麼?!

噢...人家蝦餅吃不完...椒麻雞也吃不完...所以我打包

玲姐愛吃辣...所以打包給玲姐吃....嘻嘻嘻..我很有心吼...其實錯了

玲姐家是小說店...花哈哈...我只要去租都不用錢...所以勒...

我當然要好好巴結一下玲姐吶...交換小說看...嘻嘻嘻

是說...我都給人家看了三四十本小說去了...

現在才拿蝦餅和椒麻雞去孝敬好像有點慢吼


看看我吃完的狼狽模樣...杯盤狼集...我的飯沒吃完

我很聰明...我是吃菜配飯...不是吃飯配菜~嘿嘿嘿


這道竹笙嫩雞湯的湯被我喝到剩下一點點...所以知道了吧?!林小非是湯后


滿滿的一大盅湯被我喝的剩下一些些...雞肉我很努力吃...

可是太多了啦所以啃不完...嗚嗚嗚...我家滴林拉奇和林小白一定會怪我

林拉奇:三姐...妳浪費雞肉...太可惡了...多少也幫我吃一點嘛...我吃炸雞吃的很煩耶

林小白:三姐...我要吃雞腿我要吃雞腿...我很久沒吃雞腿了老是讓我吃雞塊很可憐

林小非:三姐很想幫你們吃...可是三姐吃不下...所以等下次再幫你們多吃一點吶


一大碗的蝦醬高麗菜讓我吃到剩這樣...利害吧....



欸...內個...西米露...呃...人家...我...林小非...

喝了四碗...

喝完第四碗時....服務生體貼的過來問我說四碗夠不夠?!要不要再來一碗

欸....阿馬卡幫幫忙..一定要提醒我喝四碗嗎?!

阿是不會自動省略我喝幾碗嗎?本來打算再喝一碗的我聽見這樣的問題時

我馬上笑了笑說不用了...這樣子夠了...

吼...真是不會說話內...一定要提醒我喝四碗了是嗎?哼哼哼


我的白飯沒吃完...噗噗噗...為什麼沒吃完?!

拍謝蛤...這是"第三碗"當然沒吃完...吃菜配飯...吃到第三碗時不行了...嗚嗚嗚

所以說...今天真的成了隻大母豬.....金拍謝內

 

今天的勁賞泰式料理真的是不虛此行...好吃的不得了...

之前提的驚喜是什麼?!欸...內個吶...

就是結帳時發現金額是"0"....唉喔喂呀...拍謝內

美麗的店長小姐知道我要寫美食日誌給我的小驚喜....

唉呀我好害羞喔...金拍謝

所以說...你看看...妳看看...沒跟到有沒有很扼腕呀?!

是說吼...我要知道不用錢滴話...我會再加一道涼拌青木瓜來大咪咪一下啦

今天的四菜一湯猜猜多少錢?!就我的目測...就是依記憶中看過的價格來算的話

大約在450-480元左右...這樣是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內...

因為這些份量是4個人吃的耶...不是1人份喔...是不是很便宜呀?!

所以說...吳小蓉...小方...施小凱...Chy...Amiko沒有跟到真的是失策失策

第一真的好吃...第二不用錢...

好吃的勁賞泰式料理...謝謝美麗的店長小姐...謝謝不會問話的服務生....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該死的雨何時會停吶?下的我好煩喔...我想撞牆了啦...嗚嗚

別再下了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